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靠譜嗎!網路愛情可以相信嗎!

2023-05-23 00:05:06 字數 6010 閱讀 1638

1樓:網友

網路是虛幻的許多事情不是像現實那樣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說網戀的話也不要過於去追求什麼,畢竟網戀是通過網路這個載體來傳輸的感情,畢竟不能更好的去了解對方,即使是了解了但是也了解的不會那麼全面。但是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這不可否認。但是那只是很少數的例子,如果能感覺到對方愛你的話可以繼續的交往,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

不要太迷戀網戀!最後祝你幸福!

2樓:全薇開心

為什麼不可以相信呢 ? 我和我老公就是網戀 現在都7年了 都很好 只要用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曾在天涯上看到乙個帖子是講她們的戀情的,是網戀開始的,那個愛情很幸福,但我不知道真假所以我說網戀能出現在**中 現實好像難。

4樓:緊握幸福和你

如果是真愛就沒什麼可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是可以的,但是必須在雙方都同意情況下交往。

6樓:厚從杉

網戀實際上是一種很好的精神戀情。

兩個人天各一方,敘說衷腸,談談心裡話;讓平時一些無法說出來的東西有個渲洩的地方,最終卻老死不相往來。

精神上戀情有個很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將對方想象非常的美好,這一世又不會打破這種想法,最終是內心中的乙個希望。

呵呵,這樣的日子也會過得開心點,我有個朋友就網戀了,到現在他們也由網戀走入到了現實生活,兩人現在走到一起彼此相愛一年多了,所以呢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是先了解外在的東西,再去了解心靈上優劣,而網戀是先了解心,在了解他的外在,不管怎樣都是讓彼此了解,網路中愛情的深切會不斷拉近彼此之間的現實距離,從而走向彼此的生活。

網戀也好,現實戀也好,人與人之間都要朝夕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發現對方的優缺點。

因此,網戀也未嘗不可,但一定要經常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互相檢驗一下,才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記住,切不可只靠交談認識乙個人,如果再加上你自己對他美好的想象,可能會產生嚴重的判斷失誤。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靠的住,豬都會爬樹。理論上是靠不住的,但是有特殊情況。所以,個別豬也是會爬樹的。

8樓:風雲過不知

以前就靠譜現在都是錢最靠譜。

9樓:梨裳音

相對來說靠譜的少……因為處在虛擬世界裡交流都很可能是虛假的。網路友情或許是可以相信。

10樓:章金寶

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都投入真感情就好。我周圍有很多情侶都是網戀認識的。

11樓:十一哥的歌

走到現實就可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輕易的相信網上的甜言蜜語,畢竟網路是虛擬的,並不真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很低,可以作為相識的一種方式,情感交流還是要放在現實裡面來,網路裡談出來的愛情很難長久。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及時郵件給我或者hi我;

如果木有問題,為哦~~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靠譜的,但有些網友也是真的很好的,因人而異的哦,看你運氣是否能碰到到那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 不可信~~怎麼走到一起呢?網上結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相信一點點,但你不能全信,網路騙錢騙色甚至騙命的多了去了!!!最好網友別見面,省得出事了都沒人知道!!!

17樓:二

這個不好說,,有壞的也有好的,如果你非要搞網戀,那麼在戀愛之前最好還是把對方摸清楚。

18樓:鳳凰國旅出境遊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關鍵要自己擦亮眼睛啊!

19樓:收納煩惱的瓶子

基本上不靠譜,當然不排除有地利優勢的那種,不過還是不建議,滿足精神上的小滿足就好,還是不要陷進去。

網路戀愛真的可靠嗎?

