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可以破鏡重圓嗎,破鏡重圓的感情,還可以走到最後嗎?

2021-08-01 20:40:13 字數 5851 閱讀 3783

1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破鏡重圓?這樣做破鏡重圓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袖兒在廣東

無論如何,對於曾經的裂痕,都是會有陰影的,除非你有足名夠的把握克服,否則還是輕易別試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如果乙個鏡子碎了,你因為喜歡,而把它從新的粘合在了一起,那當你在次看到它的時候,會是很感覺,欣慰,還是覺得它已經不是已經的鏡子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完美了,其實感情一樣,既然當初分手了,那說明你們之間已經存在了問題,就算你們再次和好,那麼也會有隔閡,自然感覺不到以前那種幸福了,和好了你也會很擔心,擔心他(她)會不會再次離開,如果生活在這種環境下,你還會開心嗎,不過不排除你們是因為為對方的幸福而離開的對方,這種情況如果真的復合了,那麼你們會更加的珍惜這份感情,就像是哪個鏡子,雖然沒有以前好看了,但那也是一種殘缺的美好,你要分清楚是哪種情況!

5樓:龍龍de鈴鐺

草好的話,當然可以咯!

6樓:小馬學姐呀

先,破鏡是不可以重圓的,畢竟分子結構已經被破壞了。

其次,不要被這社會上的言論迷惑了,把感情當做一面鏡子本身就是不恰當的,這是為了讓那些處於失戀中痛苦的人們快速解脫的心理慰藉。讓他們心理上強制性的淡化前任,不要給自己有任何希望,當然,這個是有一點積極意義的,一方面,它可以讓你下決心走出失戀的陰影,另一方面,你也失去了和前任的一絲機會。人是靈性動物,是有思想意識和感情的,所以不可把沒有靈性的鏡子和感情相比,雖然我這句話拆穿了很多人的心理謊言,可能會有很多人不贊同,但是敢於正視這份感情的人會懂,分手能否重圓,需要看具體情況,如果雙方是有愛情的,是因為其他客觀因素,比如長期異地,父母反對等,這些因素一般是雙方都很愛對方,由於現實原因導致分手,其實這種分手只是導致了名分的破裂(失去了戀人的身份),但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歸屬於對方的,這個時候就需要認真反思目前雙方存在的問題,多溝通,多努力,異地的可以考慮工作調動之類,父母反對的就完善自身,當然乙個人的完美蛻變還是比較難的,不過要是堅持下來了你的心態也會變化,經過努力,雙方也會更加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反而會更加濃烈;如果你們的感情完全破裂了,比如對方出軌,沒有共同語言,價值觀不符等這些因素,

7樓:

世上最難的兩件事是

時間倒流,破鏡重圓。

說能只是因為有可能,理論上能。

但實際上難度非常高。

8樓:遲賢改代靈

如果一段感情破鏡重園後會像風雨後見彩虹還是如破碎的

鏡子即使修復好了

還是不堪一擊

9樓:無籟義曉瑤

[戀愛]a

10樓:符翠柯聽雙

破鏡重圓的感情,永遠不會和好如初的。你們心中會有陰影!

11樓:滕長烏雅易蓉

破碎的東西你覺得修好後會還那麼完美嗎?就算你修的在好,但他中間永遠有那條痕跡的,

破鏡重圓的感情,還可以走到最後嗎?

12樓:娛樂時事看點

破鏡重圓的感情,能否走到最後還要看兩個人再復合之後的相處狀況,這是因人而異的。很多人覺得破鏡重圓的感情會能走到最後,有人做過調查,說大部分的人在復合之後會有一段時間如膠似漆,兩個人比之前更好了,更相愛了,然而,它們最後還是會分手,而且是跟當時分手的理由一模一樣的。因為他們覺得灰燼重簷的感情,一開始會珍惜,但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沒有做出一定的改變,於是就重蹈覆轍。

很多人在這樣的重蹈覆轍當中,不是不愛了,而是累了,這樣兩個人最後選擇分開。而且這種分開是永久性的,再也沒有復合可能的了。

當然也有那種破鏡重圓,兩個人和好如初,並且更甚如初的。兩個人在分開的一段時間都有冷靜的反思過自己的行為,在這段分開的時間裡,兩個人都得到了成長,都在反思自己做的不好的行為。而兩個人再次遇見的時候,兩個人已經改掉了,之前對方所厭惡的那些習慣,因為還相愛而又復合了。

