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春聯,上聯以謀字開頭,下聯以香字開頭

2021-03-04 02:22:01 字數 3217 閱讀 1607

1樓:gxx郭先生

上聯:謀家吉樣犬吠雞鳴春燦燦。

下聯:香宅如意鶯歌燕舞春瞳瞳。

橫批:喜迎新春。

2樓:想非非

謀得好利回家過年

香芸公主盼我合巹

3樓:九谷魚

謀劃千年似錦繡

香飄萬里展鵬程

4樓:堯棠曠夢寒

上聯:謀花一朵在新年

下聯:香月三分流舊歲

求春聯,上聯以謀字開頭,下聯以香字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謀花一朵在新年

下聯:香月三分流舊歲

6樓:匿名使用者

謀事在人人才出眾

香車寶馬馬到功成

「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7樓:電學小生

上聯: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康達盛通

註釋: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為這畢竟是寫給所有來訪客戶看的,而來客的文化層次略有不同,我們主要目的是讓所有人都看的懂,分享企業文化。

上聯的意思是:公司一定會借助祖國的繁盛客戶遍布四海。下聯:公司的生意將會在整個地球暢行興隆。

橫批開門見山更能體現公司的遠大理想與不凡氣魄,起到畫龍點睛之效!

望採納!

上聯有進字開頭,下聯有坤字開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開誠布公福入戶

下聯:坤善成卿喜盈門

求春聯,上聯偉字開頭,下聯利字開頭

9樓:王位本

偉業豐功載青史

利民興邦傳千秋

10樓:泉州劍影學校

偉業成空已入溶化爐

利害無用終在黑匣子

以廠名求對聯,上聯以老字開頭,下聯以香字開頭。

11樓:南山白雲

老少無欺真妙手,

香培玉琢實功夫。

如假包換

求春聯,上聯以開字開頭,下聯以瑞字開頭,從事汽車設計的,謝謝! 30

12樓:嘻嘻嘻嘻嘻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喜氣盈門大地回春風光勝昔 旭日永臨文明門第

山川添秀歲月更新 春風常駐勤儉人家

春回大地千山競秀 迎新春盼江山一統

日暖神州萬木爭榮 送舊歲期骨肉重圓

日麗風和神州雨霽 生財莫忘嶄新道德

波平浪靜海峽雲開 致富須懷美好情操

百年大計樹人為本 邁步迎春春風撲面

萬里長征立志當先 抬頭見喜喜氣盈門

開拓財源春來茂盛 身處樂園和風正暖

改革經濟馬到成功 宅臨福地麗日方長

健步攀登年年向上 一縣芳名賈商似海

雄心開拓事事更新 三江春水福壽如潮

吉星高照勤勞門第 市場興邦城鄉共富

福字常懸改革人家 科技振國山海同春

辭舊歲再創千秋業 雨順風調年豐物阜

過新年更上一層樓 政廉策善世盛業新

靠勤勞拓展政富路 惠風遠拂神州溢彩

憑知識叩開發財門 麗日高懸大地生輝

滿室春風半庭月色 借才發財財由才出

一窗竹影三徑梅香 憑正理政政從正興

樹盡搖錢青山送寶 稻熟糧豐年歌大有

泉皆化酒綠水流香 宛寬國裕戶慶小康

新歲開頭抬頭見喜 走萬紫千紅特色路

履端邁步動步生財 發一清二白正經財

政善人和百業興旺 明媚妖嬈春光織錦

風調雨順五穀豐盈 英姿豐彩壯志凌雲

冬雪飄飛千門納福 擊節歡歌河清海晏

春潮湧動永珍生輝 舒眉含笑人面桃花

淳於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鶯歌燕舞

惠通鄰里,門迎春夏秋冬福 誠待世賢,戶納東南西北財 橫批:吉星高照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

求春聯,上聯以豐字開頭,下聯以田字開頭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豐田?為什麼不法拉利還帶個橫批?

豐藏海納天下皆親朋

田舍豐榮平和達四方

14樓:擱淺子彈

豐乳肥臀馬上迎春 田間地頭胯下辭舊 橫批 野戰快樂!

求春聯:上聯昌字開頭連字結尾,下聯鐵字開頭香字結尾!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昌言無忌千秋偉業

鐵樹開花萬年疊香

16樓:365天開心

昌盛開元五福相連,鐵樹梨花四季飄香。

17樓:九谷魚

昌明盛世喜相連

鐵運享通合歡香

18樓:告嶽蘇冷松

松鶴相伴春常在

棟樑齊出歲永興

求上聯以祖字開頭,下聯以屋字開頭的春聯,帶橫批,謝謝高手

上聯 祖德布春風子孫和睦 下聯 屋宇含祥瑞事業有成。求一幅上聯以新字開頭,下聯以屋字開頭的7字對聯一幅。用於宗氏祖屋大門,謝謝!上聯 新建殿堂供先祖 下聯 屋供祖德佑子孫!上聯 新建樹祖屋重光 下聯下聯 屋宇生輝展巨集圖 求上聯以南字開頭,下聯以門字開頭的春聯,帶橫批,謝謝高手 上聯 南面擁書德才厚...

急急急!上聯以瑞字開頭,下聯以邦字開頭的春聯,感謝

上聯 瑞日祥雲遍宇宙 下聯 邦國和諧滿乾坤。瑞氣詳雲騰騰起,邦興業成步步高。想要一對聯,可作為春聯的,上聯以 瑞 字開頭,下聯以 貴 字開頭的對聯,哪位牛人能想出來?上聯 瑞雪祥雲千重喜,下聯 貴賓雅客萬家歡 九州四海見祥瑞,萬物復甦遇富貴。橫批普天同慶。瑞雪紛飛豐年囍 貴客臨門歡慶多 吉慶有餘 上...

上聯茂字開頭下聯以耐字,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不知親是用作喜聯還是生意聯 吉祥聯?茂盛旺業通四海 耐搏財湧達三江 生意聯 茂枝喜鵲盈門喜 耐寒紅梅並蒂香 喜聯 茂林修竹好作伴,耐心良知堪為友。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 的對聯有哪些?上聯 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 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 康達盛通 註釋 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