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級去哪裡練級啊

2022-07-28 05:10:03 字數 1545 閱讀 3355

1樓:

記得有任務就接,盜賊任務比較快,其中有些銜接的任務專門引導你去新地圖。建議去灰谷,雖然灰谷是聯盟地盤,可是你早晚要和聯盟pvp,況且你又是dz,一定要有pvp的經驗和技巧,再說你還有職業優勢。25級就可以去千針石林了,那裡任務一大堆,夠你公升到30級。

然後你就要去jjg了,這裡你將第一次和聯盟發生大規模衝突,所以你在灰谷練出來的pvp技巧就有了用武之地,至少一般小號不敢招惹你,當然不排除大號帶小號的情況。

2樓:聞人忻慕邸嬋

一般都是打副本,做任務,你還可以按y檢視有那些任務

還有最主要打盤龍任務,每天20點到21點才開放,開起祝福進去打經驗很高的有900乙個怪。

滿意請記得採納噢。

3樓:厙馳塞珠

按y鍵看很多活動

由於沒有主線

反而沒有累贅

建議做蟠龍

得的經驗很多的

再領個經驗寶珠任務

還能的精元丹

記得採納!!!

4樓:遲暢鐸之桃

22後任務就基本上加不了多少了。現在要開始完成每日四海尋捕任務、師門任務、種花任務、每日福利任務、群英會、答題任務。這些每天做下、幾天就25了。

5樓:閆意賞曼吟

22級過後只能做活動公升級哦~

活動同上~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採納``

你的舉手之勞可以使我們的團隊更好的為你服務

6樓:小人物大號

灰谷是lm練的地方吧~~~你可以去銀松森林練啊~~

7樓:俟夕覃棋

就是..成都羅城賣藥那裡出去...一直過去到煙雨..度

運河那裡打.

8樓:士萍和憶遠

叫2個50級的大號帶帶你就可以啦,別忘啦帶雙倍啊

魔獸世界聯盟22級該去哪練級?

9樓:雪跡盈空

練過很多號了,22級你把赤脊山任務清理完了麼?可以考慮去暮色森林,不過這裡任務應該剛可以做,然後把丹莫羅稍帶做幾個高階任務,綠字沒必要了,濕地也是不錯的選擇,比較推薦。現在新人少,做暮色任務死的機率很大,畢竟烏鴉嶺怪太多。

另外可以去灰谷,這個不建議,部落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去吧,赤脊山任務做完了,就跑丹莫羅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或者赤脊山、濕地、暮色森林吧,那裡適合你現在公升級。

單純任務公升級的話個人感覺,

聯盟艾爾文-西部荒野-赤幾山-濕地-暮色森林-南海鎮,淒涼之地-阿拉希高地-荊棘谷-塔那利斯-灼熱峽谷-費無德-西瘟疫-燃燒平原-東瘟疫-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納格蘭-影月谷

12樓:張淳熙

赤脊山,然後暮色森林

13樓:匿名使用者

血色修道院 聽我的沒錯 不會繞彎路 找免費帶人的 你是經驗寶寶!

冒險島31級刺客去哪裡練級啊

簡單點,玩具城的玩具塔100 93層 露台大廳,金銀島的魔法密林的蘑菇洞 勇士部落野豬的領土 迷宮的螞蟻洞i,上海的上海東部小山和泰國孤立的小屋 上面的紅蜥蜴和青蛙就別打了 我推薦的是野豬的領土和螞蟻洞,練到35級,強力多了,就可以去打食人花,到40級去玩具做101層的任務,可以做到50級。3年的冒...

冒險島14級應該去哪裡練級?冒險島練級地點的選擇

任務就別做了,1 20級去隱藏的小山刷蘑菇 有掛最好 20 25級去豬的海岸 有掛的就在進去的地方吸 其它的就不說了,太多了呵呵!14就去豬海洋啊,一下到19 讓後去做 結婚照任務 21 讓後自己去螞蟻洞,27 再去沙漠連環任務30 嘉年華50天空。海底。神木。120 公升級了任務還在,沒時間做就算...

DNF 38級鬼泣在哪裡練級快些

嚴格來講,刷冰心比較爽,經驗也不比其他地圖少。你掉線就沒辦法了!現在你只能到天惟巨獸去刷了,那邊等級最高的比較適合你刷,刷山脊的話可能你比較吃力!你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 11刷格拉卡,12 14刷烈炎格拉卡 火女 15開始刷暗黑雷鳴 殭屍 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