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以「昌 字開頭,下聯以「華」字開頭,句新婚對聯

2022-07-28 05:10:03 字數 1846 閱讀 2681

1樓:來自仙人城開朗大方的池杉

昌盛之家今日起,華燈放彩喜結緣。

百年好合

2樓:行星傳書

金碧輝煌天地新,草青花香鳥語鳴。

新蓋乙個房子,命名為「茂盛居 」,現求各位聖賢,上聯以」茂「字開頭,下聯以」盛「字開頭的7字的對聯?

3樓:匿名使用者

茂德善舉積福報

盛廢興衰看煙雲

茂德:盛德。

盛廢興衰:即盛衰興廢。

4樓:瞭望

茂苑納祥千秋福

盛世傳德萬代才

5樓:曉林清風

茂林修竹千頃碧

盛世華年永珍新

求上聯以顯字開頭,下聯以華字開頭11個字的喬遷對聯?

6樓:匿名使用者

顯富貴明堂喜對山河秀;

華吉祥福宅常欣日月光。

7樓:卯金刀

顯露頭角貴人相助日日旺,華堂吉慶家業興隆代代榮。

求一幅五字的對聯,上聯順字開頭,下聯昌字開頭,先謝啦。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順水順風日

下聯:昌明昌盛天

昌明:有黎明、興盛發達、盛美、發揚光大、開明等義昌盛:興隆、興盛、蓬勃發展。

9樓:洛水魚翁

順祥百年好

昌盛萬事興

「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10樓:電學小生

上聯: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康達盛通

註釋: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為這畢竟是寫給所有來訪客戶看的,而來客的文化層次略有不同,我們主要目的是讓所有人都看的懂,分享企業文化。

上聯的意思是:公司一定會借助祖國的繁盛客戶遍布四海。下聯:公司的生意將會在整個地球暢行興隆。

橫批開門見山更能體現公司的遠大理想與不凡氣魄,起到畫龍點睛之效!

望採納!

上聯以華字開頭,下聯以龍字開頭的七字對聯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囍遷新居嗎?

華麗樓閣蓬萊境,

龍遷鳳棲萬壽福。

祝福你們!

新婚對聯:為兒辦双喜,上聯以「貴」字開頭,下聯以「華」字開頭。十個字以上。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齊聚贊帥小伙喜娶嬌娥

華容柔美映靚嬋娟樂嫁俊傑

請大師以名字作新春對聯;以「華」字開頭為上聯,「芳」字開頭為下聯的7字聯或5字謝謝!

13樓:艾恩沃克

華服錦衣賀新年,芳華不老保青春。有用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華芳的跟你有啥大仇,咋還拿她名字寫春聯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華林芳景遍陽春

下聯:芳草翠風開新歲

16樓:公尺羽悠

華蕊盛若錦

芳草沁如馨

華蕊盛若錦上花

芳草沁如馨中人

上聯以城字開頭,下聯以豐以字開頭作新婚對聯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樹桃花怎及今日佳人貌思前想後難比眼前才子德橫批==金玉良緣

求上聯以華字開頭,下聯以盛字開頭的對子

華彩樂章,新車閃亮登場,新車新年新氣象。盛世舞步,嘉客喜氣盈門,嘉客嘉日嘉年華。華東汽貿有靚車新駒代步 盛世中華看生活步步登高 華星秋月為商者商行沐浴春風 盛世華年富者創創出錦繡秋色 我想要一副對聯上聯以華字開頭,下聯為盛字開頭,橫批也要 華夏祥光照大地 盛世偉業譜心天 橫批 政通人和 華實共進,丑...

以華字開頭為上聯,以森字開頭為下聯的對聯

華服美飾不改本來面貌 森寒肅穆始見無私心腸 上聯以 華 字開頭,下聯有 森 字開頭的結婚對聯 上聯 華貴翠柏蒼松盈喜氣 下聯 森美銀花玉樹映新人 橫批 珠聯璧合 結婚中堂牆上結婚用的對聯,以 華 字開頭為上聯的,下聯以 森 字開頭的!跪求大神 10 華燈高照 花燭光中蓮開並蒂,森壁爭霞 笙簧聲裡鸞結...

上聯茂字開頭下聯以耐字,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不知親是用作喜聯還是生意聯 吉祥聯?茂盛旺業通四海 耐搏財湧達三江 生意聯 茂枝喜鵲盈門喜 耐寒紅梅並蒂香 喜聯 茂林修竹好作伴,耐心良知堪為友。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 的對聯有哪些?上聯 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 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 康達盛通 註釋 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