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免費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

2021-04-19 18:25:00 字數 4909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沒抄有絕對的好也沒有襲絕對的不好,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3樓:風吹聊夏

天啊,天下有免費的午餐嗎?別吃壞了肚子。如果說要找留學中介,我會找各個收費專案清晰、合理、透明的,比如智慧型留學這類做的好的留學中介,這樣不會擔心申請過程遇到亂收費的情況。

4樓:梅力德

還真沒見過免費的留學中介。我讀本科籤的智慧型留學,收費都是5萬起的,美國留學中介基本都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收費的,而且美國留學中介各家都有自己的標準,以我找的的智慧型回留學為例,答專注美國留學的老機構,服務模式也與其他中介不同,**上會根據不同的需求來決定,比較注重針對性和個性化。我相信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找所謂的免費中介,年前我在網上查了幾家中介,篩選了智慧型留學,啄木版鳥留學,藤門留學權這3家美國留學中介。

啄木鳥留學,可能品牌大,也是一家名氣不低的公司了,前幾年尤其做美國博士申請不錯,但是最近2年服務質量下滑,學生退費的很多,然後現金流出現問題,被樸新教育收購了,老闆陳起永被直接踢出去了。藤門留學,涉及的學歷範圍就較廣了,最近做網路廣告也很多,但是老師帶的學生也比較多,平均1個老師要帶30多個學生,感覺這一點不太適合我。智慧型留學,這家機構主要做美國的高中、本科和碩士留學,屬於中高階美國留學諮詢機構,機構雖小,屬於小而精、小而美的型別,女生老師還偏多一些,工作很細緻,文書質量特別好,背景提公升活動規劃也很有特色。

有網友吐槽,智慧型留學做美國博士留學很差,這些我也認真思考過,畢竟自己申請美國碩士,所以,對我影響不大。我與家人的幾經思考,家庭情況,以及學費,學歷含金量,未來職業發展等各種方面後,最終決定簽約了智慧型留學,作為我的美國留學中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老話:復貪小便宜吃大虧。也不知道制舍友是怎麼了,找留學中介的時候就被坑了,他打算去美國留學,當時找中介的時候很便宜, 其實人家只是將服務拆分收費了,他當時就沒有問,合同也是糊里糊塗籤的,也算是對xx中介失望透底了,前面交的錢也不打算要回 來了,索性就想換一家,在後來我就介紹了我申請的慧德留學,服務透明,合同清晰,最主要後期服務也好,後期老師都是五年以上 的經驗,而且全程的,一對一服務,沒有**費用,價效比高,現在差不多網申階段了,一切都挺順利的,舍友還說請我吃飯,謝我 呢!

免費的留學中介靠譜嗎,可以相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9樓:十六夜笑

一開始免費

後面可能有很多隱藏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靠譜,免費的有啥是好的呢

11樓:北京再來人

留學中介的服務內容

1、 免費評估,推薦適合學生本身的院校。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234  2、 簽約報名,同時交納前期服務費。  3、 由顧問親自指導學生準備材料需要注意的事項,學生開始準備留學材料,送交該公司進行審核,修改,翻譯等。

 4、 材料確認完全正確後由留學中介公司遞交材料到學校,開始等待錄取通知書。  5、 收到學校的確認或通知書。  6、 學生繳納相關費用。

 7、 辦理簽證  8、 學生即可在拿到簽證次日飛往留學國家。

那留學機構怎麼選擇呢?

我認為, 任何一次求學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一次人生的改變,如果真的希望能夠通過留學獲得更好的學歷,或者是讓自己的能力提公升,選擇乙個合適的出國留學中介機構也非常重要。畢竟多數家庭都對國外的情況不了解,真的想要讓孩子出國留學,也會非常擔心。如果有乙個專業的留學機構幫助我們,至少在報名和申請方面都不用去操心,而且選擇的學校到底如何,也能夠有人幫助我們做乙個整體上的對比。

但是現在類似的中介機構較多,我們 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做選擇:

第一,出國留學中介機構規模方面的對比

出國對任何乙個人和家庭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選擇這類機構的時候,我們至少是要對比一下對方的規模。這類中介機構基本都是可以做好每乙個國家的出國**,但是畢竟我們只是需要去乙個國家,對我們來講,出現一點問題都是百分百的。所以一定要選擇規模較大的機構,這類規模較大的機構,專業性較大,而且也能夠為我們提供乙個很好的服務,對各個國家的情況都比較了解,也能夠保證服務到位。

第二,選擇市場口碑好的出國留學中介機構

既然是要選擇中介機構,當然還是要對比一下對方的市場口碑到底如何,最好是能夠選擇乙個市場口碑好,或者是我們身邊朋友有在這裡合作過的。這樣才能夠有效保障我們的權益,而且市場口碑好,也證明了對方的服務是相當到位的,能夠得到消費者的認可,肯定是之前的合作都比較愉快,而且出國也是非常順利的。我們可以通過網路或者是其他渠道來簡單了解一下具體的情況,只有如此才能夠知道哪個機構是比較不錯的 。

