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兩側都起了炎症的痘痘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炎症啊

2022-12-12 11:05:05 字數 1690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分兩種 炎性和非炎性 你的紅紅的 按下去會疼嗎?過幾天上面會有白色濃嗎?有的話是炎性。

我可以把我的方案給你 我當時是看奧運開幕式上火的 全臉都是 膿包型的 我一直很注重保養的 這次以為沒救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 因為女孩子**不好要扣起碼80分呵呵 我現在**已經很好了 兩個月就ok了。

1:內服 我每天都喝黃豆+綠豆+薏公尺豆漿 學過中醫的就知道這個方子的妙處了 長痘的人大多體內痰溼中 這個方子好。

2:洗面蘭皙歐洗面奶40元+高絲萊非化妝水45元+za清痘乳88元(這個含水楊酸 很適合油皮的 用兩三個月 可以改善痘痘狀況 因為水楊酸疏通毛孔功效很好的)+水之印彈力保濕乳(請在手上搓熱 輕輕按壓進**吸收)

3:晚上在痘痘處 點維a酸 記得點後關燈睡覺 白天不建議用。

ps 非炎性痘痘 可以省去第三步,還有 即便是炎性痘痘 第三步用之多乙個月 長期會毀壞**組織 但是短期**痘痘會很好。

2樓:疾羽隕

建議你用 漢方去豆 你去掏寶上搜下。

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你談多內流毒素乘積又由毛孔排出堵塞毛孔乘積形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去大型超市買相宜本草吧!!我用的~~國產的但是真的很好~也不貴~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呵呵。

他家的口碑好好噢·~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呢·不超過百元吧,我用的**是4蠶絲的·~好好啊~反正我覺得不錯噢~還是中藥的·

為什麼有炎症臉上長疙瘩有的卻不長

4樓:風微涼人心境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5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都會找乙個突破口。脆弱點的地方就長出疙瘩了。

什麼消炎藥可以用在臉上的?臉上很多痘印還有紅腫的痘痘,去炎症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不然**狀況惡化會更難受的。可以把香蕉捏碎了敷臉上,香蕉有防氧化作用,有一定的消炎,保護**作用。

7樓:那誰你笨

您好,建議您可以使用阿達帕林凝膠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疱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亦可用於**面部、胸和背部的痤瘡。用法用量:

本品每天一次,睡前清潔患處並待乾燥後使用,塗一薄層於**患處。對於必須減少用藥次數或暫停用藥的患者,當證實患者已恢復對阿達帕林的耐受時可恢復用藥次數。請勿使用可導致粉刺產生和有收縮性的化妝品。

注意:對阿達帕林或凝膠賦形劑中的任何組份過敏者禁用。平時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希望能幫的到您,謝謝您的提問!

8樓:11大姨媽

多久了,你**出油嗎。

9樓:追333風

平時有用手擠或者摸嗎。

我去美容院排痘時。美容師說。我臉上有炎症。有什麼東西可以消炎。

10樓:網友

薑片,或者你吃些消炎藥吧,我也是長痘,去醫院看過醫生之後,開了兩種消炎藥,吃了後果然有效,但是能不吃藥就盡量不要吃的好,薑片是不錯的選擇。

臉上左右兩側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救救我

臉上左右臉頰長痘痘是肺和血液的功能有異常,黨永祿大夫曾說,相由心生,病由錶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肺在體合皮,其華在毛,皮毛,包括 汗腺 毫毛等組織,是一身之表,肺的功能異常,與之相關的皮毛也會受損,就展現出各種症狀。所以,要治痘還得從根源治起。調整你的生活習慣,是否有晚睡的習慣呢?是否工作壓力過大呢...

臉兩側長痘後來留下疤該怎樣治療,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如果實在油膩可以選擇在中午用清水洗一次,通常油性 一天洗2次臉比較好。同事應該有經常熬夜,嚴重缺水的,等等很多問題,要搞清楚,做好面部清潔,油炸辛辣都少吃,以前如果一天倆兩邊洗臉就加到三次,中午咋洗一次,睡眠要 起居正常,少吃堅果少和咖啡,花臉艾兒花臉貓 一文中都提到過改善的 知識,改善的方式,有很...

進門兩側都放鞋櫃可以嗎?有什麼說法嗎

一般都可以,但一般選右方。鞋,是服飾的組成部分,在服飾穿著中起著 畫龍點睛 的效果。鞋的產生與發展,是人類運用自身智慧型適應自然環境的結果。不斷發展創新的過程中,鞋文化也得以充分形成。一雙雙做工精細,色彩 花樣繁多的鞋子,充滿著美的魅力。不同款式的鞋子為人們的服飾增色不少,隨著鞋子數量的增加,鞋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