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兩歲多,頑皮的很,來幾回大罵小打的如何?

2023-04-17 03:25:03 字數 1844 閱讀 7952

1樓:網友

孩子的行會是受環境的影響的。你細心的找一下影響他的原因是什麼,再耐心的讓他理解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打罵只能讓他的逆反心裡更大。

2樓:想起誰的白馬

兩歲可不行。

再嚇唬出毛病。

3歲再打吧。

3樓:別新

小孩頑皮是正常的,況且你孩子還小!不聽時可以連哄帶騙的。

4樓:錢夢瑤

不能打孩子拉,這樣對孩子不利,你應該對他嚴厲的說:"你如果在這麼頑皮,我們就不要你了!"相信應該會有用的!試一下把,也助你聖誕節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好多孩子都有向您寶寶這樣的情況,讓寶寶形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家長在對待孩子出錯時的態度,對孩子打罵肯定是不行的,要是現在就打罵,那長大一點你會更拿他沒有辦法的,這需要家長要有耐心,比如寶寶在搗亂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嚴肅,可以拿他最喜歡的玩具,或者是最愛吃的食品和他作交換,比如說,如果你今天不搗亂,我就給你你最愛吃的好吃的,或者是如果你今天再搗亂,我就把你最喜歡的玩具送給別人,要提醒家長的是,一定要說話算話,可以試一試,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頑皮主要是想引起大人的注意,打是沒用的,再多給他一點注意,並且家長要注意,他頑皮時假裝看不見,他乖時多注意他多誇他,這樣過一段時間寶寶就會形成條件反射而變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耐心的引導才是正確的做法!

孩子兩歲半了,現在越來越壞,越來越有脾氣,還不聽大人的話,怎麼辦啊?

8樓:鬼鬼

寶寶養成脾氣壞的性格,很有可能跟環境有一定的關係, 比如大人的性格不好,也會間隔影響到孩子, 或者是大人一味寵溺,則很容易養成小孩一旦得不到滿足就亂發脾氣的壞習慣, 對其個性發展很不利的。 首先你需要做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脾氣,不要寶寶一不聽話,就靠打來解決, 那是行不通的, 兩歲半的小孩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陪陪小孩,和小孩做遊戲,(以些來培養她的耐心,並且可以增加親子感情) 當小孩做錯了事,也不可以用打罵來怪罪孩子,但可以通過些次事件來教訓她 大人多一點點耐心吧!並且培養小孩好的習慣也很關健的。

當小孩過份發脾氣,大人必須堅持一定的原則,必要的時候採取冷處理的辦法,暫時不去理睬。 等事情過後,再進行說理教訓,但過程是一定不能打罵孩子。 另外,對於小孩不合理的要求堅決說"不".

糾正小孩的性格,宜早不宜遲,多給孩子一些關愛,多陪陪孩子,多鼓勵表揚是最好的辦法,

孩子兩歲了,老是愛罵人,打人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更正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即在孩子犯了錯誤時不能打孩子,也不要強迫他去承認錯誤,您要和孩子多溝通,多交流,當他真正明白他錯在哪了,他就不會再去犯同樣的錯誤了,您一定要逼著孩子去說不再打人了,這只能對孩子的打人的行為起到乙個強化的作用,並不能制止孩子的行為。當孩子打了小朋友,您可以先向小朋友道歉,給孩子做個榜樣,然後告訴他打人是不對的,小朋友被打了會很疼的。另外當孩子想打人的時候,家長可以採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引導他去做點他感興趣的事。

還要適當豐富孩子的生活內容,引導孩子用正確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緒,慢慢的孩子就不會再打人了。

10樓:我最3375厲害

這個你不用管。小孩在2歲-6歲的時候是不懂事,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孩子罵人就別理他,他自己覺得沒趣了就不罵了。

11樓:我是紫涵媽媽

還是從自身做起吧,看看身邊的家長有沒有說話愛帶髒口的,孩子兩歲了,正是學說話的時候,家長要以身作則,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詞一行,孩子罵人就別理他,他自己覺得沒趣了就不罵了。

小孩子兩歲,很頑皮,不怕被打,聽不懂說教,怎麼辦?

兩歲的寶寶情感發育,開始有了初步的自主意識,進入了人生的第乙個叛逆期。孩子並不是聽不懂父母所說,只是不想聽,父母不要著急,畢竟這時父母的教育,對於孩子來說影響不大,父母這時最重要是給孩子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寶寶健康成長!二歲的孩子是小孩最可愛的時候,他們是最喜歡去學習別人的時...

兩歲寶寶可以吃什麼,兩歲的孩子吃什麼好?

寶寶從半周之後就開始吃輔食了,當兩歲左右寶寶主要以食物為主,也可能會搭配一些牛奶補充營養。兩歲寶寶雖然每天都需要吃食物,但是錯誤的飲食也可能導致寶寶肚子不舒服。那麼兩歲寶寶每天吃什麼?寶寶兩歲的生活牙齒已經長好了,這個時候已經有了咀嚼能力,所以不要給寶寶只吃流食了。可以將食物切成絲餵給寶寶,像是一些...

怎麼給兩歲的孩子進行英語啟蒙,怎麼給兩歲的孩子進行英語啟蒙?

據說四歲前是學習第二語言的最好時機。我覺得首先得給孩子創造出乙個英語氛圍,用英語跟他交流。我之前看到乙個新聞是講英國的中文幼兒園,老師教孩子講中文不是一整天都用中文溝通的,而是中文與英文交錯進行的。比如第一節課是用中文上課,第二節課就用英語,如此反覆交替。我覺得在英語啟蒙這一方面也能這樣做。第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