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以和字開頭,下聯以興字開頭的對聯

2021-03-04 01:07:06 字數 2031 閱讀 9009

1樓:浮生夢魘

和氣飄香釀春夏秋冬美酒 興隆至誠立東西南北名樓 藏頭藏尾 樓主斟酌`

麻煩採納,謝謝!

2樓:

和為貴迎四海賓朋獻佳釀 興當頭為八方好友上珍品 橫批:福海無邊 和為人間上品君子自謙謙 興是江湖箴傳美酒做錦添 橫批:謙益年年

「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3樓:電學小生

上聯: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康達盛通

註釋: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為這畢竟是寫給所有來訪客戶看的,而來客的文化層次略有不同,我們主要目的是讓所有人都看的懂,分享企業文化。

上聯的意思是:公司一定會借助祖國的繁盛客戶遍布四海。下聯:公司的生意將會在整個地球暢行興隆。

橫批開門見山更能體現公司的遠大理想與不凡氣魄,起到畫龍點睛之效!

望採納!

求廳堂對聯上聯興字開頭下聯以和字開頭

4樓:野草蒼茫

興文滿座風雲氣

和善一堂富貴春

5樓:九牧世家傳人

興運常開滿堂春

和睦長駐合家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興旺庭繞瑞氣

下聯:和盛院生福音

求一副13個字,上聯以興開頭,下聯以楊開頭的對聯和橫批一副!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興靠時靠運靠背景,沒靠成空談,

下聯:楊梳月梳影梳頭風,不梳入寂寞。

橫批:沒靠寂寞

搞的正好13字,上聯含「興」,下聯含「揚」。

8樓:竭賢袁女

上聯:興竹繁茂說驕傲,華構造成樂土笑;

下聯:揚樹昌盛誇自豪,澤第己就福門歡。

橫批:喜遷新居

注:你並沒有說是寫哪乙個方面的,我給你寫了乙個喜迀新居聯。

求一副11個或13個字的祖廳對聯,上聯以興開頭,下聯以楊開頭的對聯和橫批一副!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興祖宗千年基業,香火鼎盛

下聯:楊子孫萬載運

,功名人多

橫批:基業萬載

祖廳重建九字對聯 需要上聯「人字』開頭,下聯「朋』字開頭,謝謝

10樓:卯金刀

人傑地靈祖蔭家族旺,朋傳世澤宗佑子賢。

11樓:影過餘魂

人丁興旺至千秋萬代

朋來客滿以德居長久

求一幅對聯,上聯以銘字開頭,下聯以興字開頭,開公司放在大門兩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銘記初心不懈怠,

下聯:興旺百年創輝煌。

橫批:銘興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銘程合作協貴人

興路共贏助佳賓

14樓:匿名使用者

銘誠笑迎天下客,興信廣接世界財。

求上聯和字開頭,下聯海字開頭的事業對聯。中間興字開頭!求大神指教

15樓:收藏者

上聯:和氣生財事業蒸蒸日上

下聯:海量賓朋情誼步步加深

橫批:興旺發達

以興字開頭作上聯,燦字開頭作下聯。七字一聯上大學對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興高采烈辭故鄉

燦爛炳煥上大學

17樓:郁方沐

興文滿座風雲氣, 燦燦曦陽沐春風。

求上聯魯字開頭下聯興字開頭對聯,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事業對 魯戈憧憬事業興,興意盎然夢成真。橫批 前程似錦 婚對 魯盛風華求佳偶,興豔群芳天作合。橫批 佳偶天成 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 的對聯有哪些?上聯 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 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 康達盛通 註釋 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為這畢竟是寫給所有來訪客戶看的,而來...

求對聯,家用。上聯以和字開頭,下聯以興開頭。或者上下

上聯 和氣之家添百福 下聯 興旺門第生萬金 有點俗,再寫 上聯 和順一門喜居棲鳳寶地 寶地生輝 下聯 興旺之家笑迎奔馬華年 華年溢彩 上聯 欣逢新春新世紀 心平氣和 下聯 佳居嘉地嘉年華 家旺業興 和風拂處冬天暖 興致來時坎坷平。和風麗日迎松客 興雅氤氳溢奇香 上聯 和諧社會 下聯 興旺之家 不明具...

上聯茂字開頭下聯以耐字,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的對聯有哪些?

不知親是用作喜聯還是生意聯 吉祥聯?茂盛旺業通四海 耐搏財湧達三江 生意聯 茂枝喜鵲盈門喜 耐寒紅梅並蒂香 喜聯 茂林修竹好作伴,耐心良知堪為友。上聯以康字開頭,下聯以達字開頭 的對聯有哪些?上聯 康盛四海財源廣 下聯 達通五洲生意隆 橫批 康達盛通 註釋 商業用的對子,一定要意境開闊,通俗易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