因為知道自己還是愛著對方的,會對這份感情更加的珍惜,於是兩個人比之前更加相愛了,兩個人的感情更好了,經歷過這樣一次打擊兩個人也可以走得更遠。這也是會存在的一種情況。

有的人還覺得破鏡重圓,哪怕重新拼在一起,她都還是有裂痕的。就是兩個人,雖然復合了,但是有一些傷疤成為了兩個人,永遠不能碰的東西,他成為乙個傷口,在那裡結了痂,但還是隱隱作痛,兩個人就算再相愛也沒有辦法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可能會開始變得小心翼翼,怕觸碰到對方不能觸碰的點,在這樣的狀態下,兩個人的感情會慢慢變淡。

相愛的時候就要珍惜,這樣離開了也不遺憾,如果因為你不珍惜一段感情,錯過了這輩子最愛的人,到老了是會後悔的。

13樓:霧拉拉

破鏡重圓的感情,還是可以走到最後的,因為知道了彼此的性格脾氣,就可以相互磨合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這種破鏡重圓的感情也能夠走到最後,因為兩個人分開之後都很想念對方,那麼重新再在一起都會很珍惜對方。

15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能夠走到最後的,因為他們兩個人,是考慮再三,然後又在一起了,所以肯定會相處的好的。

1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不可以走到最後。俗話講破鏡難重圓,就算和好,中間也會有條裂縫的。

17樓:失憶到空白

可以的,只要及時溝通,互相包容和理解就可以走到最後

18樓:dj林林

破鏡重圓的感情當然還可以走到最後了,只要兩個人是還有著對方,然後真心的悔改,他們兩個人還可以走到一起。

19樓:百科達文西

可以走到最後的,因為兩個人已經破鏡重圓了,就說明還是互相在乎對方的,也願意陪對方走完接下來的路。

20樓:王萌

能,只要彼此解決了問題,重新建立起了信任,是可以走到最後的,而且感情會比以前更好的,前提是真的有所改變與以前不同。

21樓:e時光再燃

一般是不可以走到最後的。因為感情出現了裂縫,再怎麼修補都會有陰影的。

22樓:冬天的雪

破鏡重圓的感情能否走到最後,要看當時分手時的問題是否很好的解決。如果問題還存在,那走下去的可能性不大。

23樓:聚散匆匆

我們之間沒雜人會走到最後的

現實中的感情真的能做到「破鏡重圓」嗎?

24樓:劉長順

在現實當中很多感情都能做到破鏡重圓,而且失而復得的感情,在一起以後兩個人會倍加珍惜,這樣的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25樓:htf的生活回答

感情不能夠做到破鏡重圓。如果感情出現了破鏡,證明雙方存在著矛盾,因此是不能夠出現破鏡重圓的現象的。

26樓:孤巷裡遇見你

做不到。跟鏡子一樣破了就回不去以前的樣子了,還是會有膈應存在的。

感情真的能夠破鏡重圓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不要選擇破鏡重圓

以為即使你們再重新在一起 你會發現之間會出現了很多隔閡感覺也和以前不一樣了

向前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天長地久那就要看你們如何看待你們之間悳感情...看你們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能吧,只要心中還有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就可以的!

那些破鏡重圓的感情,真的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31樓:趴趴貓

在感情生活中,經常出現一些分手一段時間復合或者離過婚復合的例子,那破鏡重圓的感情,還能回到以前嗎?但是破碎的鏡子再復合也不能恢復原樣了,那感情的復合恐怕也不能像之前那樣了。

經超吵架的小情侶們會有這種感覺,就是兩個人一生氣,吵架後就容易衝動,鬧個分手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彼此還牽掛的話,就還會走到一起。甚至有時候和好的時候關係還會再進一步,這樣的感情只限於兩個人感情的開始階段,當兩個繼續保持這樣的方式,感情就會出現裂痕。

像談戀愛比較久的情侶或者結婚的夫妻,之前的吵架就不會那麼容易結尾了,他們的吵架往往是史詩級的,一次吵架都有可能造成感情的破裂。當然了,也有人只是一時衝動,而不是真正的放棄這段感情。

那他們和好後,就真的不會回到之前的樣子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了芥蒂,埋在心底裡,如果有一點觸及到了,就會像火山爆發一下。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兩個人分開後,如果感情真的好,失去後才會格外的珍惜,所以兩個人復合後才會更加的珍惜這份感情,珍惜彼此。破鏡重圓能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凡事沒有絕對,這個也說不准。

32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破鏡重圓之後會比以前的時候變得更好,當時的離開可能是因為誤會或者是因為發展的因素而分開的,那現在的重合也就意味著當時的問題得到了解決,問題解決了兩個人的關係肯定也會更上一層樓的。

