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精華水好用?精華水是什麼,精華水有什麼用

2023-05-27 20:45:02 字數 1641 閱讀 5531

精華水是什麼,精華水有什麼用

1樓:猴蔽諞

精華水就是介於普通清潔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的護理產品。普通化妝水基本都是注重肌膚的二次清潔,而精華水則是在滋潤肌膚同時達到更深層的修護作用,並且可以根據不同肌膚區別對待。與精華液相比,精華水起到的是鋪墊的作用,它能將肌膚的狀態調整到最佳,從而增加後續產品的吸收。

尤其對於熟齡、且吸收不佳的肌膚而言,單單使用普通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精華液,會浪費精華液的許多有效成分。針對這樣的膚質,精華水的步驟就變得事半功倍,先「啟用」**細胞,能讓精華液更充分的被吸收。

精華水的功效。

正因為精華水的功效在於開啟肌膚水通道,所以在冬天我們會特別需要它。因為冬天我們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都變得緩慢,肌膚也是,表皮無法正常代謝角質,長此以往,角質堆積會導致表皮底層細胞被壓迫,吸收不進養分。只有通過精華水來開道,那些修護、抗老、滋潤的成分才能達到肌膚底層,從而讓我們擁有好光澤、好氣色。

精華水適用的膚質。

精華水按照功能分為很多種,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不同的成分。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選擇含有玫瑰、茉莉的精華水,它能夠改善肌膚長期缺水的狀態;油性**因為油脂分泌旺盛,一般都會有毛孔問題,因此需要含有化妝品專用酒精的精華水,它可以消炎鎮定;如果是敏感肌膚,那建議選擇含洋甘菊、海藻等成分的精華水。

此外還有一類具有活膚功能的精華水,它們的功效是先打通肌膚通道,從而最大限度的提公升細胞吸收力,使肌膚以最佳狀態吸收後續護膚品的養分。通過這種方式,來幫助**鎖住更多有效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水」是對某類水質化妝護膚產品的一種特定詮釋,表明該類產品與傳統意義上的普通化妝水、爽膚水不同,該類產品更為高效。同時表明這類產品為液體狀,因此才會定名為「精華水」。

精華水介於普通清潔化妝水和精華之間。與普通化妝水相比,精華水針對的不再是普通的肌膚清潔訴求,而是根據不同的膚質在滋潤肌膚的同時,達到更深層的修護作用。為了達到這一作用,精華水中不僅新增了許多精華類成分,它的介質也不相同,採用了更易於吸收,與肌膚細胞結構十分相似的離子均衡水。

而與精華液相比,精華水則起到了完美的鋪墊作用。它用於精華液之前,將肌膚的狀態調整至最佳,更能增加後續修護產品的吸收。

精華水是雖然比化妝水的營養成分更高,但是它不能替代精華液使用。因為精華水的作用主要是啟用肌膚細胞,讓肌膚在清潔後得到舒緩,回覆潤澤狀態,幫助吸收後續保養品。所以沒有精華那樣極高的功效。

應該說它介於普通化妝水與精華之間的一種水質護膚品。它應該在清潔肌膚後使用。一般用在塗抹精華液和面霜前。

它最大的功效就是讓肌膚回覆柔軟潤澤,為後續其它精華液或面霜等護膚品的吸收創造條件。

精華水因為比較多營養,所以相對滋潤度更高些。適合開始出現衰老現象的人群或者中性、乾性肌膚使用。年輕的肌膚不太適合,多容易引發痘痘。

精華水的成分有什麼特點。

精華水的成分一般含有舒緩肌膚,補水保濕的功效型成分。大部分精華水都含有小分子玻尿酸與膠原蛋白這類保濕補水的功能性成分。通常還會採到金縷梅提取液、紅石榴提取液等等植物精華成分。

精華水的有效成分不僅僅只是停留在肌膚表面,因為有效的功能成分多,他們往往還可以達到**的深層,直接參與細胞的新陳代謝。能讓肌膚在瞬間回覆水潤狀態。

精華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調整肌膚狀態,讓肌膚細膩回覆活力,它能深入肌底層迅速補水,幫助重整肌理,調理肌膚狀態,是相當理想的肌膚妝前保養品。

精華液和精華水哪個好些?精華和精華液有什麼區別

精華液是生活中常見的護膚品之一,通常存放在小瓶子裡,具有高濃度營養成分,見效快,質地偏稀薄,更適合油性 用 精華水則是介於精華和化妝水之間,比普通化妝水營養成分高,除了幫助清潔 補水外,還可讓清潔後的 恢復水潤狀態,便於後續 保養品的吸收。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能為您服務解決問題,請耐心等候,正...

先用精華液還是先用精華乳,精華水和精華乳先用哪個

精華乳和精華液是同樣的東西,使用一種即可。精華乳 精華液都屬於精華素,是一種養護肌膚的高營養濃縮產品,具有很強的營養和修護功能。正確使用步驟 1 使用完保濕水後,擠出2 3滴精華乳 液 點塗在臉上。2 用指腹輕輕將精華乳 液 劃開,再用雙手指腹輕輕按壓5 10分鐘,讓精華乳 液 完全吸收。3 再塗上...

保濕精華和保濕水有什麼不同啊,保濕精華哪個比較好用? 保濕精華液和爽膚水有什麼不同?

一 定義不同 保濕精華也叫做精華素。精華素是用於臉部的護膚品中的一種,含有較珍貴的功效成分,如植物提取物 神經醯胺 角鯊烷等,它的作用有防衰老 抗皺 保濕 美白 去斑等等。精華素通常使用在護膚水之後,乳液或面霜之前。保濕水一般指化妝水。化妝水一般為透明液體,能除去 上的汙垢和油性分泌物,保持 角質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