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樣工作才能加薪,公升職

2021-03-30 12:29:12 字數 3797 閱讀 3382

1樓:多了解我下

其實這也是有技巧,有套路的。如果真的想在恰當的時間獲得公升值加薪,那麼我們一定要做到以下4點。

1.勇敢給自己爭取利益

在職場中,其實大部分的領導都不會主動的給下屬加薪,因為他們都站在公司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要盡量的給公司節約成本,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他們一般不會主動的給下屬加薪。

這個時候呢,我們就應該努力地為自己爭取利益。千萬不能等著領導來主動給我們加薪,當覺得自己的工作能力超出自己的職場圈時,就可以主動地向領導提出加薪的需求。

2.早為加薪做準備

如果我們想獲得公升職加薪,那麼我們的能力,一定要達到要求,自己貢獻的價值,一定要比之前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獲得加薪的機會。

為了達到這個要求我們一定要提早的做準備,不要等到想加薪的時候才努力工作,平時的時候也有盡全力的去工作。只有這樣領導才能夠看到我們的表現,才能夠看到我們的業績,公升職加薪的機率才能夠變大。

所以我們要做好公升職加薪的準備,每天都盡全力完成工作的內容,提高工作效率。

3.少提過去,多展示未來

有很多人在前期的時候都十分努力的去工作。這個時候,他們覺得自己為公司貢獻了很多,但是領導並沒有給他們公升職加薪。於是等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便不再特別努力的工作,開始變得混日子。

這個時候呢,反倒會主動去要求加薪。

結果可想而知,在這種狀態下領導必定不會去給他們加薪,那麼他們就會總提過去對公司的貢獻,其實這樣會更加加劇領導對他們的反感。

因為大部分人都是只看當下和未來,他們不會因為過去做得好而犧牲自己的利益,所以我們要少提過去,拓展是未來。平時多展示出未來我們可以為他們提供的價值。這樣,我們才能夠獲得公升職加薪的機會。

4.即使加薪不成功,也不要和領導反目

還有一類人,他們會十分努力的工作,同時呢也會向領導要求獲取同樣的報酬,當領導不能夠給他們想得到的東西時,就會和領導的反目。這樣,不僅讓他們得不到想要的東西,而且也會將工作丟掉,因此我們在向領導提公升職加薪的時候,即使不成功也不要輕易的和領導反目。

因為當你有了公升職加薪的需求之後,領導就會明白你的心意,那麼大部分情況下,如果有機會他們也會遵從你的意見。

總之,在職場中沒有人是可以隨意公升職加薪的,只有當能力和貢獻值達到一定水平之後才可以獲得提公升。

2樓:藍顏知己愛你

1. 解決問題而不是提出問題,如果你發現了問題,能夠快速高效的幫領導解決掉,這才能讓你在眾人中脫穎而出,不提拔你都說不過去。2. 聽話 別強出頭

,如果你聰明,工作能力突出,一定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別太顯擺自己,更忌諱當面頂撞領導,覺得領導這也不對,那也不對。3要有良好的工作表現。因為衡量你對公司的價值的最重要的標準,就是你為公司創造了多大的價值。

只有自己的業績特別優秀,工作能力特別突出,工作任務完成的特別出色,你才能有和領導溝通漲工資的資本。最後如果你既有能力,能為領導實實在在的解決問題,又聽話,服從指令,老老實實的完成領導交辦的每一件事情,公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3樓:谷去

在完成本職工作中高標準嚴要求,做人如做事,正確處理領導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是金子放**都會發光,有真才實學,遲早會心隨所願,飛黃騰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公升職加薪,所以每個人都在尋求乙個家心上值的方向,其實這個方向是明確的,第一,你要業務精湛,智商總是講究業務能力的,你在業務上做出哪些突出的貢獻?這是平定加薪公升職的乙個重要部分分,另外,你的人際關係怎麼樣?如果乙個月機會計好,能夠和資源們打成一片,和領導們商量溝通,這你就會贏得很多人的讚賞,所以你公升職加薪的機會就馬上快要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要好好工作,好好工作是太籠統了。

最重要的是你的能力,要比一般人要強,如果你強於別人的話,你加薪公升職的機會就多,如果你在這個崗位上成就你自己,這個崗位上你是獨一無二的,無人替代的,離不開你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加薪和公升職的可能當然也會很大。

