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

2022-07-25 06:05:03 字數 1042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在廣州開演唱會哦~~~~~~

2樓:甄弘利

我的經驗,參加簽售會和簽名會之類的商業活動是最近的距離接觸了.

演唱會不坐個vip位置,是絕對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人長什麼樣.

祈禱你的偶像快快舉辦這樣的活動吧!

3樓:龍思妤

去上海實際點

他會在那因為拍戲待三個月

可以進他的後援會之類的

他們應該會組織去探班

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4樓:獨愛稻子

很簡單,你只要去183club的歌迷會就行了,或者去上海看他拍電視劇集,我也很喜歡他,他是我心目中的王子,我也想去看他.

5樓:旭萱

你可以在他家

門口等他

6樓:雲思琪緣

你可以去上海探班,我也好喜歡他,我心目中的夢幻王子,支援明恩

7樓:明恩

我見過小明啊 他很多次都來內地宣傳了阿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台灣,打聽他的住址,呵呵...

9樓:★囿☆yu啲懜

買他的海報,掛在牆上,天天看

10樓:

有出息一點啊!當個什麼歌手\設計師什麼的,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見到他了!(不止是見到哦^0^)

11樓:少年燕赤霞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真的,很靈的。我好幾次都夢到我的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天天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底小明會在上海拍戲……

14樓:

hoho~~去台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去他的任何乙個活動

我要怎樣長高?我要怎麼樣才能長高呢

多運動 充足的營養 鈣 你正長個呢不用著急。人一般到20歲就很少再長了。長高這個問題,如果你父母不是很高,估計你也高不了多少,多運動吧,打籃球之類的,跳躍伸展比較多的動作,成熟的話,多和比你年齡大的人交流,從當中體會他們的想法言行,試一試,不管用也不傷身啊。我要怎麼樣才能長高呢 20 簡單地說,能夠...

我要怎麼樣才能跟她離婚,我要怎麼樣才能跟她離婚?

協商一致去民政局登記離婚,協商不一致去法院起訴離婚。不要輕易承認當初的愛,現在成了錯誤!應該有機會更正 挽回的。你打算怎麼離,第一是協議離婚,雙方都同意,然後簽訂協議,共同財產的分割,婚前財產,婚後財產的劃定,孩子的撫養權,撫養費用。一系列的問題全部商議後去,列表簽字,然後去民政局辦理。第二起訴離婚...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