20樓:66遊戲醬

網路戀愛不可靠,很多人會包裝自己的個人資訊,你看到的**可能是p過的,他口中的財富也是吹出來的。有些人在網上談戀愛,還會被詐騙,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21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網路戀愛也是告別單身方法的其中一種。他不像我們常見的自己談戀愛,親戚介紹沒人介紹那種。

網路戀愛的成功概率極低。有已婚的放單身的,有前科有偷雞摸虎的。有酒托。真正要走,看到乙個門當戶對,奔著結婚去的,三觀好,人品正顧家的概率很小。

22樓:玫瑰熊與玫瑰兔

網路戀愛靠不靠譜主要網戀的雙方是不是乙個靠譜的人吧。

還有雙方的真實條件有沒有捏造,雙方真實的匹配度。

如果真的覺得合適,可以在朋友的陪伴下見面。多次相處發展成現實中的戀愛。但是條件平平的女生不要試圖在網路上找乙個高富帥,被騙的風險很大。

重要的不是在那裡找,而是雙方是那種型別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男女之間的愛情,經歷過的人都懂:有的是一見鐘情、青春荷爾蒙的作用,有的是日久生情、相處久了就心生情愫,還有一些,由別的感情轉化而來,比如友情。

兩情相悅,自然是愛情的理想境界,能讓男女之間動情的方式有很多種,今天我們要說的,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聊天。

聊天產生感情,指的是兩人只通過語言和文字交流,沒有在一起相處和生活的經歷。

這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從未見面,只聊天,就聊出了感情,大有「靈魂知己、相見恨晚」之感,比較普遍的就是我們常說的網戀。

還有一種是見過面,知道對方的長相,但只限於聊天交流,沒有生活上的接觸。

網戀可信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只是機會渺茫。

為什麼大多數在遇上網戀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呢?網戀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上聊天,根本不足以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就連現實中我們都不能確定,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去相信網路。

事實上,網路受騙的事件比比皆是,我們誰又能確保自己不受騙呢?如果將自己的情感完全寄予網路,顯然是不明智的,畢竟網戀最後的落腳根還是現實,終究是要見面的。

2. 如果決定網戀,那就盡早奔現吧。

網戀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我們僅僅通過網路聊天來了解對方,這顯然是不夠的。既然決定要在一起了,就早點見面吧!見面的好處是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也避免雙方都浪費太多時間花費在錯誤的感情上面,一段感情的建立終歸還是需要見面的,因此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考慮提前見面的。

3. 網戀中其實也會心動過,但是心動不一定是愛情。

我們與對方聊天都是基於文字上的表達,這並不能代表對方當時的真實心理,大多數都是自己將文字加工化,將對方形成了理想的狀態。這種理想化讓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甚至是過於理想化,當我們看到對方真實面貌的時候,失落感和內心差距感會一下子湧上來,瞬間把過去所有美好的想象化為烏有,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4. 愛情其實就發生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當我們過於看重一種情感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它。很多浪漫都是發生不經意之間,擁有的人不覺得美好,而失去的人更懂得珍惜,網戀並不是不可取,只是需要被正確地對待,這只是我們認識另一半的方式,乙個媒介,並不是全部。同樣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保持初心,不要讓生活麻痺了自己,使自己丟失了方向,你最珍貴的不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嗎?

網戀靠譜嗎?!

25樓:網友

隨著現在網路世界的越來越發達,網戀也是越來越多了,兩個情投意合的年輕人通過網路上認識(比如通過論壇、遊戲等)開始戀愛,那麼網戀靠譜嗎,一起看看吧。通過什麼方式認識:

雖然說都是網上認識的,但是認識的渠道不同結果也會相差很多,比如網路遊戲認識和本地論壇認識的,本地論壇彼此距離近就比較容易有好的結果,網路遊戲就不然了。

彼此的距離:

要看網戀是不是靠譜。看看你們彼此之間的距離很重要,天南地北,距離差很多,很難見面,機會就會非常的小了。

相互的了解程度:

很多人因為網路上的幾句話,或者對方的幾張**就盲目的看上對方,打算網戀,非常不可取,多聊天,多增進彼此的了解再考慮是不是在一起吧。

有沒有見過面:

如果有機會(彼此距離不是很遠而且有時間見面)就相互約定看看現實世界的對方吧。見面之後網戀就不再是網戀了,可靠程度會大幅度增加。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網戀不靠譜,許多東西都是難以直觀了解,容易形成婚後的許多問題,所以個人不建議這種方式。

27樓:水淮一夏

說實話,網戀很多都走不到盡頭,但如果熬過去了,感情會比一般情侶好很多。

網戀,可靠嗎!

