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潭火車站狗

2022-07-27 12:35:03 字數 671 閱讀 7616

1樓:

不能帶..呵呵.如果是那種袖珍狗還可以躲過去.呵呵.目標太大會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箱子裝著上車就可以拉

一般只要狗不亂拉屎其實管的都不太嚴厲

3樓:薌溪老家

鐵路提供寵物託運服務的.不過你要自己押車才行.現在鐵路在強調服務改革.你直接打到行包房去問.他們會很熱情的為你服務的.幾個關鍵點

1。首先要持有直通車票,中轉車票不予受理,開車前兩小時託運,有條件最好提前預約一下。

2.一定要持有出發站認可的「兩證」既「出縣動物檢疫證」和「動物消毒證,辦兩證以前,一定要問清楚,**出具的兩證能得到認可。

3,託運寵物的籠子,一定要保證寵物的糞便不外溢,以免汙染其他貨物。

4,自己押運,也就是說,你自己上行李車,這個在嚴重超員的車上倒是個好事

5,費用,兩證大約10多元,各地情況不一樣,運費..打**問吧

參考資料

我們學校的乙個師兄曾經試過把乙隻小狗狗裝在鞋盒子裡,然後在盒子上打一些小孔,就這麼帶回家了.

參考資料:

買的從鷹潭到蘭考的火車票,在上饒火車站可以退票嗎

是火車站就可以退票,任何火車站都可以,全國通退 我現在火車票在火車站買的,不到火車站可以退票?已經到手的火車票,必須攜帶身份證到始發火車站人工視窗退票,注意,需開車之前到視窗退票。你好,你在火車站購買的火車票。如果要退票就必須得到火車站售票大廳的退票視窗去退票,還要帶上你和乘車人的身份證。嗯,不管你...

漢口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有多遠,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從武昌站到漢口站有18公里左右 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方案1 在 漢口火車站 乘坐 10路 13站 到 武昌火車站下車,即可 全程共13個站 方案2 在 漢口火車站 乘坐 561路 20站 到 武昌火車站下車,即可 全程共20個站 你的換乘時間足夠了,一般情況下1小時30分鐘就可以到了。漢口...

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有多遠,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起點 武昌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1.1公里,過大東門立交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14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在第3個出口,朝長江大橋 武珞路方向,左轉進入武珞路 3.沿武珞路行駛760米,直行進入首義廣場隧道 4.沿首義廣場隧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武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