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於用腦可防老,以前我用腦後身體變好至少一天,現在用腦後身體變好一小時,這是什麼原因

2022-07-27 18:20:04 字數 5176 閱讀 8306

1樓:

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你確定不是心理作用嗎?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因素。

你只專注乙個方面肯定是不行的,用腦也要加強鍛鍊身體吧!腦力勞動加上體力勞動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不過歲月是把殺豬刀,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各方面肯定會越來越差的。

2樓: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你確定不是心理作用嗎?

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因素。你只專注乙個方面肯定是不行的,用腦也要加強鍛鍊身體吧!腦力勞動加上體力勞動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不過歲月是把殺豬刀,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各方面肯定會越來越差的。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你確定不是心理作用嗎?

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因素。你只專注乙個方面肯定是不行的,用腦也要加強鍛鍊身體吧!腦力勞動加上體力勞動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不過歲月是把殺豬刀,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各方面肯定會越來越差的。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你確定不是心理作用嗎?

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因素。你只專注乙個方面肯定是不行的,用腦也要加強鍛鍊身體吧!腦力勞動加上體力勞動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不過歲月是把殺豬刀,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各方面肯定會越來越差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

自然現象,年齡又大了一點了唄,你看老人,冷熱反應都有點慢

4樓:鼻上有二筒

你測量手法很先進,山人無語了~~~

關於窗邊的小豆豆裡面的好詞好句

5樓:匿名使用者

1、象小豆豆他們這些一年級學生,雖然還沒有上自習的課程,但在從自己喜歡的科目學起這一點上,卻是同上自習課完全相同的。

2、站在門口送小豆豆的媽媽差一點就要流出眼淚來了。因為她想起了眼前這個朝氣蓬勃、天真爛漫、十分懂禮貌的小豆豆,竟在前幾天被學校「開除」了。媽媽內心裡祝願著:

「但願在新學校裡能一切順利……」

3、這個人頭髮稀疏,門牙已經脫落,臉色很好,身材雖不太高,肩膀和胳膊卻很結實,整整齊齊地穿著一身已經陳舊的黑色西裝。

4、有的孩子在寫片假名,有的孩子在畫圖畫,有的在讀書,也有的在做體操。小豆豆旁邊的女孩子好象已經會寫平假名了,正在往筆記本上抄。小豆豆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稀奇,心裡根本平靜不下來,無法和大家一樣立刻進入學習。

5、小豆豆感到奇怪。她想,這個學校簡直太新鮮了,真有意思。不知道這裡吃午飯時竟是這麼快活!

小豆豆一想到從明天開始自己也要坐在那些桌子邊讓校長看飯盒裡面的「海浬的東西和山里的東西」,簡直高興極了,樂得差一點喊出聲來。

6、用真電車作教室,小豆豆感到很特別,其次感到特別的是教室裡的座位。在以前那所學校,誰坐哪個位子,旁邊是誰,前邊是誰,都是按規定排好了的。而這個學校卻是坐在**都行,可以根據當天的興致和其它情況,每天換乙個自己喜歡坐的地方。

7、無論哪輛電車都很安靜,好像剛剛開始上第一節課。在那並不很大的校園的周圍,種上了各種各樣的樹當作圍牆,花壇裡也開滿了紅、黃等各種顏色的花朵。

8、小豆豆這回才好不容易明白了什麼是「海浬的東西和山里的東西」。她有點擔心,照這個樣子,今天早上媽媽急急忙忙給自己做的飯菜能合格嗎?然而,當小豆豆把飯盒蓋開啟時,差一點「哇哈」地叫出聲來,她甚至把嘴捂上了,因為這飯盒裡裝的太棒了!

黃色的炒雞蛋、青色的豌豆、茶色的魚肉松、粉紅色的炒得松蓬蓬的鹹雪魚子,各種各樣的顏色,就象花園那麼漂亮。

9、總之,由於上面那些緣故,小豆豆和媽媽現在正朝著一所新學校走去。當新學校的大門清晰地呈現在母女倆面前的時候,小豆豆站住了。因為她以前上學的那所學校的大門有精緻的混凝土柱子,校名也寫得很大。

