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廢紙打包機買過的能不能給一家產品好的公司

2022-07-28 09:20:02 字數 2492 閱讀 6451

1樓:令懷雨宣寅

北京龍山科技****的廢紙打包機不錯。打包速度快,包塊方正,售後服務也挺及時。他們的**好像是4000422208,你再具體問下

想買個兩相電廢紙打包機多少錢,

2樓:

1.5萬,10噸壓力,打紙可打400公斤

3樓:

8000元 壓力10噸 220v

廢紙打包機什麼牌子好呢?

4樓:童果童果

打包機又稱捆包機、打帶機或綑紮機。客戶在市場詢問到不同的打包機廠家**後,都會產生這樣的疑問,打包機**為什麼差別這麼大?這並非有的廠家利潤高,有的利潤低,大部分原因是生產成本不同造成的。

嘉和機械坐落於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孔子故鄉—曲阜。是一家集研發、製造、營銷一體的機械公司,歡迎您的垂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廢紙打包機已經是非常成熟的產品了,要找有一定經驗的企業,產品應該在市場上投放多年的老品牌。攀奇打包機我見很多的廢品收購站都有,口碑挺不錯的!

6樓:山東賽德順機械

曲阜順陽機械的打包機也不錯

7樓:

江蘇東方液壓 生產的 專業 購進了好幾臺了

8樓:

上海有為用起來還不錯

9樓:高濤峰

錦程環保專業生產廢紙打包機,該裝置注重質量和品質,在售後服務方面使用者也比較滿意,我們還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可對裝置進行定製,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使用者的需求。

錦程廢紙打包機的功能將增加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減少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 生產線由主機,輸送機,料斗和空氣冷卻系統組成。 其特點是裝置效能穩定,價效比高,操作簡單,安全效能好,實用性更強。

山東臨清廢紙打包機哪個品牌***

10樓:13384034177王

打包機,液壓打包機,打包機廠家

廢紙打包機,水泥袋子打包機

11樓:曲阜鴻天機械

曲阜市鴻天機械裝置製造****,坐落於儒商發源地,信義之邦的至聖先師孔夫子、孟子的故鄉----曲阜市。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機械裝備製造廠。公司主要生產大中小型液壓裝置(立式打包機、臥式打包機、金屬打包機、等環保裝置)。

憑著從事多年液壓裝置研發與製造,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著完善的管理體系。作為機械製造商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產品做工精良,外型實用美觀。優質的產品受到新老客戶的好評及讚譽。

「有朋至遠方來,不亦說乎」!我公司全體同仁熱枕歡迎各界朋友來廠考察指導,促進友誼,精誠合作共創未來。

我想在鄭州買台廢紙打包機,想問問哪家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鑫聯生產立式、臥式、半自動、全自動應有廢紙打包機。型號齊全

廢紙打包機誰有我想買一台

13樓:137930854徐

小型號的6500元 壓力10噸 包型468 大型半自動現貨 17.5萬 裝置重量19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手動(立式)還是自動(臥式)?

小型廢紙打包機**買?**多少

15樓:耕暉機械

小型的1萬多,如果再小就幾千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小的?我們這裡有現貨,60噸立式雙缸廢紙打包機

17樓:美麗德恆

我公司生產小型廢紙打包機,噸位不同,**不同

廢紙打包機多少錢

18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2000--3000元左右。相關說明廢紙打包機用於在常態下將廢紙及類似的產品擠壓結實,並用專用包裝帶打包成形,使其體積大大減小,從而達到減少運輸體積、節約運費,為企業增加效益的目的。引進了國內外同類產品的先進技術和先進工藝。

本產品具有良好的剛韌性和穩定性,造型美觀大方,操作維修方便,安全節能,裝置基礎工程投資費用低等特點。它廣泛應用於各類廢紙廠、舊物**公司等單位企業,適用於對舊物廢紙、塑料秸稈等的打包**,是提高勞動效率、減少勞動強度、節約人力、減少運輸費用的好裝置。

19樓:揮霍小青春

廢紙打包機主要有半自動和全自動的,**相差大概萬把塊錢,**大概要十萬以上。-帝海

20樓:

半自動的  全自動的,**最多差一倍

21樓:小濤解說

看要立式還是臥式打包機。立式3000-2萬左右,臥式一般4-10多萬左右。山東億路通機械

想買一款筆記本,能不能給推薦一款?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rog玩家國度系列 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偏向畫圖,音 剪輯功能...

大家有誰買過二手吉他,能不能給說一下買二手的經驗

不建bai議買二手吉他,因為很多暗病du你zhi 發現不了!現在品牌也不貴,dao聖馬可 法麗版達這些都比較優秀 手權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

能不能給我提供一首自己寫的古詩啊?謝謝

東風無情落殘紅,紅隨流水獨飄零。草樹不是前度色,怎怨昏鴉惹愁情。岸邊痴等歸舟盡,醉袖扶欄催夢成。春去無痕花自落,秋來夢斷雁空鳴。無題 原創,望採納,嘻嘻 無題東風有意百花紅,春陽暖水雨淋鈴。頑童鬥草逐顏色,老叟煎茶動晚情。耕犁忽忘白日盡,飼蠶不知殘月成。隔鄰偶唱蓮花落,喚得新燕共和鳴。和樓上一首,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