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藥學專公升本後可以換專業嗎,專公升本學藥學可以嗎

2022-07-27 12:35:05 字數 2558 閱讀 2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之後就不能轉專業了,但是報考的時候可以選擇不同的專業。

2樓:凍結雨熙

入學以後不能換,考的時候可以換,醫學類可以報考任何專業,建議報考醫學相關,機會比較大

口腔醫學 濱州醫學院 50

濟寧醫學院 100

濰坊醫學院 50

臨床醫學 濱州醫學院 100

濟寧醫學院 200

山東萬傑醫學院 150

泰山醫學院 200

濰坊醫學院 150

麻醉學 濰坊醫學院 40

藥學 濱州醫學院 100 100

醫學檢驗 泰山醫學院 50 50

醫學影像學 泰山醫學院 50 50

針灸推拿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50

中藥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50

中醫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100

口腔醫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口腔組織病理學、口腔解剖生理學);4.綜合二(口腔內科學、口腔頜面外科學、口腔修復學)

臨床醫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生物化學、病理解剖);4.綜合二(內科學、外科學)

護理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生理學、護理學基礎);4.綜合二(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

麻醉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生理學、人體解剖學、麻醉解剖學);4.綜合二(外科學、臨床麻醉學、重症監測)

藥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藥物化學、微生物學);4.綜合二(有機化學、藥物分析)

醫學檢驗 1. 計算機; 2. 英語;3.綜合一(臨床檢驗基礎、生物化學檢驗);4.綜合二(微生物學檢驗、免疫學檢驗)

醫學影像學 1. 計算機; 2. 英語;3.綜合一(生理學、影像電子學基礎);4.綜合二(醫學影像診斷學、醫學影像裝置學)

針灸推拿學 1. 計算機; 2. 英語;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中藥學);4.綜合二(診斷學基礎、針灸臨床學)

中藥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中藥鑑定學、藥理學);4.綜合二(中藥炮製學、中藥藥劑學)

中醫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4.綜合二(診斷學基礎、中醫內科學)

動物醫學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動物生理學、遺傳學);4.綜合二(內科學、外科學、傳染病)

3樓:雲山學歷教育

在校生專公升本各間學校不同,請諮詢所讀學校的教務科,最清楚了。

專公升本學藥學可以嗎

4樓:撕浮趁機

你能不能包藥學 的看學校招不招 去諮詢教育局吧。藥學算醫學類專業 。你該選你什麼專業由你自己判斷 化工可以考 化學工程與工藝本科。不用迷茫 多問問你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有的不算醫學類算理工類,具體你看看學校的招簡上歸到哪一類了,一般不要選那種醫學類院校。

6樓:中藥

藥學類不算醫學類,藥學的話,化學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你的應該可以考的,我就是藥類學校的,可以看下製藥工程,是屬於工科,和你專業應該有點接近吧,但要是沒有藥學知識還是不容易考的

7樓:連翹的葉子

這個需要看你所報的學校接收不接收,你報的學校接收考跨專業的學生就沒有問題的

8樓:

藥學算理工科,不是醫學類。

9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沒意思,如果未來文憑無所謂,為了就業這個專業也還好,就是工資普遍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相關專業才可以哦

請問山東省護理專公升本可以轉專業嗎?可以轉哪些專業呢?**等……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山東專公升本全日制的是可以跨專業報考,你的專業不能報考臨床藥學其他等專業都是可以報考的,祝你順利,望採納。

山東省的藥學專公升本難嗎?別回答只要努力就可以,我想心裡有個底。希望有經驗的人告訴一下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專公升本藥學專業招生計畫 齊魯醫藥學院(山東萬傑醫學院)招100人

也就是說,全山東省只有100個名額的藥學專業專公升本計畫

山東藥學專業專公升本成功的學長學姐,能否傳授一下你們複習專業課的經驗?謝謝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10開始正式複習的,用的人衛版教材,每天都翻書看,沒有放棄就一定能成功,計算機書的配套練習挺有用的,我自己買了一本,教材也有一本,多看幾遍,一定沒問題,關鍵就是要有學習氛圍,找個同伴,兩個人或者幾個人一起複習,但是座的時候最好周圍沒有同伴,避免說話。

專業課我只看得書,多看幾遍,我走的是量,每天固定看多少,多出的時間就再看一遍當天的,注意好分配,如果時間充裕最好第一遍看書,第二遍看書練習題,再來在看書,反覆看書,考試考得都是最基本的,不要扣難題,節約時間,不給自己壓力,有時間想壓力不如多看幾遍書,看煩了就換科,計算機一定要高分,英語很拉分,專業課分差距不大

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福建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專公升本是可以跨專業的,具體要根據報名學校的要求為準。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公升本。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本 高考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專公升本 遠端教育 網路教育 ...

專公升本後能轉專業嗎,專公升本可以轉專業嗎?

親,你好,這個有對口專業。對口專業就可以選擇自己的專業。當然這個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是自己的專業比較靠譜點。謝謝,望採納 如果你是單招進的這所學校不能轉專業,如果是統招生可以 首先祝賀你考上了專公升本,不過自己覺得專業不理想是吧.報名檔案上不是寫了專公升本學生不得轉專業的嗎.不過這也可以是說原則上不得...

單招錄取後可以改專業嗎單招錄取後還能換專業嗎

不可以,填志願一定要填自己想去的學校和專業,否則一旦錄取,要麼去讀,要麼退檔繼續參加高考。一般單招院校是不能轉專業的。單招的初衷是招收那些適合在該專業領域發展或對專業感興趣的的考生,而不是降低標準來招收學生,不是為了讓部分考生以曲線的方式選專業。所以在考生報名單招考試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自己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