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翼兩側總是發紅,要怎麼辦,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467 閱讀 8892

1樓:**科老劉

鼻翼翻紅有可能不是過敏,是缺乏維生素了.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2樓:愛吃脖子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

出現脂溢性**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3%比重、佔青年人3-5%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的人群也可發病。

雖然患脂溢性**炎的原因尚未明確,但皮脂腺發達的部位產生過多的脂肪性分泌物,即皮脂的過多分泌被認為是誘發性脂溢皮炎的乙個重要原因。

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頭髮中含有大量滋生繁殖馬拉色素,這種真菌是誘發該病的又乙個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壓力、乾燥的環境、神經緩解的藥物等均可誘發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炎嚴重時還伴隨著瘙癢症狀的發生。臉部的脂溢性**炎主要是在眼眉、眼眉間、額頭、鼻子周圍出現,大部分在頭髮上同時出現;並且腋窩、胯股也會發生。

擴充套件資料

鼻子脫皮的原因:

1、角質代謝失常

由於長時間面對電腦或接觸外部環境,使得廢舊角質推擠變厚,汙物堵塞毛孔,肌膚得不到呼吸,養分難以吸收,乾燥缺水。加上平時清潔不到位,角質得不到正確護理,老廢角質不得不浮在鼻子表面。

2、日曬損傷

秋冬季節的紫外線也很強烈,紫外線會使得毛孔變形,使得肌膚缺水。而肌膚為達平衡,出油量增加,毛孔變得粗大不堪。鼻子部位尤其容易出油、脫皮。

3、營養不均衡

有的人會因為**而節食,這樣不規律且營養不均衡的飲食會讓身體缺乏部分必需維生素,營養補充和身體所需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導致肌膚水油失衡,從而產生鼻子起皮的現象。

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皮炎,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一下,確定**再對症下藥。

4樓:秦明t秦明

我也有這個毛病,以為是酒糟鼻,買了藥擦了乙個星期都沒效果。後來特地到大醫院專業**科看了,不是酒糟鼻,是脂溢性皮炎,醫生就給開了乙隻三九皮炎平,擦了2天就好了。 能夠對症效果就很好。

症狀是:鼻溝發紅,不痛不癢,乾燥會掉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冬天也會發紅脫皮,天天做**也沒用,用了兩晚金黴素眼膏好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反覆。

6樓:航海家a航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感冒太厲害了擠鼻子太用力過猛導致。

7樓:博雅醫學整形

兩種可能,一是曬傷,二是上火,

8樓:v成美男

鼻子兩側的**有點發炎、發紅甚至脫皮時,要查詢原因並**。

常見的原因是青春期皮脂腺分泌過旺導致輕度感染,會造成區域性**發紅或皮屑大量脫落,

患者需注意清潔,用清水清洗乾淨。如果發紅較嚴重,可用芙蔓芬九芷膏塗抹在患處,堅持每天早晚清潔結束後用棉籤沾取塗上薄薄一層

鼻翼兩側凹陷,法令紋啊,怎麼辦,鼻翼兩側凹陷,法令紋啊,怎麼辦?

24了,再過一年就25了,尤其是需要補充水分,如果你想要針對法令紋問題的話,推薦你用契爾氏的祛皺緊膚精華乳液或者精華液就可以,可以單獨每天在細紋的地方抹,還有一點就是要會面部按摩,每天晚上在抹乳液的時候,無名指加中指又鼻翼向臉外側輕推,沒什麼關係,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點的,太瘦了就會明顯 幾天不張大嘴...

鼻子發紅是怎麼回事啊,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子發紅與什麼原因有關,是不是酒糟鼻?鼻子紅,如果是外鼻的鼻背及周圍部位紅腫,並有疼痛,考慮是皮下蜂窩織炎引起可能。如果是發生於鼻翼 鼻尖部位,無疼痛,考慮是酒渣鼻引起可能。a如果有區域性腫痛,考慮是鼻癤引起可能。如果是鼻背部蜂窩織炎或者鼻癤引起,是由於細菌感染所致,需用青黴素類或頭孢類等敏感的抗生...

寬扁足怎麼辦,鞋子兩側總是撐得好大

腳的問題天生的,沒辦法。推薦你去買新百倫574,因為它的鞋頭寬大,不會擠著,很舒服 寬扁足怎麼選擇鞋子 第一招最好在下午三點至六點左右選鞋,因為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一天中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站著試穿,因為站立時腳部會比坐著時略微大一點。試穿時不能只穿進去對著鏡子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