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電動車

2022-07-27 04:55:03 字數 595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艦」型比較大氣,你應該騎起來比較輕鬆。

150公里,太誇張了吧,你得看電池,150公里最起碼得60安的電池才能達到,一般市面的電池普遍都在20安,現在22安比較流行。

車速:30--40公里/小時 ,這個沒有問題,絕對能在40.我的蘇杰,能跑42公里,20安電池。

電機問題:電機是車速高低的標準,一般跑40公里/小時的電動車,電機在350瓦,有的像超級大的那種踏板,500w電機,跑起來也就45公里/小時,但容易燒毀。費電池不耐用。

不過,你新日的車子質量還可以,但**我覺得應該再便宜點。

簡單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跑150公里?有點誇張吧。我覺得2500可以拿到。

3樓:

我就一句話!!我老哥是賣車的!你要真買 像這樣的還他2400-2500 最高給他2600 絕對能拿的到!! 如果太低了!也是拿不到的!

4樓:賣女孩的小火棒

他們說的 150公里 是在 很平的路上 不停車的情況下

一般能跑100公路 就很不錯了的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想買小刀電動車,但不知道小刀電動車可以上牌嗎

小刀電動車上市的車型全部可以上牌,是高效能的國民車,產品效能 質量是一線水平,不過小刀電動車雖然是一線品牌,但是由於生產管理比較合理,成本壓縮到位,小刀電動車的 就比別的一線品牌低上不少,屬於高配中價。注意事項 小刀電動車a2國標版整車研發貼合新國標技術標準設計,對產品的關鍵部件如中軸 腳踏 鏈條等...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 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