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多的小孩為什麼走路點腳尖,其他的醫生說是腦癱是真的嗎能治好嗎

2022-07-27 00:35:04 字數 1443 閱讀 1518

1樓:

說實話,不能完全治好的,但可以接近正常人的水平,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學習生活,工作等,希望你千萬不要放棄他,因為如果你放棄了他,他就沒有希望了,他只是腳的問題,一般很好治的,我也是腦癱的,我比你孩子嚴重很多,但我沒有放棄自己,我相信你孩子也一樣這麼想的,我小時候,連坐都不能坐,吃飯都非常困難,現在可以走路,但不好看,我去年通過幾個月的努力才可以自理基本生活,我的雙手非常不靈活,我說這些,是希望你不要隨便放棄他,**腦癱需要堅持,當然,我所說的堅持並不是繼續在醫院花高額醫療費的,我不提倡醫院**,因為醫院的醫療費,作為普通家庭很難接受的,我建議家庭**,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醫院**,但不要走極端,有些父母為了孩子,賣房子等,可結果不如人意,有時乙個好好的家庭,就這樣破裂了,這樣極端的做法不可取的,**是**,但生活依然需要繼續,

2樓:你的智多星

某些病科學世界是不清楚的,不一定走路點腳尖就是腦癱。在沒有確定時,不要亂喝藥,有時大夫查不出來時就胡亂說一種類似這種情況的病,多到別的醫院查一查。教你乙個辦法:

多積德,行善事,拜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誠心誠意的念,會有奇蹟出現,當然也要眼科學的**。

)不要不信,誠心,佛祖會保佑你們的。學學佛法吧!它會讓你們明白你的孩子為什麼會這樣的,變得快樂!

真心的祝願你們一家人健康幸福!願孩子健健康康!南無阿彌陀佛!

3樓:權元思

不要緊張,孩子一開始都這樣,慢慢就好啦,不用緊張的.應該是長高了不習慣,醫生的話最好去大型醫院問,別去小診所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真的不好判斷。如果小時候得過腦癱,首先要考慮這個,如果沒有,則要考慮是否 有先天性馬蹄內翻足。其他情況是否存在很難判斷。

如果這些症狀經常出現,還是帶孩子去清醫生看看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孩子發育有早有晚,我兒子剛學走路的時候也是用腳尖走路,學這走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兒子兩歲了今天去做體檢 醫生居然說智力發育的很不好什麼的 可我兒子在家挺聰明的就是說話比其他小孩

6樓:瘋狂場主

這個最好去專業的三甲兒童醫院去看看 兩歲的兒童語言發育已經可以了。 如果您感覺有異常 不要有思想顧慮 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總是好的。

7樓:宋世明

面對現實,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緊孩子還小如果...可以慢慢培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化驗單!診斷書!儲存好!

到大醫院去檢查!結婚不一致可以投訴,或者告他們

9樓:和沉面飛靠

不要緊張,可以再找一家大醫院檢查一下再說。

10樓:在府文廟打麻將的蜀葵

找個好點的醫院再查查

兩歲小孩上戶口的問題,兩歲小孩上戶口

不麻煩,就因為是人口普查,所以上戶比平時反而容易些,你的證件都有,不會罰款的,要知道即使現在私生子去上戶都不用罰款的!不麻煩,對人口普查也沒有影響,因為人口普查是按人普查,不是按戶口普查。按照現在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 派出所不罰款。上戶口時需持父母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出生醫學證明,隨父隨母都可以,付費內...

兩歲男孩正常身高是多少,兩歲小孩子的正常身高是多少

兩歲男孩身高標準,通常約是81cm 90cm,因為新生兒是50cm,前3個月,身高增長較快,約是10cm 12cm,4 12個月內也是11cm 12cm,這兩個階段生長高度相同,兩歲兒童身高約是85cm,男孩生長相對較快,所以身高偏高,兩歲已經是85cm 89cm,當然需要注意,這方面的男孩,其身高...

小孩兩歲半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兩歲半的寶寶標準體重是多少

男孩 平均93.3cm 身高 82.4cm 105.0cm 平均13.64kg 體重 9.86kg 19.13kg 平均49.1cm 頭圍 45.3cm 53.1cm 女孩 平均92.1cm 身高 81.4cm 103.8cm 平均13.05kg 體重 9.48kg 18.47kg 平均48.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