玩wow法師要花多少錢

2022-07-28 12:05:09 字數 1132 閱讀 8164

1樓:

看你本事了,210元至少是7張點卡,你是新手吧,自己做任務的話估計要3張點卡才能滿級,如果做任務的時候嘴甜點,能交到朋友帶你刷本,一張點卡就滿級了.

再用兩張點卡的時間來跟活動混裝備(前提是進乙個基本飽和的團隊).然後必須要學會卡10碼,去 破碎大廳帶小號吧,帶乙個小號一小時就是200g,帶3個就是600g/小時,然後邊帶小號邊提公升裝備,這個時候基本就不怎麼花點卡錢了,等你裝備基本畢業以後,跟著去打g團,這個比帶小號合適.

你如果練練操作,可以去代打jjc去,我們伺服器代打競技場是打肩膀1w2,打**是8000g.

基本每週和朋友代打乙個號的3v3 ,一人分4000g,夠兩張點卡的.

2樓:勇敢的心

....應該是夠了的,fs,食物自己做,而且下fb有人要,錢都不缺的,當然210理論上夠了,畢竟有人3張點卡到70的,到70後,混個t6,然後去帶人,點卡前不缺的..

3樓:冷風吹過

這東西看你怎麼玩了。我玩了快4年了,自己就剛開始的時候買過10張點卡,以後在也沒買過。都是g收卡。

那時候也是自己練級練到60的。練了半年多,純屬休閒娛樂,所以點卡耗的比較多。現在好混了,自己練級有個1星期足夠了,然後就是弄裝備,到處都是g團有g裝備不是問題。

6000g基本上弄一套t6,**除了sw的其它的主副手的混亂+黑書也就3000g。狗杖之類的也就2000多點。飾品可以先拿牌子換或者刷戰場拿榮譽換。

也就是說有個1wg基本上就可以弄身差不多的裝備去打工掙g了。不過現在g不好掙,sw消費都不強力了。早些時候一次能分個7、8千g,現在好點也過不了4000,一般也就2500左右。

分1000的時候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70級裝備好了之後可以打g團賺錢,伺服器好的話乙個cd一張點卡不是沒可能,70級主要大型g團副本有:毒蛇神殿,風暴要塞,黑暗神廟,海加爾山,太陽之井,70級以前時間有多的話可以考慮倒賣,聯盟到部落然後部落再到聯盟(通過中立拍賣行),或者採集材料,各種等級的專業技能都需要不同的材料,可以去野外獲得然後去拍賣行拍賣,如果你是乙個高階nb的qs或者fs亦或者國服未出現的dk(- -)一類的話可以考慮帶小號副本賺錢,具體**和難度看副本等級(例如血色修道院,70級的職業基本都能帶···只要你不是奶媽- -)

去瑞典旅遊要花多少錢,去寮國旅遊要花多少錢

建議遊玩 3 5天 人均花費 20000 簽證難度 難 最佳季節 5月 9月最佳,春秋季最佳,但受大內西洋暖流容影響,冬季也不太寒冷。1月份瑞典南部平均氣溫為攝氏零下1度,北部為攝氏零下14度 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冬季從12月開始到第2年的3月底結束,冬季的平均氣溫為零下3度,平時降雪較多。7月份大部分...

溫州結婚要花多少錢啊,娶溫州女人要花多少錢?

洛克視覺那邊拍的很好的,只需4000多元 娶溫州女人要花多少錢?15 溫州女人太現實了 還是娶別地的好點 親愛的朋友 世貿組織和我國物價部門好像還真沒定,要不你坐地起價試試,如果在網上收可能不要錢.v 祝你開心 娶溫州人要花多少錢 溫州房價在1萬5左右,買100平加裝修要150萬往上。所以有個200...

買房究竟要花多少錢了,在日本買房要花多少錢

這個看城市房價和地段 在日本買房要花多少錢 在日抄本買房需要多少錢,bai是要根據房產的具 體情況來進行確定的du,並沒有乙個zhi實質的範圍,影響dao房價的主要因素包括房產的面積大小,房產所在城市和區域,房產附近的交通狀況和基礎設施狀況,房齡等等。這些因素對房價產生了綜合性的影響,在東京,幾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