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有什麼貴族學校,蘭州市最好的私立中學

2023-04-18 14:40:03 字數 3266 閱讀 9474

1樓:網友

新亞中學 還有成功。

2樓:從博學到教育

您好,蘭州樹人中學蘭州樹人中學是由蘭州市教育局批准、於2023年成立的完全民辦中學,現有初一到初三三個年級,24個教學班,學生1500餘人,專職教師40餘人,學校坐落於蘭州市城關區牟家莊345號。二、新亞中學蘭州新亞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由原蘭州一中校長、化學特級教師、全國教育系統勞動模範劉鴻勳創辦的。是目前甘肅省內創辦最早、規模最大的一所全日制民辦中學。

建校二十二年來,已形成集小學、初中、高中和澳新留學培訓中心為一體的辦學模式。三、蘭州科技外語學校蘭州科技外語學校是在2023年經蘭州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高檔次、封閉式寄宿制軍事化管理的全日制民辦中小學校(小學、初中、高中),學校自1995開始籌建,自辦學以來,學校始終不渝地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謀發展、以特色贏得家長的信賴」為辦學宗旨;四、蘭州成功學校。

提問。好的全寄宿制的小學能推薦嗎?

您好,民辦的學校一般都是全寄宿的呢親。

提問。私立的小學。

稍等呢親。提問。

海亮和碧桂園學校那個好。

您好,1蘭州市私立文興學校2.蘭州博瑞私立小學3蘭州科技外語學校4.蘭州市七里河區宋家溝民辦小學5.蘭州市七里河區袁家灣民辦小學。

海亮好些的。

蘭州市最好的私立中學

3樓:歷史周學長

回答提問。我們是外地人,如果孩子去上這裡的學校,有什麼限制嗎,比如說房子什麼的回答私立學校一般都不會有限制的,不過現在要去的人比較多,會有分數上的限制。特別是高中。

小學和初中比較好進。

您可以提前打**問一下的。

提問哦,我孩子初一,成功學校和衡水學校那個更好一些回答蘭州衡水一中相對好。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比對:一、師資力量1、蘭州衡水一中:

學校現有特級教師2名,高階教師21名,省級以上學科帶頭人2名,省級骨幹教師11名。衡水一中現任校長張文茂(***特殊津貼獲得者、河北省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河北省優異教師、河北省創新教育實驗研究先進工作者、衡水市貢獻突出優異人才、衡水市第四批市管專業技術拔尖人才)擔任蘭州分校名譽校長。2、蘭州成功學校:

蘭州成功學校的教師,業務精良、師德高尚,有150多名主講輔導老師。教師的教學輔導和對學生的尊重關愛,得到全體學生的認可和稱讚,取得了家長和社會的信任。二、硬體設施1、蘭州衡水一中:

校區面積180畝、基礎設施完善,教室130間,包括:實驗室、**室、美術室、閱覽室、微機室等,廣泛用於教育教學,餐廳4600平方公尺,學生宿舍700間,(6人間)教職工宿舍120間,環境整潔舒適;室外330公尺塑膠跑道和自然足球場。2、蘭州成功學校:

2023年新建成的二期成功教學樓,操場及教師公寓樓正在修建。學校按國家規定開設課程,執行統一課時標準,語音、微機、理、化、生實驗等教學設施齊全。三、學校規模1、蘭州衡水一中:

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2、蘭州成功學校:學校現有小學、初中、高中、高考補習共50多個教學班,7000餘名學生。

4樓:小朋說教育

蘭州市凱文中學最好。蘭州凱文中學是一所經市教育局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學歷教育學校。是以蘭州凱文補習學校為基礎建立的,學校創辦於2023年,十餘年來,學校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

學校位於蘭州市七里河區,校內芳草綠樹,相映成趣;環境怡人,空氣清新,是現代都市里難得一覓的讀書聖地。學校有教學樓、住宿樓、食堂、澡堂、百貨超市、田徑場、籃球場、排球場等。

