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我比他大兩歲多,平時我跟他關係很好的,沒想到他直接把我拒絕了,說不止是因為我

2021-04-30 03:50:18 字數 3043 閱讀 5794

1樓:鍾情為你

他這麼做是為你好,不給你希望你就不會失望,話雖直但比委婉拒絕你更好,他是好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拒絕總有太多的藉口,可是也無法掩飾拒絕的事實

3樓:洪科計畫

他的意思已經很明了了,只是你不原意接受現實而已,人家不想傷害你,男人也可以拒絕女人,

男的向我表白 他比我大好多歲 我說我不想耽誤他 他說男人沒有什麼耽誤不耽誤的 10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愛情就是這樣,那你愛他嗎?愛就沒什麼能夠阻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了解,是因為你們的感情讓她承載不動,還是工作或者是家庭讓她難以負荷,對症下藥,如果是感情上,那麼你就要為她做改變,當你無法為她改或者根本改變不了的時候就是你們緣盡的時候,當你們跨越了這個坎,攜手的路就會很長很長,祝你們幸福

我喜歡乙個男孩,也向他表白了。我們也比以前關係更密了,每次我跟他說話,他都會笑。

6樓:new可樂2加冰

意思就是你想跟他牽手,你想他擁吻你。那你可以主動,或者通過肢體行為和言語誘導他。

7樓:大公尺有蟲

應該是因為害羞吧,畢竟都是剛剛接觸,沒什麼太多的感情,所以剛開始接觸的時候肯定不好意思接觸,我和我物件以前也是,但是時間久了就好了。慢慢來嗎?祝你們感情芝麻開花節節高。

8樓:海綿寶寶的土豆

你可以和他兩個人去逛逛呀,或者晚上看看電影,去餐廳。

如果他實在不開竅,要麼是為你的未來考慮,要麼就是有心事。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9樓:h軻

最近不要追的太急 輕易得到的往往不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太羞澀吧也許是性格使然。有點靦腆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給他表白過好多次,他說我還小呢,他就比我大兩歲,我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有一次,他

11樓:毒孤前輩請留步

太容易得到就會不珍惜,你這種處於一種備胎的表現,也不答應你,也不回絕你。

12樓:周珍珍

可能是把你當妹妹,不想傷害你,所以怕你誤以為他喜歡你,結果卻越描越黑。我認為,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像女生那樣放在心裡不說出來的。

13樓:木子弓親

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只是比較內向罷了

14樓:狂ye不羈

說明不了啥吧,那就矜持點等他追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跟本不願意,只有當小妹了。

16樓:汪陳梓軒

他可能對你也有好感吧

我和乙個男生關係很好,我向他表白,他知道了,什麼都沒說。之後一見到我他就笑。他是什麼意思?

17樓:冉家紫韻

往好的想就是他對你也有感覺,你表白了他沒有拒絕,那就繼續積極去接近。往不好的想,被表白了沒反應,不拒絕也不答應,那就是玩曖昧耍流氓了吧,又想勾搭你又不和你走到一起,這種事只有在日常相處過程中才看到出來,我們在這兒瞎猜也不行,注意觀察觀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男生覺得這件事情很搞笑,他只是想和你做好朋友,而你想要他做你男朋友;另一種就是男生在嘲笑,雖然關係很好,但是你怎麼可能是我的菜,不是乙個級別的,關鍵看平時的生活態度和笑的方式是什麼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太大意思,希望不大,見到你笑是禮貌和怕你們兩尷尬,只能笑.要麼再找乙個較好,要麼做些什麼事感動他,或許他會改變,什麼時候他會討好你說明心裡有你了.

20樓:專業修改**

可能覺得你跟他表白挺有意思的吧!

21樓:打滾子啊

他已有心上人,但不能當面據絕你,怕傷了你的心。所以隱藏在心裡,只能對你淡淡一笑。

22樓:猴哥大棒不解釋

不好拒絕,又談不上喜歡,不想讓你傷心,其實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23樓:偉愛蓋

不好意思拒絕你委婉的態度吧!

24樓:飛入夢中

雖說不確定,但可能也喜歡你

25樓:菊子

開心吧,有人喜歡畢竟是好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要對你說,別開玩笑了,你沒戲!

我喜歡乙個男生半年了,我相信他已經感受到了,然後我跟他表白,他沒有接受,之後卻對我很好,至少比表白 20

27樓:路星聞

你跟他表白後他對你很好證明他並不反感你。而沒接受你的原因應該是他考慮得比較多,畢竟你們都還小,未來變數比較大,好好的做朋友吧。對彼此的以後都會好很多,過幾年如果還能憶起現在的這份感覺再結合在一起也許就能白頭了,最後祝願情竇初開的你們能更好的學習愛,擁有真愛。

28樓:chen陳春明

我覺得你目前這種情況,不一定要再次表白,只要你對他好,多關心他,他就會完全接受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會 至少我這麼覺得 他這麼做不是因為喜歡你 應該說是 不是那種喜歡

30樓:讓我帥飛你

可以試試,但是對於他的表現,有可能你會自己想多了誇張化。也許他只是無心看一眼也有可能,希望在一起,就再試試吧,沒有什麼丟臉的。

31樓:兵和劍

你們只是處於乙個戀人未滿,朋友之上的關係,相信我,耐心等等,他會向你表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對你有好感,只是覺得現在大家都還小,還沒到時候

33樓:心的傷誰懂

應該沒的,我想應該是把你當成妹妹了

男生畢業的時候跟我表白了,說兩年前喜歡過我,但不會追我因為現在有男朋友,那他兩年前為什麼不說

希望你幸福啊 你有男朋友 他怎麼追你 因為你已名花有屬,可能是不好意思,他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表白 喜歡乙個人跟愛乙個人還是有點區別 乙個男生表白後,我對他印象挺好的,但他沒要求我做他女朋友,還說不會追我,然後?40 人的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事情,你在這麼問證明你還是喜歡他的,心裡放不下他怕錯過他的。如果...

男生喜歡上我,我比他大兩歲呢,那說明他喜歡比自己大的嗎

大多數人在荷爾蒙引發的衝動下實際上並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不能說明,只能說明他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沒關係,感覺到了,年齡不是問題 現在的男生都比較喜歡和自己長得差不多高的女生 你要了解一下,人家想從你這裡得到戀人的感覺,還是姐姐照顧弟弟的感覺!年齡不是問題,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是這...

如果喜歡我的男生跟我表白了,我也喜歡他,該怎麼辦

那就在一起,戀愛也是學生時代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可以談簡單單純的戀愛啊,相互學習,相互促進。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嘍,你還有什麼顧慮嗎?有個男生喜歡我,跟我表白了,我也喜歡他可是不知道怎麼說。求解 其實你是對自己不自信啦!除了這個你應該還是很沒有安全感吧?我喜歡乙個男生,我能感覺到他也喜歡我,可他不對我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