當時的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分離,在看清了事情的真相後發現還是原來的那個人好。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在大學的時候因為是同班兩個人的關係進展的飛速,他們那個時候是真的快樂,男的有點霸道但是溫柔,女的性格就比較謙遜,對待同學都非常的友好,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了畢業,當時的我們都以為不久要去和喜酒了,但是讓人想不到的是他們分開了,他們因為分隔兩地,關係漸漸平淡,雖然有時候會去找對方但還是沒抵過距離帶來的影響。但是過了幾年他們就重歸和好了,我問了一下他們原因,他們說他們已經解決了異地戀帶來的煩惱,兜兜轉轉那麼久還是發現最好的還是他。

而且現在看他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加的親密了。

當時在一起的時候留下的感情基礎還是有點的,不能在發生矛盾之後就覺得原來他是那麼的壞,我們要試圖去找出當時導致分開的原因,不要到最後分開了還不知緣由。電視上也經常有破鏡重圓後的畫面,那個看的人就非常的舒適,兩個人經過困難之後又重新站在一起,困難雖然是阻擋人進步的巨石,但是打碎它之後它可以成為我們的墊腳石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33樓:折溫

那些破鏡重圓的感情,真的還能和以前一樣嗎相信很多玉友都有這樣的經歷:曾經一件很喜歡的翡翠,突然在某一天發現有了一點小瑕疵,於是它在你心裡的位置悄然發生了改變,你不再那麼喜歡它了,你漸漸冷落它,直至你不再戴起它。

這就像愛情,當你發現對方不再是你以前喜歡的樣子了,就會漸漸遠離,直至分手。

可是,一段時間的別離,你偶爾也會想起ta的好,這時候你可能會想到與ta復合,希望能回到最初的樣子。

對於翡翠也是一樣的。一段時間沒有戴著它,你會想起它曾經是那麼美,心裡是多麼喜歡它,於是你試著再把它拿出來,戴在身上。

可是,你知道嗎? 分手的人重新復合的概率是82%,但是復合後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只有3%,剩下的97%就會再次分手,和第一次分手一樣的理由。同樣的,即使你重新戴起這件翡翠,你也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喜歡它了,你依然會因為它有了瑕疵而將它再次打入冷宮。

34樓:zmlm珠穆朗瑪

薛平貴與王寶釧,就是破鏡重圓的典故!有不了解的,可以認真的看!啥感授都有!

35樓:莘健

不可能的,必定有一段不愉快的感情存在的,所以必須互相理解包容互相關愛,否則後果自負,生活技能和生活能力,是存在差距的,所以倆人必須不忘初心,取長補短,去爭取勝利。

36樓:

重圓的破鏡總有無數的絲絲裂縫,再怎麼粘合都不可能跟從前一樣。但也有個別特例,如:並非是兩人情感間出了問題,而是因為天災人禍導致了一段時間的分離,後經千難險阻重新走回在一起。

因為經歷過生離死別,痛定思痛後的破鏡重圓,其感情可能勝過以前。

破鏡重圓會比沒受到過挫折的感情更幸福嗎

如果是分手很久又復合的那種 都說了是破鏡,怎麼能重圓?即使重圓了也還是會有裂痕啊!傷害已經造成,不會那麼輕易的抹去,愛情是經不起折騰的。如果是戀人之間小吵小鬧 沒有那麼嚴重,不必說是破鏡重圓,因為沒有破碎啊!只是又了點小裂紋,用心呵護還是會修復的。其實要看怎麼說了 如果雙方還擁有曾經的感情 那麼將來...

有破鏡重圓的愛情嗎?我要怎麼選擇

如果你能不介意他的那段婚姻,而且不會因為他媽媽拆散過你們而記恨他媽媽的話 那樣的話婆媳處不好,對你倆以後也有影響的 你們當然還可以在一起,只要你們還有以前的感情,就還可以 順其自然,想太多你會更加煩,說起自然更好,不要說不給一點機會,也不用刻意的去接觸,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所以順...

我該怎麼維持我的感情如何做才可以破鏡重圓

疼她所疼,無論怎樣,至少知道她的心以及到底是因為什麼走到現在?能夠內遇到已經很幸運了,何容況是兩年?別去在意她的不好,都成這樣了一切都沒有讓她回來重要。要去想想她以前和你在一起做的最開心的事情然後你將那些事情與那些她喜歡的東西重演,盡力而為就夠了,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不會遺憾你說對嗎?我感覺你得做好心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