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啊,過年給兩歲多的小孩子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3-20 01:34:06 字數 2280 閱讀 6101

1樓:雅俗共賞

送孩子禮物的確挺頭疼的,你還要讓孩子喜歡,告訴你吧,動腦機就可以的,

這個能讓孩子在玩中也能鍛鍊到智力,並且還能避免孩子玩電腦,

對孩子身體和思想進行影響。一舉多得。過年給孩子送這個錯不了。可不能忘了採納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孩子,這點很重要你最好說下。

3樓:燦玲國峰

華師大付款計畫開始的符合客戶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衣服,好吃的和學習用品

過年給兩歲多的小孩子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5樓:向日葵d安靜

歐美流行的鼠鼠派來啦!很好哦,智慧型的!可以搜尋鼠鼠派的配件,讓鼠鼠派開車吧!

也很好哦!。送個益智玩具。比如那種拼圖。

帶電池的,拼好形狀後可以自己轉動的。可以開發智力。小孩子主要是對新奇點的東西感覺好玩。

另外送一套搭房子的積木啊等等差不多態別的。可以和她一起動手。會讓她感覺到有意思。

望採納!

6樓:雲翕

衣服啊、玩具啊都是可以的,總之掌握乙個原則,不可以送太貴重的東西,因為兩歲的小孩還沒有這個概念,其次兩歲的小孩新鮮感和好奇心很重,有心意的小禮物哄的小孩開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他(她)訂做乙個長生鎖

過年給領導孩子送禮物,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8樓:殷勤的

我感覺現在流bai行的以太動腦du機就可以的,zhi讓孩子在玩中也能鍛鍊dao到智力,並且還能避免孩子版玩電腦權,也避免網路和電腦對孩子身體和思想進行損壞。

你這個禮物要是送領導的孩子就太厲害了,

沒準來年你就加薪公升職了呢,哈哈這個禮物真心不錯!可以的話記得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衣服;大衣、羽絨襖

10樓:杏仁蜜

得看性別,如果是女孩就送芭比娃娃,或漂亮的衣服。要是男孩就送足球、遙控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老闆家的孩子啊,這個真的是個棘手的問題呢,不能是一般的,因為真的是很不內好看,所以選個好的容就是至關重要的了,咱們國產的牛奶也是有很多,但是真的是沒有什麼檔次,我覺得那個培蘭進口牛奶是特別好的,是來自歐洲的牛奶,是在珍珠牧場出的呢,更加上檔次,而且也是很物美價廉的,覺得價效比很好,你可以去看一下

過年送孩子什麼禮物好

12樓:小柒

送個新能源的禮物吧,讓孩子認識到環保,有利於教育

13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衣服:推薦毛衣、外套,褲子不太好買,因為對身形精確度要求高玩具:汽車,益智玩具組,變形金剛,動畫片光碟(男孩子喜歡的,如火影忍者)

學習用品:很多了,在此不一一枚舉

運動用品:籃球,足球,輪滑鞋,滑板等

給孩子過年送什麼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以太動腦機就可以,讓孩子在玩中也能鍛鍊到智力,

並且還能避免孩子玩電腦,對孩子身體和思想進行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辰優」3d益智筆,能畫玩具的筆。產品擁有精美的包裝,**合適。使用辰優3d益智筆,孩子可以自己製作玩具,進行手工創作,建造場景。

在玩耍中激發創造力,想象力。父母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創作,進行良好的親子互動。針對2023年新年,「辰優」推出了兩款「春節」套件,方便孩子們進行創作,更好的體驗3d列印筆的樂趣。

**搜尋「辰優3d」給孩子乙個創意的新年禮物。

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16樓:其樂無窮

不要太俗氣的就

不能是吃的之類的,最好是和健康有關的,這個當下最關注的就是健康問題,送健康是最好的。

1.如果你的朋友喝酒的話買兩瓶中檔酒也行。比較平常帶點水果,或者是補品。

2 . 可以送一些茶葉、茶具、餐具等。茶具、茶葉這樣的禮物中秋節的時候很受歡迎,一般接待朋友用的比較多。

3.送一些擺件、掛飾等。像是炭雕、創意花瓶等。這樣的禮物很大氣也很有品位。

4.看你的朋友愛好,比如他如果喜歡象棋,圍棋等等,不妨送一套象棋給他,當然象棋最好是精緻的一些的型別。

17樓:禮姑娘

春節送女朋友的禮物:

過年了,給客戶送點什麼禮物好呢,快過年了,給客戶送什麼禮物呢?

剛結婚的肯定,應該在家居用品這方面會少一些,我覺得送一些這方面的回比較好一點。前幾天我在公答司接到一家禮品公司打過來的 聽了她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還不錯。好像叫點頭禮品網,我們公司準備開年會也在和他們那邊在聯絡怎麼做那個禮品冊,希望可以幫得到你呢!送個手錶,u盤什 麼都可以的,如果抽菸也可以送個火機...

過年送什麼禮物給領導,過年應該給領導送什麼禮物

過年送領導什麼禮物?領導一般物質條件不錯,一般的俗氣之物難以入得了他回 們的眼,所以送的禮答最好是時尚一點,具有一點生活情趣的東西,如盆栽植物 葡萄酒 精緻的小水晶擺件等等,這些既可觀賞擺設,又有實用價值。可以考慮白酒,名優酒,也可以考慮你當地的特產。彩頭雁就不錯!祝領導大吉大利好彩頭!來年鴻運當頭...

過年送7歲孩子什麼禮物好呢,過年過節的給67歲的小孩子買什麼新年禮物好?

喜歡畫畫啊,那說明孩子有豐富的想象力,為了 討好他的話,你可以買一些那種畫家出版的畫冊,全圖的那種,你看他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就給他買什麼型別的,比如他喜歡動物的,你就買動物 的,喜歡花草的,你就買風景 的。讓他看,看的多了,自然腦子裡東西也就多了。畫畫和寫作一樣,就是要靈感,靈感 來,就是靠積累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