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練狙才能進步 福建區

2022-07-28 04:55:03 字數 690 閱讀 1185

1樓:py羊

熟能生巧。每天在上面浸泡個5個小時,每局都把子彈打完(當然如果你朝天空亂開我是沒得說),我相信半個月後你也是高手了。

多與高手對戰和組隊。一邊學習殺人一邊被殺。這樣你可以準確的殺人和速度的躲避

2樓:狼旺

大哥、你狙不好 可以練習步槍啊 我用狙垃圾 但用ak47超好 哈哈

3樓:一根源一

去運輸船或金字塔玩,那邊打狙擊的多,練技術,打狙擊有三個字:快、準、狠,只要做到了這3個字,你狙擊就肯定頂刮刮了,另外還有3種狙法:閃狙:

遠(近),一邊移動一邊狙擊,只要瞄準了就不會有什麼偏離,適合在隱蔽之處或緊急關頭狙擊;蹲、站狙:遠距離狙擊,在隱蔽之處狙擊的最佳選擇;跳狙:近距離狙擊,跳起來之後在空中會有一定的偏離,向左跳就會向右上偏離,向右跳會向左上偏離,但是因為跳來跳去不容易被打到,所以是暴露在別人視線裡狙擊的最佳選擇。

你先要學會這些,然後慢慢去練,肯定會慢慢好起來的,所有人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謝謝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船全圖狙,練意識和出槍速度,人盡量少,那樣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練 守望之城

6樓:

還是運輸全圖吧 1v1 2v2都ok

CF中如何練大狙,CF怎麼練身法,玩大狙用。

用m700,開個會員 防踢 在守望之城裡練左右路,或者是手快些,在別人跳出來就要落地時,打他頭,滑鼠靈敏2 7就可以了,能左右動就行,瞄好頭的那一橫行,練爆頭。或者要提高技術的話玩個人競技狙戰,把滑鼠抬高點,還是用m700爆頭,反正沒人t你。打狙擊想爆頭不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是不可能的,如果是移動狙擊的...

CF怎麼跳狙?CF跳狙怎麼打

首先,cf跳狙有兩種,一種是難度較高的純跳狙,就是說向左或向右跳到空中後,在空中完成 開鏡 也可以在跳之前先開鏡 瞄準,擊斃敵人三個動作,而跳狙的難就難在 你跳到半空中時,子彈會有一定的慣性,會左右偏離 可以試一試,比如一邊走一邊開槍,子彈一般會向你走的方向左右偏離 所以跳狙的關鍵在於要在跳的最高點...

CF跳狙怎麼打?CF怎麼跳狙?

跳狙1.滑鼠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的話會使你的手所要移動的距離更小,很難保持乙個連續的,有節奏的扭動,太慢了旋轉幅度太小,不利於加速2.先把連跳和旋轉跳這兩個分支學好3.手中拿較輕的 如刀,手雷,手槍 4.不要在狹窄的地圖上跳,從斜坡上往下跳會使你信心倍增5.不要到人多的pin低的伺服器去蹦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