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 快窒息了

2022-07-26 23:50:03 字數 512 閱讀 4161

1樓:vvi餘

從樓主的描述中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在遇到自己心動的人的時候總會考慮太多,自己的經濟條件,家庭條件和社會地位,之後就覺得自己很悲觀!可是你知道嗎,如果對方太在乎你的經濟,地位,這樣的人值得自己去付出嗎?所以你不要在懷疑自己的想法,找個機會和她接近,時間久了就會有時機的!

如果想更速度些你可以直接表白試一下,乙個剛剛萌發的愛戀不能被自己潛意識所磨滅!只有自己嘗試過才不會後悔,如果將來真的錯過了這份愛,而你卻沒有說出口,那可能是你人生中更大的遺憾;祝你好運

2樓:呆呆小佐

第一呢.先確定人家是否對你有意思.

第二呢.如果你在這樣逃避的話.估計就是人家對你有意思.也會認為你對她沒意思.

第三呢.其實也是最難的.怎麼樣拋開你那個..額.. 死板的觀念.. 窮和富雖然在當今社會依然重要.可是.21世紀的人.. 我想應該不是很多在意了.

額.希望你碰到的不是內一部分對金錢看的很重的女人.如果是的話.那哥們.也就別想了.沒意思.

快結婚了,究竟該怎麼辦

你已經是乙個好男人了。不錯不錯。呵呵,結婚後懂得珍惜你的女朋友一輩子對她好,就行了。一定記得一直要對她好。別覺得這句話說著容易,其實很難,很難。我和我老公結婚,沒婚禮,沒房子,還有他一萬多元的債務.但是我嫁給他了,生活真的很難,經常會有淚水,他承諾會一輩子對我好,但是生活中他也曾和我吵架,摔手機,其...

手機耗電快該怎麼辦,手機耗電快應該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emui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

快高考了,喜歡上了女生,我該怎麼辦

在乙個好的大學裡,回想起你喜歡的人,也許會有一點淡淡的傷感,但是在乙個三流大學或者是專科下回想起你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一種痛苦一種淒涼啊。高考才是最重要的。年輕人,好好學習!到了大學,你會找到你中意的 你一定是在逗我,今年高考都結束,明年高考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很正常,要放平心態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