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哪裡有問題會顯示這

2022-07-27 00:35:05 字數 829 閱讀 1833

1樓:念仁

1.開始-執行-ping 127.0.0.1 如果能通,說明你的網絡卡驅動安裝沒問題

2.你是否有一張以上網絡卡,在使用的網絡卡卻沒有插上網線3.如果只有1張網絡卡而又能ping通,燈卻不亮,說明問題出在網絡卡以外,沒有連線的網絡卡燈是不會亮的.這個時候出現以下幾個問題:

a.網絡卡和網線的介面有問題,網絡卡檢測不到外部裝置b.網線有問題

c.網線另一端的裝置有問題

你仔細檢查一下.基本上出現你說的問題的話,壞網絡卡以及軟體方面的故障比較少,主要還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另外你還可以通過cmd中的命令ipconfig -all 來檢視網路設定的詳細資訊.

2樓:

從軟體角度考慮,就是設定沒調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可能就是網線有問題了,原則先軟後硬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沒有調好,那些連線使用的專案沒有安裝完

5樓:錯誤**

估計是硬體有問題!不會是軟體問題!

你要是硬體沒有問題,網線也插好的,驅動上了!基本上說系統不會提示本地連線沒有插好的!

估計是系統問題...我有碰到這種問題在硬體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也就是雙網絡卡,和驅動沒上好!(ps,這種情況..網絡卡燈也會亮)

樓主可以試試,開始->執行->ping 127.0.0.1看看可以ping的到自己的網絡卡麼?

網絡卡燈沒有亮在你的主機板沒有遮蔽網絡卡的情況下估計是網線,或者是路由的問題!即使驅動沒有上,有正常的網路插在上面都會亮的!

估計是硬體有問題!不會是軟體問題!

為什麼系統轉賬會顯示賬戶不存在?

使用轉賬時如果系統提示收款賬戶不存在,那麼可以先自查一下填寫的資訊是否有誤 如果沒有錯誤,那麼可以聯絡收款方確認賬戶是否正確或者是否有開通了隱私設定,建議聯絡收款方確認後再嘗試操作。拓展資料 1.轉賬 transfer of account 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

電腦進系統後,顯示器會黑屏,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

顯示器解析度設定得過高或者過低,就會造成黑屏,請正確設定解析度,用ctrl r來修改解析度。你用乙個crt的顯示器連線電腦主機,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0hz看看!剛裝系統的主機有的時候會預設85hz的重新整理率,液晶支援不了的!咱們是同樣的。我也是冠傑19 顯示器模式。你調一下。或者調下分bian率。我...

電腦系統設定選項顯示空白,點選有顯示

你好,遇到上述情況,建議你修改ie瀏覽器配置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操作如下 1 開啟ie瀏覽器 點選 工具 internet 選項 2 選擇 常規 選項卡右方的 設定 3 選擇 您的第乙個主頁 確定 4 開啟 新選項卡 後出現的就是主頁了 1 修改ie瀏覽器配置,開啟ie瀏覽器點選 工具 進入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