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50,臉上鼻子兩側的面板如圖所示,如何解決 塗什麼護膚品 朋友說蘆薈膏,還是什麼

2022-05-02 12:49:33 字數 5682 閱讀 1118

1樓:玄思厹

你好。蘆薈膠主要功能是修復,消炎。常用於燙傷,痘痘,痘印**。區域性使用即可。也可用於日常護膚全臉使用。塗完蘆薈膠還是需要塗別的保養品的。

順序:潔面-爽膚水-眼霜-蘆薈膠-乳液-隔離-防曬因為夏天天氣炎熱,不需要塗太厚重油膩的保養品,不然會營養過剩,形成脂肪粒。每一層都薄薄的塗一層,並且輕輕按摩至吸收,再進行下一步護膚。

以上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2樓:雼堦皜氕旊寑

對涂蘆薈膏 有乙個名字叫蛇脂蘆薈膏 一種藥膏蠻好用的 買不到的話用蘆薈膠也行不過效果沒有那個好

3樓:純屬禮貌

反正我以前臉上也起了很多的痘痘,嘗試過各種辦法,吃蘆薈膠囊,還有塗的,做過針灸,吃藥,都沒有管用。後來失望什麼都不用,自己慢慢就好了。你千萬不要亂塗藥,有的會含激素,痘痘會越來越多的。

4樓:

這個算痘印,是油性**,需要補水,蘆薈膠可以補水的,以前我用的是完美蘆薈膠。痘印慢慢的就會好的。

5樓:酈明

先去油,潔面乳每天兩次

6樓:善羅綺

油性**,我有一款針對油性**,毛孔粗的洗面奶

7樓:愛smile果子

用神皂吧。效果好點。

8樓:慶亦巧

用修芙麗,我我朋友用的不錯

9樓:sweety相信自己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10樓:

上醫院檢查一下確定病了再用藥

11樓:三菱電梯安裝工

我認為現在就別塗護膚品了,去藥店問問情況,對症下藥!

12樓:

這叫暗瘡吃藥清熱暗瘡膠囊抹氟輕鬆維b6乳膏,我的就好了

13樓:in正在進行時

蘆薈膏不行。我用的祛痘爽挺好的

14樓:侯醉山

蘆薈膠起不來多大作用

15樓:彬

保持一下**濕潤就行用熱毛巾吧

16樓:王子祥祥

土豆切片敷在那,可能會有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複方黃柏液中藥房促進痘痘成熟

18樓:

擦點從組人干擾素軟膏試一試

怎樣用蘆薈膠曬後修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曬後修復用法:

每天潔面後,擠出適量蘆薈膠在掌心,輕輕地將其塗抹在肌膚上,配合輕柔的拍打,至其吸收即可。

蘆薈功效:

蘆薈膠功效一:延緩**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

蘆薈膠功效二:營養保濕中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它可以補充**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蘆薈膠功效三: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蘆薈膠功效四:美白、袪斑。由於其內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能夠深入肌膚鎖住水分,並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光滑、柔潤、富有彈性,多醣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表層水分的蒸發。

蘆薈膠中所含的氨基酸類,有機酸類,蘆薈辛等成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的作用。蘆薈能增強微迴圈,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逐漸去除**中沉著的色素。

蘆薈膠功效五:防曬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

20樓:未姝年

用蘆薈膠曬後修復也是需要按照正確的順序一步一步的來,如下所示:

迅速降溫、溫和清潔:不管曬傷的程度如何,第一時間內都要給**降溫。可使用涼水、冰水、冰塊敷在曬後**表面,其目的就是冷敷降溫。

鎮靜修復、美白淡斑:市面上許多曬後修復產品都認為加入化學降溫鎮定成分,如酒精、薄荷油等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

但是比較純天然提取的植物成分,在曬後鎮靜修復、美白祛斑方面具有更好的效果同時更安全的產品就是——蘆薈膠。在這個時候使用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蘆薈膠的防曬功效

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

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

參考資料

21樓:想知道那是誰

曬後修復方法有很多種:

方法1、特別乾燥和有紅血絲的**,建議將蘆薈膠曬後修復放在冰箱裡冰凍,晚上擦好護膚品後再敷在臉上,可以補充水份有效修復紅血絲,效果超好。

方法2、超敏感的**,建議在爽膚水之後用蘆薈膠曬後修復薄薄打底再用乳液,不僅清爽保濕而且有效舒緩預防及修復敏感**,效果超好。

方法3、在夏季易長斑、曬黑、易老化鬆馳的**,建議將蘆薈膠曬後修復放在冰箱裡冰凍,直接敷在臉上做修復睡眠**,可以非常好的修復白天因紫外線和電腦、電視輻射造成的黑色素和老化鬆馳。

方法4、曬傷、發紅、發燙、脫皮的**,建議晚上清水洗臉再敷稍厚一點的蘆薈膠曬後修復,及時修復效果超好,第二天早晨會消紅、消腫,而且**會非常水潤細嫩。

原理: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

【擴充套件資料】

蘆薈膠的功效與作用:

1.**外傷、紫外線皮炎(如水皰、糜爛、滲液等狀):高低溫所致**病,如燙傷、凍傷、冬天多發的**乾燥性破裂等;**病或過敏性**病,如皮炎、濕疹等。

蘆薈具有消炎、殺菌、鎮痛、吸熱消腫、軟化**、止痛,用蘆薈膠塗抹有改善傷痕的作用。

2.醫學美容的修復:蘆薈膠是通過啟用朗革罕氏細胞方式,增強**對外來有害物的吞噬作用來有效預防組織感染。

同時蘆薈膠還可在**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汙染環境。因此,應用於醫學美容及整形外科中可大大降低術後感染的發生。

