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有黑色的一點一點的鼻兩側有像黑色的毛一樣的東西怎麼去啊

2022-08-13 20:00:06 字數 2323 閱讀 4787

1樓:松子公主

黑頭,用鼻貼就能粘出來

2樓:房騰

那是黑頭,我都抗衡了好幾年了,至今沒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4樓:昆吾冰雙

用專門去黑頭的匯出黑頭,再用**補水收縮毛孔,完了一定記得水乳霜都要擦的

5樓:撥蒈戎訙艾磵死

買去黑頭的化妝品,或排黑頭的針排

鼻子上的是黑頭我知道 但眼睛下面 鼻子兩旁也有黑色的一點一點的是什麼東西啊 怎麼弄沒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斑,要注意防曬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黑頭哦,可以用洗面奶洗掉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用雷射可以去掉,至於上平時怎麼怎麼弄掉,不好弄,弄掉還會長出來,去醫院雷射弄掉不知道會不會長,諮詢醫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黑頭啊,多用**和洗面奶

為什麼我的鼻子會長一點點黑黑的東西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最重要,如果黑頭多,可以試一下鼻貼,可以粘下好多的分泌物來。o(∩_∩)o...

鼻子上黑黑的一點一點是什麼東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黑頭,可以用去黑頭的**或者是黑頭貼試試吧。

臉頰兩邊靠近鼻子的地方毛孔堵塞,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怎麼能徹底清理並收縮毛孔

12樓:幸運的

用粉刺針刮黑頭,然後用緊膚水。

鼻子上的小汗毛怎麼去?鼻子上有黑點。仔細看是小汗毛躲在裡面沒冒出來,很難看,怎麼辦?

13樓:安多酚

我今天用針挑開來看過了,的確是很細小的黑毛。我不僅鼻子尖上有,臉頰上也有,遠看像沒洗乾淨臉一樣。其實是藏在毛孔裡的黑毛,只有用針挑開**才能拿出來。

即使拿出來的話,也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又長出來,很痛苦。

14樓:青衫落拓

小汗毛一般人都是有的,盡量不要去拔它,不然會加重。鼻子上的黑點我也有,這是士多啤梨鼻(好像還叫黑頭),在冬天,可以將鼻子外部清潔乾淨(可用洗面奶)後,將黑頭擠出,再用鑷子拔出,一般不需要鑷子就可以,注意在擠得過程中不要太過用力,以免鼻子受損,夏天之一鼻子不要太油。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是不管用的話,請去諮詢醫生。

15樓:東方雛月

汗毛我不知道怎麼解決,但是去了黑頭會不會比較好解決汗毛我想你可以試一下。我有乙個比較好的去黑頭的辦法:從超市買紅糖(要很細的那種)、蜂蜜,然後找乙個杯子或碗之類的容器,將蜂蜜和紅糖一起放一點進去(大概感覺能覆蓋乙個鼻子的量),蜂蜜剛剛覆蓋了紅糖為好,然後就用手攪拌一下,敷在鼻子上面,過一會會,就用手指揉搓,感覺差不多時就可以洗洗乾淨啦,感覺到黑頭比較旺盛的時候就用一下,效果蠻好的,而且東西都是無害的不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問題,去醫院看看,應該可以處理好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我有見瓷器表面放大後,有一點一點反光的兩點,請問這是一件古代

僅僅根據這個現象不足以證明瓷器的什麼特點,不足以證明是古瓷器。瓷器蛤蜊光也不是這種的觀察方法,所以無斷定你說的現象有什麼意義。謝謝 古代瓷器有什麼鑑定的竅門,瓷器鑑定簡介如下 1 年代鑑定,比較複雜,主要是看瓷器表面的反光程度 胎體的顏色 外觀形狀 構圖思路 胎質和釉面的成份等,確定基大概年代。2 ...

這兩個配置哪個更好一點,價效比高一點,或者有。業餘愛好作圖,家用本

咱也不懂,咱也不敢亂說,電子產品一定要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家用辦公等,三四千塊的筆記本就足以了。如果玩遊戲,或者你個人是做設計出身,程式等,根據各自需求配備即可。硬體配置和軟體配置分別是什麼?5 1 硬體配置 表示負載均衡產品的硬體基本配置,如cpu 記憶體 硬碟等引數的指標。2 軟體配置 軟體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