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了,該怎麼辦我穿越了,該怎麼辦?

2021-03-08 12:56:18 字數 1402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跟當世的皇帝講你知道 他不知道的歷史 你會改寫歷史的!

2樓:作者陳虞

請問你是穿越到哪個朝代去了?那裡的人都真的很醜麼?都真的說文言文麼?你過去不會寫繁體字不會說文言文怎麼生活?你是身穿還是魂穿啊?

3樓:歪石榴

神經病啊!你可以寫書了

4樓:一元看付費漫畫

你穿越到哪了?古代有網呀?恭喜你手機也穿越帶去了,不然怎麼能上網查問呢,難道你穿越到未來了?

5樓:q魚娘

相信你是在做夢吧,現在發現自己穿越了來到了我們這個世界。如果你不屬於這裡的那你就很難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別回來了!

7樓:少女子潔

怎麼穿越哦!我也想穿越

8樓:金子哈哈

我也穿越了 你在哪 我穿過去找你玩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你是真的穿越了,那麼就說明你和它有緣,我只有一句話:「既來之則安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穿越了,不知道我們遇到不遇到,你穿越**了,我們認識下,有個照顧.....

11樓:顧社軍

你家日曆多長時間木有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下啊 只要穿的不是侏羅紀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穿越到哪了?

2 你哪來的電腦?

3 或許你有筆記本,但是你是怎麼上網的?

4 可能你有辦法上網但是你是怎麼和另乙個世界的我們聯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回到未來,那麼我還羨慕你了,你不應該怕穿越。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回來 聯絡出版社 出書 出電影 上電視 「我是如何穿越的」系列

16樓:_痛過之後

到醫院檢查 ,

或許沵精神混亂叻 。

17樓:陳淪光線

你以為你是誰啊、那麼容易穿越、要是這麼容易、全人類早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楊冪一樣,等九星連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未來穿越的,還是從過去穿越的

20樓:愛喝劣酒

低調,小心中科院拉你去切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方來的?也許我們是老鄉

分手了 我該怎麼辦?分手了該怎麼辦?

關於婚姻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我絕望了,我該怎麼辦,我對人生絕望了,該怎麼辦?

舊年代的人就是這樣知識沒學多 所以不懂的去理會別人 現在乙經不是風建社會了 你有你的人生自由權 沒有什麼事是法律治不好的 你去找下心理專家 去幫你的家人瞭解 應該怎麼樣去做 去凋整好親情先 讓他們懂的怎麼去理會你 讓他們懂的什麼是法律 讓他們還你自由 這樣他們可能就慢慢的對你有好感 慢慢的好起來了 ...

哎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呢?

1.兩個人在一起了,突然乙個人,會不習慣,很正常。看正常點,過段時間就會好多了。2.多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想著她,和以前作比較 3.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當時在無錫,不知道你那裡的電台怎麼樣,聽電台,聽主持人說話很好,可以沉思和反省出很多東西。我當時跟我一起三四年的,分了,我也很快走過來了。4.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