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學院8人間宿舍都可以放電腦嗎,網速怎麼樣。各種宿舍的條件怎麼樣

2022-07-26 11:25:02 字數 777 閱讀 8895

1樓:壞壞

我是文學院大三的

六人間,有衣櫃,桌子,就是那種上面是床下面是木質桌子櫃子的那種,還是比較高階美觀的,我們男生宿舍大部分都是人手乙個電腦的,都在下面桌子上,很規整,跟你理想中的大學宿舍絕對沒什麼區別。因為大部分宿舍樓都是新建,宿舍內東西也都是新的。這點可能比一些老學校要好一些

八人間的話,據說女生住的比較多,八人間也就是傳說中的高中宿舍乙個樣了,上下鋪。中間給你個大桌子。

其實,電腦無論

六、八人間都可以帶,就是放的位置和美觀程度有區別,哈哈。

你們比較幸運。去年學校才開始有校園寬頻。宿舍就可以拉網通線。

320一年的網費,速度比家裡的4mb寬頻速度還要快一些。還是蠻好的。電費自己宿舍18度免費電,超出斷電,需要自己去交電費,可以預存,我們宿舍6個電腦,每月大概需要120-150元的電費、很驚人啦。

5毛錢一度。

介於你所問的,也就是想帶電腦過去,即使帶過去完全沒有問題,但我覺得吧,既然什麼時候都可以帶,最好還是別開學就帶過去了,開學期間很亂的。新生還要軍訓,你們沒有多少時間泡在宿舍玩的。還是十一過後穩定咯再帶也不遲。

新生報到最好提前一天到,最好找個師哥師姐什麼的,找找學生會的朋友,安排乙個好點的宿舍,這個,負責接待新生的學生會幹部就可以安排啦。畢竟早到了有點好處。有關係自然可以適當照顧下,沒有關係那就等著被安排。

看人品。

呵呵,大致情況就是這樣。歡迎你。我的學妹或是學弟。

2樓:sorry_小鑫

可以的 網速 還可以 宿舍 還行啊 你要來?

陽新至平頂山多少公里,平頂山的交通

我個人覺得平頂山市的交通狀況非常混亂,本來道路就窄,路邊又有機動車 三輪車 各種車亂停亂放,騎車的不得已走到機動車道上,然後機動車 電動車 自行車混到一起,場面看起來像集市一樣。過馬路時騎車人見空插針,有時候汽車右轉彎都轉不成。還有上下班高峰汽車沒有騎車快,騎車沒有行人快,那叫乙個堵啊 我們生活在這...

「平頂山學院」和「河南城建學院」哪個好些

法學專業,文科,應該是平頂山學院好,因為河南城建學院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理工性學校。學校不好說好不好,再好的學校也有不好的學生,再壞的學校也有好學生,關鍵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有沒有興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河南城建學院比平頂山學院晚了5年。但是從公升格本科院校時間來看,河南城建學院卻早了兩年。從占...

平頂山的特產作文,平頂山的特產作文400字

我家鄉的特產bai有很多很多,下面du就讓我給你們介紹zhi一dao種吧 它長著一身土黃回色的外皮,外皮上坑坑答窪窪,凹凸不平,把皮剝開,就露出了它的果實,它穿著一件粉紅的外衣,你輕輕的把他的外衣脫下,你就會發現它那嫩白的 河南的特產作文400字左右 河南特產 1.新鄭大棗 主要為 好想你系列,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