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試用的wps會員,怎麼取消訂閱

2022-07-28 05:10:02 字數 1780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視你的id裡面,需要等一會才會彈出介面,還需要輸入你的密碼驗證才能進入下一步,然後就有個「訂閱」,點選訂閱取消

2樓:梁溪子圖

請問後來解決了麼?同樣遇到了這問題。

3樓:若罌粟

我也是和你一樣,手賤了一哈。最後取消為你的第二張**了。不知道會不會再收費。

4樓:脫髮衛士

開啟任意一款wps套件,在此以「wps文字」程式為例,在其主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wps熱點」按鈕。

在開啟的「wps熱點」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下拉列表,根據實際需要選擇「當天顯示」或「一週後顯示」。這樣就可以控制wps熱點提示的頻率。

如果想徹底取消wps熱點的顯示,該如何操作呢?在wps文字程式主介面,點選左上角的「wps文字」按鈕。

小貼士:點選「wps文字」按鈕,而不是「wps文字旁邊的下拉箭頭」。

此時將開啟wps文字擴充套件面板,點選右下角的「選項」按鈕,開啟wps文字選項介面。

當開啟「wps文字」選項介面中,找到「訂閱wps熱點」欄目,勾選「不再顯示」項即可取消對wps熱點的訂閱。

wps自動續費的取消需要微信/ios,我沒有ios,只有mac,請問該如何取消訂閱呢?謝謝! 5

5樓:y相思無益

第一步第二步

第三步第四步

第五步請點選輸入**描述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訂閱

6樓:憂慮男**座

以在iphone 7手機上取消愛奇藝會員的自動續費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7手機的桌面上點選「設定」進入,如下圖所示。

五、然後找到「訂閱」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六、進入以後找到要取消續費的愛奇藝會員服務,點選取消訂閱,如下圖所示。

7樓:遠走高飛

如何取消蘋果手機訂閱

8樓:山中入懷

回答.2

.3接下來選擇【訂閱】就能看到所有的訂閱服務,選中自己想要取消訂閱的專案,然後點選紅色的【取消訂閱】

回覆對您有幫助的話請給乙個贊喲謝謝!

更多4條

9樓:積分法人

親身經歷 我有兩個賬號。兩個賬號共用乙個支付方式(支付寶)。乙個訂閱自動續費。乙個沒有訂閱。看你登入哪個賬號。

10樓:魅力的女漢子

設定-id-itunes與**-id-檢視-訂閱-關閉自動續費的訂閱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設定。

接著點選訂閱。

然後點選正在訂閱。

然後點選取消訂閱。

然後點選確定。

最後就取消訂閱成功了。

12樓:

那你厲害了,不是已經取消了嗎

13樓:呸你個臭流氓

開啟設定 通用 訊息 通知 關閉開關即可 近日,記者從揚州市交警部門了解到一起醉駕案:該市一名女司機因醉酒被逮了個正著,面對交警醜態百出,竟聲稱「舅舅是法院副院長」!還威脅起了警察。

經查,女司機姓李,36歲,本地人。此後醫院血檢結果顯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達每100毫公升277.76毫克,遠超80毫克的醉駕標準。

交警依法判定,李某在這起事故中承擔全部責任,同時,因為涉嫌醉酒駕駛機動車,李某已被取保候審,等待她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在手機上怎麼取消優酷會員,手機上的優酷會員連續包月怎麼關閉?

以蘋果手機為例說明,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選單後,點選圖中所示的選項。4 開啟 訂閱 介面後,點選取消優酷vip會員訂閱的連續包月自動續費即可。1 進入優酷 後,在右上角點選 登陸 然後輸入自己優酷賬號和密碼,只有登陸了自己的賬戶,以下所有的操作才會對自己的賬號有效。2 點選右上角的...

手機版wps開啟都是閱讀模式,怎麼取消的

wps 中的閱讀模式是乙個開關型按鈕,即按一次之後進入閱讀模式,再按一次就會退出此模式。閱讀模式是把當前所選的單元格所在的行和列用指定顏色填充整行和整列,便於方便檢視所菜單元格所在位置而設計的。閱讀模式不是僅能夠閱讀而不能修改的,它與正常編輯狀態沒有任何區別,所菜單元格也可以正常修改。用電腦上的 w...

「蘋果手機」裡的信任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麼開啟信任許可權

蘋果手機 裡的信任設定需要在手機設定裡面的描述檔案中進行企業級檔案的信任。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 點選描述檔案 3 點選企業級應用 4 點選出現的信任檔案就可以了。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進入通用,點選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點選你要信任軟體,確認信任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信任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