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平頂山魯山泡溫泉

2021-12-16 18:38:48 字數 714 閱讀 7709

1樓:花滿洛陽城

建議去下湯的「玉京溫泉洗浴中心(四星級)」,在鄭堯高速的下湯站下去 就到了,58元一條龍服務,服務質量算是魯山口碑最好的了;上湯的溫泉酒店現在就乙個「天瑞」在運營著(就是大佛邊兒上的那個),但是因為周邊有許多施工,感覺環境有點嘈雜,現時不建議您去~~下湯還有個「皇姑浴溫泉酒店(五星級)」也很不錯,就是人氣太高了,要是沒有預約的話,在週末去 您是擠不到房間的。

2樓:泡溫泉的倡導者

皇姑浴溫泉比較好,鄭石高速魯山出口2000公尺**128元/人

3樓:傻男一號

魯山縣下湯鎮玉京溫泉(系五星級),環境優雅,清香逸人,洗浴58元/人,吃、住、玩一條龍。

4樓:麼麼茶

還是去「皇姑浴」吧 環境好 服務超好 室內室外都有

「玉京」只有室外的 而且開的交早 有點舊了 水位較低 基本不能游泳

5樓:

上湯大佛下面挨著就有個上湯溫泉賓館,就是開發大佛的天瑞公司開的。在其附近,目前正在建乙個超五星級的豪華賓館,要等幾年後才能建好。

建議你去下湯洗溫泉,下湯的溫泉開發的要比上湯好,洗浴中心也多,有的選,比如,下湯溫泉賓館,玉京溫泉度假村, 還有皇姑浴,等等,當然,消費也不低。

6樓:

貌似你的聽說有誤,魯山三湯最好的當然是下湯了。

河南平頂山魯山離河北晉州梨園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8.0公里 起點 魯山縣 1.魯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老城大街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墨公路 2 沿墨公路行駛88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3公里,過右側的國美電器 商貿城店 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駛480公尺,在第3...

從平頂山市區去堯山玩怎麼去,在平頂山市區怎麼坐車去堯山

首先說明,石人山就是堯山,已更名了,以前鄭石高速現在也更名為鄭堯高速了!方案一 平頂山 廣場發車,直達堯山,票價也就20多,全程3個小時左右,這趟車走湛北路那裡過,在二院後門,彩虹橋,武警醫院都可以停車,然後沿魯平大道往魯山方向!最早一班是早上5點40,堯山景區和平頂山 廣場相向發車,一天大概有5班...

陽新至平頂山多少公里,平頂山的交通

我個人覺得平頂山市的交通狀況非常混亂,本來道路就窄,路邊又有機動車 三輪車 各種車亂停亂放,騎車的不得已走到機動車道上,然後機動車 電動車 自行車混到一起,場面看起來像集市一樣。過馬路時騎車人見空插針,有時候汽車右轉彎都轉不成。還有上下班高峰汽車沒有騎車快,騎車沒有行人快,那叫乙個堵啊 我們生活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