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鼻兩側長了黑頭,還有了淺的黑色的毛。怎麼辦?會不會跟激素有關。那還能用爽膚水嗎

2022-07-28 09:20:01 字數 5397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清潔都要做到雙重洗臉,避免毛孔中油脂汙垢的堆積。在洗完臉後,由下往上拍打,持續一段時間後會使毛孔看起來細緻,同時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2、黑頭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過度。

這種分泌過度會導致**毛孔變粗。毛孔中的油脂聚集並硬化成為楔狀,毛孔就被硬化的油脂堵塞。因為毛孔是開放的,硬化的油脂接觸到空氣被氧化而變黑。

3、對待黑頭的護理重點是堅持每天認真地清潔**,每週應進行1—2次的深度清潔和去角質,以維持毛孔通暢。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1、熱敷,將熱毛巾敷在鼻子部位,幫助軟化角質,溫和開啟毛孔。

2、洗臉在黑頭處按壓1分鐘左右,小的黑頭很快被軟化,如果是大顆黑頭,則需要多按壓一會。

3、 收縮毛孔,使用冰鎮的爽膚水倒在化妝面上,濕敷在鼻子上3分鐘,讓剛剛清除過黑頭的肌膚得到舒緩鎮靜,有利於收縮毛孔,減少新生黑頭的形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激素有關。能用爽膚水

鼻子黑頭不明顯,但是毛孔里長了黑色的毛,看著鼻子就是很多黑色的點點,怎麼辦?

3樓:蘭不得

收細毛孔要因應膚質對症下藥的。

乾性或中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製收毛孔劑: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製收毛孔劑: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問問醫生? 臉上的毛不是白色嗎。

油性**、痘痘不怎麼長了。黑頭也不多,臉上、鼻頭、額頭的毛孔挺大的。用什麼洗面奶?什麼爽膚水?男士、 80

5樓:純潔的腐女子

洗面奶無所謂,用去汙、去油能力強的就可以了。化妝水要用緊膚水,但我的經驗是大部分緊膚水沒啥效果,不如早晚洗臉後在毛孔大的部位用收細毛孔的精華素。油性**用去油力強的洗面奶後必須用保濕乳液,不然毛孔開啟了自己收起來的速度很慢。

不用特地挑男士產品,護膚品除非是加了激素的抗老產品,否則是不分男女的,男女護膚品的唯一區別就是香味和瓶身設計不同罷了。

後背的痘痘,要勤洗澡、勤換衣服,洗完澡在背上擦一些祛痘霜一類的產品。

6樓:哆啦小蝸

櫻花亞姿雷德 這是藥妝 純植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用硫磺皂洗洗,一星期就能去除。

毛孔粗大,幾乎全臉都有黑頭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是不好的生活習慣引起的,是隱藏在毛孔中的汙垢,目前建議:

不要擠壓黑頭,以免留疤。合理作息和飲食。

保持**清潔,早晚洗臉後把黑謎速凍膜用於黑頭處,輕輕按摩至吸收,堅持乙個月,黑頭就能慢慢淡去。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黑頭就不會輕易再有了。

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曬太陽,如在海邊或是游泳時候。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毛孔大有黑頭是由於平時清潔不到位或者面部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油脂栓堵塞毛孔而形成的。想要改善這種情況首先注意面部清潔,每天早晚用2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面部,用溫和性的洗面奶,將面部清洗乾淨後用去黑頭的貼膜將黑頭去除,然後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促進毛孔的閉合,另外平時注意飲食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多喝水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10樓:華怡醫美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雷射**、果酸煥膚、微針美素、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

11樓:號v發我那個詞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專下,然後敷在鼻子屬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黒謎速凍膜,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鹽洗黑頭,效果很好

13樓:愛美蛙淘服務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怎麼辦呢?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的解決方法之一:

