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錄取後可以改專業嗎單招錄取後還能換專業嗎

2021-03-05 08:00:04 字數 1110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填志願一定要填自己想去的學校和專業,否則一旦錄取,要麼去讀,要麼退檔繼續參加高考。

一般單招院校是不能轉專業的。單招的初衷是招收那些適合在該專業領域發展或對專業感興趣的的考生,而不是降低標準來招收學生,不是為了讓部分考生以曲線的方式選專業。所以在考生報名單招考試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到這所學校學這個專業,以免遇到入學後覺得自己不喜歡該專業而無法轉專業的情況出現。

2樓:育龍單招網

一般情況下是不贊成換專

業的,如果誰都這樣想進去了再換專業,學校就亂了。假如很多學生進不去熱門專業就先填其他普通專業,最後換專業,學校明顯不允許這樣。一般大學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3樓:鍾離懷雨接凰

單招錄取通知書沒發之前不可以改專業。因為單招錄取了,雖然通知書沒發到手上,可是錄取資訊應該報到省考試院。

單招是指部分高職院校在全國普通高考前,通過單獨考試、單獨錄取的方式,選拔一些對某方面有特別愛好,願意在某個專業、職業領域長遠發展,且動手能力、實踐能力較強的學生。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沒有專業限制,三校生有一定的限制具體看以前學的專業與報考的院校不同,招收的專業也就不同、

單招錄取後可以改專業嗎

4樓:育龍單招網

一般是比較難換的,不要想這種辦法了,甚至有時候是明文規定不允許換的。但不排除萬一,比如說某些普通學校招生都困難了,你說不給換專業就退學,那他肯定幫你換,但是如果是好學校,這招就使不得。轉專業需要考試,也需要看大一的成績。

由於想轉的人很多,因此競爭是比較激烈的~~

單招錄取後還能換專業嗎

5樓:高職單招網

單招一般被錄取後是不能換專業的。

一般只有高考考進學校的學生在大一上完後,可以自行調整一次專業,單招錄取學生一般是不能換的。不過可能各省規定不同。

6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高職單招錄取後還能高考嗎,高職單招錄取了還能高考嗎

一般都是學校單招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布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高職單招錄取了 還能高考嗎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

單招錄取,怎樣算正式錄取啊,單招錄取是和統考錄取一起出來的嗎

一般都是學校單招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布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單招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單招錄取是和統考錄取一起出來的嗎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

單招錄取了還能高考嗎,單招錄取了還能去高考嗎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單招錄取了還能去高考嗎 如果你報了自主招生,並且自主招生考試通過並且被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統招高考了。如果沒有錄取,那麼就可以繼續參加高考。自主招生也是省教育招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