而這所新學校的門柱卻是兩棵掛著樹葉的小樹。

10、有一天,小豆豆穿上了連衣裙。小豆豆的連衣裙一般都是媽媽親手縫製的,但今天穿的卻是買來的。之所以穿上買來的連衣裙,這裡面也有一點原因。

11、小豆豆稍走開一點,瞧著檢票員叔叔。叔叔身體很胖,戴著眼鏡,仔細看去,還顯得很和善。

12、媽媽眼前彷彿浮現出小豆豆淘氣的情景:她坐在從未見過的課桌前,正好奇地把桌蓋一會兒開啟,一會兒關上。

13、照這個樣子,豈不是和一邊學習一邊旅行相仿了嗎?既有架,窗子也和原來的一模一樣。所不同的只是,駕駛員的座位上放著黑板,電車上的長椅子已被拆掉,按電車行進的方向並排放著學生們的課桌和椅子,原來電車上的皮拉手也沒有了。

剩下頂棚和地板都還是電車原來的老樣子。東東脫鞋走進教室,在別人的課桌前坐了一下。雖然是和以前學校一樣的木椅子,但她卻感到這椅子坐上去很舒服,以至想一直坐在上面。

14、這就是小豆豆第一次見到校長小林宗作先生那天的感想。而且難得的是,校長當時也和小豆豆一樣有著相同的感想。校長領著小豆豆去看大家吃午飯的地方。

校長告訴小豆豆:只有中午,大家不在電車裡,而是「集中到禮堂裡去」。禮堂就在小豆豆剛才登過的石階上頭。

走進去一看,學生們正吵吵嚷嚷地把桌椅在禮堂中間擺成乙個圓圈。

15、小豆豆這時儘管還不會看表,但她似乎也感到講了不少時間。如果看看表的話,她一定會感到吃驚的。而且也肯定會感激校長。

這是因為,小豆豆和媽媽是八點整到達學校的,等到在校長室裡讓小豆豆把話全部講完並決定收她入學時,校長看了看懷錶說:「啊,到吃飯的時間啦!」這就是說,校長聽小豆豆講了四個小時。

好詞摘抄: 興致勃勃 迷迷糊糊 莫名其妙 身臨其境 戀戀不捨 畫龍點睛 名副其實 翩翩起舞一本正經 不亦樂乎 自由自在 心地善良 目不暇接 滔滔不絕 情不自禁 天南海北愜意 尷尬 昏暗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121個回

答我來答

我來答 檢視全部121個回答

獅子談笑風聲

lv.2 推薦於 2018-03-25

好詞:小心翼翼 戀戀不捨眼花繚亂 隱隱約約 心花怒放絞盡腦汁左顧右盼心不在焉東張西望目瞪口呆五顏六色 心滿意足

一本正經一言為定怦怦直跳 精神十足 無影無蹤 異口同聲吐字不清不同尋常 不知不覺 悄無聲息激動萬分 身臨其境九霄雲外目不斜視與眾不同

七嘴八舌提心吊膽 心曠神怡 心驚膽戰 不可思議 左竄右跳 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得心應手 與生俱來 欣喜若狂莫明其妙 接二連三 一哄而散 若有所思 默不作聲

無可奈何 出乎意料一塌糊塗 喜上眉梢得意揚揚 失望而歸 繪聲繪色翻滾嬉鬧 光致勃勃 心心相通 其樂融融摧人心肺 毀於一旦 無所適從與世長辭 敬而遠之

春光明媚

7樓:給新人乙個機會

窗邊的小豆豆好詞好句好段大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花怒放,絞盡腦汁,心不在焉,一言為定異口同聲,敬而遠之,毀於一旦,喜上眉梢,不可思議,與生俱來。

你要想改變未來,必須把過去的事情忘在腦後,是啥意思?

9樓:指紋圈圈

哎呀,這句話說的特別的有道理,想要改變未來,就必須把過去的事情忘記,確確實實,如果說嗯,人生就是一場徹徹底底的蛻變,嗯,這這樣我覺得這樣說我這邊人生,我覺得這句話是非常合理的,因為嗯,你想想乙個人在小時候,他很可能打個比方,歪歪兔又髒又又嗯,特別討厭,但是隨著世界的蛻變,嗯嗯,是世界的,你會發現這個人,如果在不斷的學習,不許不斷的改變的話,那麼這個人會出落的落落大方嗯然後距,舉手投足之間都有一種氣質,然後會慢慢變得吸引人嗯,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改變,如果也是一種是一種自信,嗯,不若以前犯的錯,現在不帶飯了,這就是改變嗯,但是改變歸改變,如果有的人不自信的話,我知道嗯,他很難,因為現在的改變,忘記過去,永永遠生活裡長期生活,那麼她就永遠不會諮詢,永遠不會拆上推薦我,所以說他的未來是不可期待的,嗯,是沒有希望的,我要想未來,希望不要忘記接受以前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10樓:感謝愛我的人