高考成績:學校高中部高考推進率數年來名列蘭州市普通高中前茅,文化課高考二本上線率平均為,藝術生高考二本上線率高達95%,其中**美院、**戲劇學院等重點大學佔48%。

以上內容參考:蘭州凱文中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城關區的樹人,安寧區的東方中學。

這兩所學校很有名,教學質量不好說,因為在學生錄取上面都是經過選拔考試錄取的。學生入學的時候基礎本來就好,所以公升學率很高。走後門都很難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城關區周邊就是樹人中學,挺有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樹人中學 出來的都是中考狀元。

8樓:天空之城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孩子上學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師資力量和學校建設相比較而言 新亞 很好。

10樓:來自紫霄巖幽默的金雀花

蘭州小公升初哪所私立學學校最好。

11樓:我的天吶吶吶

火車站那邊的原樹人,叫領航 打著樹人的名義,一點也不好,我今年在那復讀的,寫著∶原樹人怎麼怎麼的 不要去。

蘭州有那幾所私立高中

蘭州私立高中排名前十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私立高中排名如下:

1、蘭州交通大學東方中學。

2、蘭州市凱文中學。

3、蘭州新亞中學。

4、蘭州市成功學校。

5、蘭州天慶實驗中學。

6、蘭州市樹人中學。

7、蘭州密鑰匙學校。

8、蘭州市科技外語學校。

蘭州市凱文中學簡介。

蘭州凱文中學是以蘭州凱文補習學校為基礎建立的,學校創辦於2023年,10年來,學校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教學和管理經驗,形成了獨特的`辦學特色。

辦學10年來,文化課高考二本上線率平均為,藝術生高考二本上線率高達100%,其中,**美院、**戲劇學院等重點大學佔48%。

中考結束後考生應該注意的問題。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步,是新的高中征程的起點。每年都有很多高一新生迷茫。比如為什麼我中考得了高分,但是上了高中不到乙個月成績下降的非常快,甚至有幾門課不及格?

為什麼老師沒有像以前那樣多說話,初中的一些學習方法到了高中就沒有用好?

這主要是由於初高中能力和難度的差異,初高中教學方法和學習方法的差異。那麼應該如何縮短到高中的適應期呢?

你可以利用假期鞏固初中知識。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知識是相互聯絡的,所以現在高中整理初中知識是乙個很好的基礎。有精力的學生也可以適當準備高一課程。

蘭州的重點初中,蘭州市有哪些重點中學

有 樹人 科中 35中 11中 天慶中學 西北師大附中,這鞋都是挺不錯的學校!蘭州初中好bai一點的 科du中 三中 五中 三十zhi五中 十九中dao 樹人中學,這版些相對好一 些權的初中,都有快班 慢班之分,快班還是很好的。科中在初中算最好的,十九中算中上的。樓上的 不知道別胡說八道,一中 二中...

廣州貴族學校的排名廣州哪所貴族學校最好?

貴族學校的排名,一般是根據學校的畢業生成績 學術課程 入學難度 歷史 硬體設施 社會口碑等進行綜合評價,亞加達國際預科 美國人學校和廣州英國人目前在廣州貴族學校的評分中排名前三位。作為榜單中唯一招收中國學生的貴族學校和唯一只開設高中的國際學校,亞加達國際預科的成績有目共睹,它融合了西方教育的理念和東...

蘭州市有哪幾個區縣,蘭州共分為幾個區?

蘭州市轄城關 七里河 西固 安寧 紅古5個區和永登 榆中 皋蘭3個縣。蘭州市轄5個市轄區 3個縣。5個市轄區 城關區,七里河區,西固區,安寧區,紅古區3個縣 永登縣,皋蘭縣,榆中縣。請用予以採納,謝謝 蘭州市包括城關區 七里河區 西固區 安寧區 紅古區等5區,榆中縣 永登縣 皋蘭縣等3縣。三縣五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