3.鼻炎:輕微的急性鼻炎,將蘆薈膠滴於鼻子裡,直流到口腔為止,多次使用,可完全治好。嚴重者則要長期使用**,才有很好的療效。

4.眼科疾病:對結膜炎、角膜炎、白內障有奇效。南韓有位57歲的女士,經過四個月就治好了白內障。紅眼病塗在外眼皮上3—5天**。

22樓:暴走少女

蘆薈膠可以做曬後修復,但不是曬後修復的專業產品。它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手術疤痕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還具有很好的消炎殺菌美容功效,使用安全可靠。蘆薈膠還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滋養**和保護**的功效,是美容佳品。

蘆薈膠功效一:

延緩**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

蘆薈膠功效二:

營養保濕中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它可以補充**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蘆薈膠功效三:

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能防止肌膚發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

蘆薈膠功效四:

美白、袪斑。由於其內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能夠深入肌膚鎖住水分,並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光滑、柔潤、富有彈性,

多醣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表層水分的蒸發。蘆薈膠中所含的氨基酸類,有機酸類,蘆薈辛等成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的作用。蘆薈能增強微迴圈,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逐漸去除**中沉著的色素。

蘆薈膠功效五:防曬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

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

23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推薦一款便宜又大碗的蘆薈膠,一人擁有幸福全家!

24樓:來自迴龍洲敏銳 的銀河

東乙個力二我我覺得也是

25樓:佔桐華

蘆薈膠曬後修復補水保濕膠

26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的用法和作用有很多,其中夏天曬傷之後就有很多人會用蘆薈膠做曬後修復,蘆薈膠對於曬後修復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蘆薈膠具有鎮靜舒緩、補水保濕的作用,在曬傷之後可以利用蘆薈膠塗抹,以緩解曬傷後的症狀。

需要在曬過太陽之後將蘆薈膠均勻塗抹在臉上並用手按摩,保持十到十五分鐘再洗掉。或者在蘆薈膠塗抹在臉上之後,在臉上覆蓋一層浸泡過化妝水的紙膜。

蘆薈膠中的某些成分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這是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門冬氨酸、甘氨酸、絲氨酸等有利於**代謝的氨基酸,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細胞的還原代謝還具有抗輻射能力。

1、曬傷當下:礦泉噴霧。如果曬到兩頰紅彤彤,輕輕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膚表皮有輕微灼傷。這時候你就得馬上採取舒緩措施了,快躲進涼爽的室內,再用冰水或礦泉噴霧立刻「降溫」。

2、曬傷隔天:修護霜。如果曬傷後發炎沒及時壓制,表皮就會開始變硬、變厚,加上紫外線讓麥拉寧色素大量增加,會讓整臉膚色不均。

所以曬傷後6小時內要用蘆薈膠厚敷,或擦上含甘草萃取、燕麥等成分的曬後修護霜,能鎮定深層發炎組織。

3、曬傷後2-3天:補水**。曬傷後表皮增厚的細胞,因發炎而紛紛死亡,第2-3天開始長出新生角質細胞,全臉會開始脫屑。

這時候你就要特別做好補水工作了。建議選擇不含油脂的「凝膠式凍膜」,也能使用「保濕凝霜」充當晚安**,透氣、散熱效果也比一般保濕乳液或乳霜更好。

27樓:_緋羽

完美的蘆薈膠很好用 直接抹上去很簡單的呢

臉上有斑,鼻子上和鼻子兩側最嚴重.是什麼斑?如何治?

去黑頭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嘍,各位小仙女好,黃老師是混油皮,從小t區分泌旺盛,特別愛長黑頭,從初中開始鼻子上的黑頭和毛孔就比較明顯。小時候沒有好好研究護膚,用過各種各樣的方法去黑頭。小時候常用的方法是用手擠,粉刺針清理,泰國蘆薈膠撕,豬鼻貼等,把黑頭全.

29樓:餘讓厚俏

用鹽洗,就是我們每天都要吃到的鹽,對去黑頭非常有效而且還會幫助毛細血管縮小。既經濟又實惠,效果還顯著,呵呵…

30樓:抄淑敏玄嬋

別擠破才是最重要的,要擠的話要弄黑頭匯出液。

其他的事項之前的朋友已經回答得很完善了。

臉上,特別是鼻子兩側,毛孔裡總是長白色的東西,看上去很髒,像是沒洗臉一樣

很多男生不注重面部的清潔,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滋生些粉刺之類的 多注意面部清潔,一星期一次深層清潔補水,就沒什麼大問題的。推薦去 網鏡花緣看看產品,純中藥的,很溫和。是白頭,和黑頭一樣是毛孔裡油脂氧化的結果,用一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也可以試試用鼻貼粘出來,碧柔的就很好,用鼻貼之後要用緊膚水收緊一下...

我的鼻翼兩側總是發紅,要怎麼辦,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翼翻紅有可能不是過敏,是缺乏維生素了.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 脂溢性皮炎 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 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出現脂溢性 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 3 比重 佔青年人3 5 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

鼻子兩側發紅 還起皮,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您好,皮炎急性期用紗布或薄布浸水後溼敷在皮損處可使其緩解和涼爽,每日兩三次。建議可在患處每日輕塗皮質類固醇激素霜劑或軟膏。用些保溼的護膚品,尤其鼻子兩側著重擦一些 鼻子兩側發紅,還起皮是屬於酒糟鼻的症狀,毛囊蟲及區域性反覆感染是發病重要因素。嗜酒 吸菸 刺激性飲食 消化道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調 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