過去的事情忘在腦後,是為了給腦子減負,全身心的投λ改變未來。但過去的事情,也不能全部忘在腦後,過去的事情可能對現在的改變未來有用呢,所以必須對過去的事情,有乙個篩選過程,沒有用的忘在腦後,有用的記在心裡,這樣可以少犯錯誤,更快更好的改變未來。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意思就是不要想著以前的事,不開心的事,好好把握當下,好好努力才能創造未來。就是讓你輕鬆的做事,全神貫注。望採納。

12樓:童昧兒老師

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就是其實你想改變現在的情況所以很多時候你都必須要去努力但是你根本不努力

13樓:月亮糖

我們不能沉溺於過去的困難和失敗。為了擁有更好的未來,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需要不斷地往前看,如果一味執著於過去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去,期待未來。

小學五年級語文第四單元的作文怎樣寫

15樓:知識小子

那可惡的小鳥用它尖利的喙使勁那麼一啄,我便脫離了母體,後來又僥倖從鳥嘴中逃脫,跌進了山間的石隙中--我是一粒飽滿的松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件事:

一次,在一位朋友家小坐。發現朋友給父母打**的時候,撥了兩邊號碼。第一遍撥過之後, 鈴響了三聲就掛了;在撥第二遍,然後通話 「第一遍佔線嗎?

」我隨意問。「沒有。」「是不是沒 想好說什麼?

」「不是。」「那幹嘛撥了兩遍號?」他笑了笑:

「你不知道,我爸媽都是接**非 常急的人,只要聽見鈴響就會跑著接。有一次,媽媽為接**還讓桌腿把小腳趾絆了一下,腫了很 長時間。從那時起我就和二老約定,接**不准跑。

我先撥一邊給他們預備的時間。」

這是乙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可是也有乙個苦孩子求學的故事。父親逝去,弟妹還小,可他大 學畢業後,還要堅強讀研究生,母親只有去賣血……我認為那是乙個自私學子。

求學的路很漫長, 一生一世的事業和必太在意幾年呢?況且這時間的分分秒秒都是苦澀無比,需用母親的鮮血灌溉! 乙個連母親都無法摯愛的人,還能指望他會去愛誰呢?

把自己的利益放在至高無上的位置上的人, 怎麼能成為人類獻身的大師?

我縣新乙個赤誠忠厚的孩子,都曾在心底向父母許下巨集願。相信來日方長,相信水到渠成,相 信自己比油功成民就衣錦還鄉的那一天,可以從容盡孝。

父母走了,帶著我們深深的掛念。父母走了,遺貿給我們永無償還的心情,你就永遠無以言孝。

有一些事情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

「孝」是稍縱即逝眷戀,「孝」是無法重視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孝「是生命與生命交界處的鏈條,一旦斷裂,永無連線。

為你的父母盡乙份孝心,也許是豪宅,也許是磚瓦;也許是大洋彼岸的乙隻鴻雁,也許是近在咫 尺的乙個口信;也許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許是一朵小花;也許是花團錦簇的盛世華衣,也許是一雙潔 淨的舊鞋;也許只是含著體溫的硬幣……

但願天下兒女可以好好珍惜父母對你們的愛。

大笑可防癌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增強呼吸道的功能 笑可以伸展胸肌,擴張胸廓,增加肺活量,好像做了深呼吸體操一樣,久而久之,將可強呼吸的功能.加強心臟機能 笑能使心跳加速,促進血液迴圈,加強心肌與血管的運動及血輸出量,對心臟機能的加強,及血壓的穩定,有很大的助益.幫助腸胃蠕動 大笑時腹肌會加強舒放,收縮,如此可以加強...

用腦過度該怎麼恢復,用腦過度,怎麼辦

用腦過度怎麼辦,喝茶也可以緩解,專家教你喝出健康。多吃一些有營養的水果和蔬菜。用腦過度,怎麼辦?可以通過冥想來讓大腦獲得良好的休息和調整。1 常用的冥想方法是 呼吸冥想 每天花 5 10 分鐘,坐在椅子上,將背打直 肚子放鬆,無意識的呼吸。剛開始操作時,受自己思緒干擾 產生雜念是正常的。試著將注意力...

用腦過度人會老的快么,用腦過度人會老的快麼

當然會老得快!積極用腦和用腦過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人說,腦子越用越靈,那是積極的用腦方式。如果產生心煩 疲憊的心理狀態,那就是用腦過度了,透支了大腦的運作能力,反而會損害大腦。為什麼新婚蜜月的女孩都顯得漂亮?這和心情有很大關係。如果心理疲憊,心情不好,人確實會衰老的快些,甚至白了少年頭。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