28樓:小李子

事實證明可以,身邊有很多網戀結婚的。現代人壓力大工作繁忙,很多上班族都是兩點一線的軌跡,晚上下班回到家網路交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種網聊一般是有共同語言才能聊到一塊去,一般同層次更容易有共同語言,如果發現聊不到一起就果斷不聊或者刪除,也沒有時間和經濟的損失。寂寞的夜晚,有什麼一天的煩心事可以網聊,有什麼開心的事也可以分享,聊的多了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和你很合拍,讓你每天有聊天的慾望和期待。

29樓:希望就在前方

你是男的女的呀? 多大了。

網路戀愛可信麼?

30樓:聞少樂

網戀也有一些成功案例,從相識到相知相愛,結婚生子,也有一些人對網戀覺得不可能,網路比較虛擬,上當受騙的也常見,所以網戀的話,多注意些,提高警惕。

網戀其實也是戀愛的另一種方式,一直被人們所詬病其真實性和可靠性,因為有很多**在網路上經常得手所以造成網戀的事情一直被黑,什麼東西都是有兩面性的,你要相信,有好的方面肯定就有壞的方面。

1、從安全角度。

網戀,對方的真實情況都不了解。多數狀態下,只能侷限於社交軟體的聯絡,一旦雙方見面後,受到傷害。除去所謂的社交軟體,或許對方給你透露的手機號碼之外,很難找到對方。

手機號都可以隨時更換。一旦失去聯絡,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就無法解決。

2、從心理角度。

在無法面對面交流的情況下,雙方會通過自己的想象,完全幻想出乙個完美無缺的物件,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網戀,神秘且虛幻。在網上,人們可以放肆說話不用擔心得罪人。

生活中壓力無限大只好在網上尋求釋放。

3、從感情角度。

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理由如時間不夠、圈子太小而去網戀。又或者是寂寞、不美滿的婚姻、詐騙等等原因,在網上用感情欺騙對方從而達到目的。我們沒有辦法通過網路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

網戀需謹慎,不然悲劇很容易發生。

4、不了解真實情況,謹慎付出。

雙方不知道彼此的真實樣貌、年齡、身份、只靠著平時網路上的qq聯絡,電腦上網。可能更近一步的話,交換彼此**號碼。聽得到他的聲音,卻見不到他人。

隨著時間兩人發展,也許聊著聊著就產生了好感。

也許他是那種會說話的人,口才好,能說會道。打**時說的甜言蜜語讓你感覺很幸福很甜蜜,覺得他就是你的命中註定。一切都很完美,可是要知道,現實生活中「人心還隔著肚皮呢」。

當你處於一段甜蜜網戀時,一定不能放鬆警惕,在未見到真人,未進入對方真實社會圈子時,千萬不能透露自己的真實資訊,比如姓名、工作地點、家庭住址等等。同時,也不能付出全部的感情,適當感受即可。

網戀靠譜嗎?

哎 我覺得不太靠譜也 畢竟要了解人心還是要真實的面對面交往過才能知道 熱戀的男女朋友也是要過幾個月才能真正了解對方 就隔著螢幕你也不知道對方的表情語氣等等。那就看你自己能把握的住嗎 一般來說都是不靠譜的。最不靠譜滴就是網戀。找個現實的吧。網戀別到時候被騙財騙色了就玩完了。我感覺大部分網戀是不靠譜的,...

你們覺得網戀靠譜嗎,你覺得網戀靠譜嗎?為什麼?

玩玩還可以 但是別真 就算他不是 什麼的 即使見了面和網路上差距還是大的。多半不靠譜,說實話像 歡樂頌 中純純的網戀現在已經不多了。有的走現後也很幸福的 不過要長個心眼 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靠譜,什麼都可戀,就是別色戀,不戀錢。不靠譜,網路太虛擬,需謹慎!緣分天定,如果有緣就靠譜。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

網路上交友能交到真心朋友嗎?網戀靠譜嗎?

網路交友不能交到真心朋友,網路交友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別是自己的財物。網戀不靠譜。網路上能交到真心朋友,我朋友就是,和乙個小姐姐在直播中認識,現在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覺得網戀不靠譜,應該謹慎。我覺得不靠譜吧。我認為喜歡網上交友的人,一般性格比較孤僻,沒什麼朋友,所以在網上找朋友打發時間並沒有很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