第三,出國留學中介機構收費要衡量好

每乙個中介機構收費都是不同的,而且我們的情況也不一樣,對方學校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肯定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具體的費用是多少。可以簡單根據我們的情況來做乙個衡量,看每乙個商家的具體收費 。當然留學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乙個轉折點,不能為了貪圖便宜,去選擇乙個不靠譜或者不專業的機構去指導你的申請,這樣到時候不僅損失了費用還耽誤了重要的時間節點,浪費了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免費才最bai可怕好嗎,

du藉著免費的噱頭zhi,幫你完成各種dao專案,最後的隱藏收版費更權高,最好是去那些**明確,條款明確,最後也收費也明明白白的中介。

我之前找了乙個中介,湖北誠信優選,價效比超級高,我當時申請的時候是新加坡,簽約的時候就明明白白告訴你,服務費是多少,什麼錢是需要自己付錢的,這樣賬目透明就讓人很放心,知道我花了什麼錢幹了什麼事情。之前付款好像有兩種模式,一種是一次性付款,就一次性把錢給結清。還有一種就是先給一半,在拿到offer後,再給另外一半,但是會比一次性多幾千塊錢。

這些情況在簽約之前會清清楚楚的告訴我,也不帶主觀色彩,讓我自己決定。我當時是朋友介紹過來的,就覺得還行就一次性付款了。最後也順利拿到offer啦~

13樓:培勤戶

沒遇到過免費提供服務的中介,我是諮詢過幾家機構,很多都是做的國家

專比較多,感覺老師不是很屬專業,而且他們大多都是走流程。最後籤的是同學推薦的智慧型留學,主要做美國高中,本科和碩士的,而且那的老師帶的人少。老師很專業,看到的之前的文書案例都很出色。

個人覺得去美國還是選智慧型留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bai沒有免費的午餐,誰會勞心勞du力的給你申zhi請留學,不dao圖利益,根本不可能的專,被屬坑的還是你。為了你早日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少走彎路,建議你去找那些高階的留學中介。

我就是找的高階留學中介辦理的留學申請,我有幾個朋友也是在這個慧德留學申請的。都申請到了理想的院校。

你說的免費的留學中介他肯定會在某個方面有利益可圖,不然靠什麼生存。大家都是聰明人這點都能想的到,為了自己將來不後悔,還是要選擇那些有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能規劃個性化文書、口碑好、後期滿意度高的高階留學中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復理制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edu.cn/?ozs=31456-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留學中介有靠譜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予評說,留學中介現在很多,各個地區和國家優勢都不一樣,所以建議你選擇在當地做的比較成功的品牌,另外一定要負責任的那種,不然後期會很麻煩,最好是你朋友有做過的,反映不錯的。機構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不好,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如何選擇留學中介

17樓:森飛煙管昂

我國對留學中介的資質認定工作,是由國家教育部統一審核的所有有資質的留學中介

的名單及位址,可

直接登陸

"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

凡是列在上面的,都是專業的、靠譜的(教育部會定期複核並及時淘汰掉出現違規情況的中介的)

你從中找出在你當地的即可(可以多去幾家,經過比較後,再確定選哪家)友情提醒:

簽約前的所有諮詢,都是免費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當然是有,但是根據現在留學市場的**,靠譜的並不是很多,像我當時是搜了一下「杜克大學」,下面先出現的就是一排排的留學中介的名字,排名越高的,肯定花費的推廣費用越高,那這些費用怎麼來呢?「羊毛出在羊身上」,當然是從留學客戶中找補回來了,所以能做得起推廣廣告的,都是行業內的大機構,一年少說少幾百萬的消費,小機構也玩不起。所以對於中小型中介來說,這屬於不公平競爭。

我個人是比較反感這些東西,我一般如果要搜尋的話,會直接跳過推廣競價這塊,好的中介不是靠花錢堆起來的,而是好靠好的服務和優秀的後期老師一點點壘起來的口碑。

大中介的錢都投入到廣告宣傳中,而還有沒有做競價像棕櫚大道、再來人、慧德留學這類把錢重點投入到經驗豐富的、責任心較強後期老師中。

這就是區別,所以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不怎麼看廣告這些,因為他們也知道,這些都是虛幻的,重點是在能對申請有幫助的老師身上。

所以,一家留學中介靠不靠譜,關鍵看軟性實力。

成都仁德遠洋教育中介留學這個中介靠譜嗎?

怎樣判斷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顧問老師。無論是選擇口碑好 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了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師也很有可能深藏功與名,經驗水平出眾。建議在...

依據網上美國留學中介的排名找中介靠譜嗎?不知道還要些什麼

如何知道一所留學機構的價效比如何?這三方面你要解 1 首先,看資質。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

網戀靠譜嗎!網路愛情可以相信嗎!

網路是虛幻的許多事情不是像現實那樣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說網戀的話也不要過於去追求什麼,畢竟網戀是通過網路這個載體來傳輸的感情,畢竟不能更好的去了解對方,即使是了解了但是也了解的不會那麼全面。但是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這不可否認。但是那只是很少數的例子,如果能感覺到對方愛你的話可以繼續的交往,但是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