版每天使用清權潔產品

人們臉上的黑頭是經過幾天的沉澱之後,才會顯露在鼻子或者臉頰上。這些沉澱物是油脂與灰塵的混合物,如果人們每天早晨以及晚上用洗面奶清潔臉部,就可以減輕黑頭的症狀,但是不能完全避免黑頭的出現。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的解決方法之二:每週定期去角質

人們的**新陳代謝的週期是28天,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的話,廢舊老化的角質會繼續停留在臉上,不僅會影響**吸收護膚品的營養,還會影響臉部油脂的排出,時間久了就會導致黑頭的產生,所以每週做一次去角質的工作可以預防黑頭的頻繁出現。

臉部毛孔粗大有黑頭額解決方法之三:適當使用去黑頭產品

有些油性肌膚的人無法阻止臉部出油的情況,自然而然的就無法阻止黑頭的產生。既然無法阻止黑頭的產生,那麼只能通過人為的方法來去掉黑頭,可以用撕拉黑頭**以及吸黑頭儀來去黑頭,同時還可以使用按摩油來將黑頭按摩出來。無論使用哪種方法來去黑頭,都需要做好毛孔收縮的工作。

鼻子兩側毛孔粗大 發紅還有黑頭怎麼辦?

14樓:華怡醫美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雷射**、果酸煥膚、微針美素、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

15樓:中關村整形科

去黑頭和**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收縮水在鼻頭上

以上都些我個人的治理黑頭的方法,下面介紹一些我收集來的偏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公尺飯。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幹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16樓:冰凝xμě懿

這個不能急的,**的問題要慢慢保養!

我的**也是那樣!先來說說我用的東西吧!

妮維雅美白泡沫洗面奶!洗的很乾淨!對於我們這種**來說很適合!

爽膚水是必須的,縮小毛孔就靠它了!妮維雅粉水!用了一瓶毛孔真的變小了!

樓主不信可以去網上查查,基本上沒有說它不好用的!不過現在粉水公升級了,價錢也公升級了,現在61!鬱悶!

面霜冬天用妮維雅凝露可以!也不油!za的更好!

汗``怎麼象個做廣告的!

至於黑頭嘛``我現在已經懶得管了!只要別太明顯就行!我現在用的方法很不科學!

(先拿熱毛巾敷,毛孔放大!再把黑頭擠出來,然後再鼻子上撲上粉水)雖然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長!但我感覺還不錯!

嘿嘿!不建議樓主使用!關於黑頭論壇上有很多**的方法,樓主可以去看一下,都比較麻煩!

我平常都懶得弄。不過不管用什麼方法,黑頭還是會再長,樓主要有耐心!還要定期做補水**哦!

17樓:熱帶季節氣候宜人

用鼻貼 就可以去黑頭了.注意清潔.防止感染.

我的鼻翼兩側總是發紅,要怎麼辦,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翼翻紅有可能不是過敏,是缺乏維生素了.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 脂溢性皮炎 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 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出現脂溢性 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 3 比重 佔青年人3 5 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

臉上左右兩側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救救我

臉上左右臉頰長痘痘是肺和血液的功能有異常,黨永祿大夫曾說,相由心生,病由錶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肺在體合皮,其華在毛,皮毛,包括 汗腺 毫毛等組織,是一身之表,肺的功能異常,與之相關的皮毛也會受損,就展現出各種症狀。所以,要治痘還得從根源治起。調整你的生活習慣,是否有晚睡的習慣呢?是否工作壓力過大呢...

為什麼鼻子兩側的黑頭去掉又長出來,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那肯定是你光去了黑頭但是沒有收縮毛孔,或者是沒有補水,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一 先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黑頭上貼5分鐘左右,具體看黑頭是否有浮出 有即可。二 用清水洗淨黑頭匯出液,用 刷將蛋清刷在黑頭上,幹了再刷,反覆幾次,到臉上覺得很難做表情後,再刷一層蛋清,趁蛋清未乾時,用薄的化妝棉粘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