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喜歡上了女生,我該怎麼辦

2021-04-11 07:16:42 字數 1939 閱讀 4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好的大學裡,回想起你喜歡的人,也許會有一點淡淡的傷感,但是在乙個三流大學或者是專科下回想起你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一種痛苦一種淒涼啊。

高考才是最重要的。年輕人,好好學習!到了大學,你會找到你中意的

2樓:豆豆痘痘鬥鬥逗

你一定是在逗我,今年高考都結束,明年高考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很正常,要放平心態的對待,要把她當做乙個促進你學習的動力,而不能因為喜歡她而耽誤你的學業。不然她就不值得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把愛說出囗,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快高考了,但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先放一放吧,再有兩個月就高考了,完了再追求也不晚啊,別因小失大哦。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高考呀

考完了就給她表白,看她報的是哪個學校。只有你分數高 你才有機會和他報同乙個學校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先穩住!高考完後看能不能上同乙個學校,不能的話做好朋友,異地戀不容易很辛苦!

7樓:虛式委員

你的荷爾蒙分泌的不是時候,建議暫時隱藏,高考結束後再進行這方面的發展。

快高考了我喜歡上乙個人女生但我想高考後再告訴她,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怎麼辦

8樓:歡喜憂愁

只要想著只有高考考出好成績,女生對你才會另眼相待,你就有動力了。誰都想自己回以後的男女朋友有

答出息,你要想被朋友敬佩,你就好好加油哦,現在全心全意複習,考上好學校,拿出最好的自己給她看,還愁收不到芳心嗎?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就是此意啊。加油吧,老弟。

9樓:耶嘿嘿

作為乙個去年剛剛抄

高考過的人,襲我也曾在高考前bai滿腦子

du都是乙個人,zhi和你不同的是,我dao是準備高考之後就放棄他的,想她就不妨多做題吧,把她作為乙個目標也好,等你高考取得好成績,金榜題名的時候,再像她告白好了,那時候的你自信而又優秀的樣子非常迷人,加油哦,相信你?。

10樓:小壁虎借名字

沒有好的成績,你能給你喜歡的女生什麼呢?你連乙個承諾都給不起!這樣想想吧!祝你高考順利!

11樓:成功者

當這個女生考上了大學,你沒有考上,那她會很看不起你的,只有你考上了好大學,你的身價才會提高,喜歡的女人才會看得起你,否則,你的滿腦子想她就會成為笑話了。

12樓:無聊答答題

那你就先把高考考好吧。如果考不好,你還敢告訴她嗎?乙個成熟的男人,要有自制力,分得清輕重緩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說服自己,就這兩三個月了,人生關鍵的兩個月,這時候表白或者不表白不會多大程度上影響你們兩個人的未來,但沒有投入學習影像就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女孩子的時候,女孩自然反應應該是很淡定,但是男生不要著急要答案,要給女生時間,她在做心裡鬥爭,不能輕易地給出答案,當她內心做出選擇後,自然會給出答案,如果你強迫她,逼著要答案,不要死纏爛打,那麼她們會選擇放棄,因為以後的生活都會有雙方一起決定的事情,你這麼逼著她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男人要尊嚴,女人也是要尊嚴的。最後祝大家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快高考了,我又不想打擾她,我很難受。請問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這麼過來的,放開吧,不然對你們雙方都沒好處。現在對你來說,高考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複習還在想這個呢!別告訴她,等你們考完了再說吧

我喜歡上了女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那你對她的感覺只停留在外表,也許她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你覺得心裡一直記掛著她,那麼你勇敢點,男孩子要勇敢大方,主動和她接近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那麼她不會拒絕和你做朋友.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了。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真正讓你接近她,你可能就不知所措...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該怎麼辦啊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

我是女生,一直很直。但喜歡上了女生,該怎麼辦

其實呢,並沒有錯,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我是女生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直女怎麼辦?1.尊重你內心真實的想法,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沒法愛上男生2.你喜歡的直女,接受你的概率有多大,你要清楚,不要盲目的告白3.這條路有多難,你要認識清楚 4.除非你有能力負擔起他的生活,否則建議你以朋友相處 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