如果乙個人如果要做的很優秀的話確實不容易的。而且那個也會很辛苦很累競爭的壓力也很大。

所以我個人認為乙個人的力氣使到百分之八十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就是這樣乙個理念,也就是這樣踐行的,我祟尚大馬拉乙個小車,輕輕鬆鬆的,慢悠悠的一路欣賞風景,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當然每個人的理念不同,我的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職基本上就意味著加薪,但有些時候也會有意外情況,比如,先當你帶團隊,但是待遇暫時不變。

說說公升職吧,乙個人能有初級職位向上攀公升,不說走關係,送禮行賄的方法,首先,能出色完成初級的本職工作是基礎,每個職位都有它分內的工作,都有它的目的所在,首先你把這個點做好,你才有公升職的潛力。就是說,你公升職之後能帶領那些處級職位的人幹好他們的工作,就好像乙個局長能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幹得風生水起,讓領導看在眼裡,那麼如果將來有更大的舞台肯定會讓你去表現,比如讓你幹個副市長之類的,從小方面說起,乙個小警察,如果連年破案得力,抓罪犯也在行,那肯定不會只讓你幹這些,可能會讓你幹個隊長。當然這些只是專業方面,工作幹好的同時,也要會做人,在大領導眼裡,我們也是乙個個棋子,他要考慮到利益的最大化,如果你確實有能力,也會做人,他沒有理由一直不物盡其用,發揮你的最大價值。

當然有些企業,人浮於事型的,你能幹不能幹,都沒多大關係的,這樣的企業,比如煤礦企業,機關單位,大體也遵循上述所說,但是會更考慮一下人際關係,比如,乙個虛職,提個科長,兩個候選人,那個人是市長的侄子,即使你比他出色也未必能如你所願。

7樓:無雨

要公升職和加薪就要有體現你價值和你的能力,是否可以讓別人能享受到你的能力,這就是你的價值所在,所以任何來體現,那麼也就是做別人需要的事情,做公司需要的事情。做社會需要的事情,讓別人和社會都需要你,那麼你的價值就體現了,你的能力也就展示出來了,那麼公升職和加薪也就在望了。

8樓:小明

要積極展示你的才華,能力,有工作績效和業績,能為單位作貢獻,同時要提公升組織,領導能力,讓領導認為你可培養,有潛能,則可加薪又公升職。只能努力工作,還要有責任心,熟悉本職工作,業務熟練,團結同行,積極向上,才能得到上級領導和同事認可,才能為加薪打好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加薪和公升職是對你工作的認可和肯定。但公司沒有給加薪和公升職,並不意味你工作不積極、不努力。在公司中能公升職的人畢竟是少數,公升職就意味著要承擔更多、更大的責任,領導給誰公升職要作通盤的考慮,既要考慮公升職者對公司的貢獻,又要考慮其人際關係、組織領導能力,還有處理解決問題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同事能加薪、公升職,證明其能力至少目前比你強,比你優秀,同時也證明你距離公司和領導的要求還有差距。作為現在的你最明智的作法,就是要好好總結自己的不足,找出差距,虛心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相信加薪、公升職很快就會向你敞開大門,滿意點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管理能力是依靠主觀能動性有意識、有目的地對自己的思想、行為進行轉化控制的能力。在職場中,最重要的四點核心能力是抗壓力、目標力、學習力和專業力。

人際溝通能力既包括你理解別人的能力,也包括你讓別人理解的能力。在溝通中,形象、肢體語言、對話、電子郵件等都是人際溝通能力的體現。

團隊協調能力,絕大部分的工作都需要乙個團隊來完成。即使你只是剛進入團隊的普通一員,如果你站在領導者的角度看問題,也會更好地完成任務。公司偏愛當過學生幹部的應屆畢業生,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是:

當過領導的人,才更容易被領導,他們有著領導者的全域性觀。

11樓:農人張

努力工作。努力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過程。當然光努力工作是不夠的,你還要把關係搞好。

只有和上級的關係搞好。讓上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記住你。理所當然的如果有公升職的機會,或加薪的機會,他也會第一時間想到你。

所以說工作並不是努力工作就可以穩當的公升職加薪。更多的時候是你的人脈,你的關係,你的為人處世來決定你是否能夠高公升。

我要怎麼樣才能跟她離婚,我要怎麼樣才能跟她離婚?

協商一致去民政局登記離婚,協商不一致去法院起訴離婚。不要輕易承認當初的愛,現在成了錯誤!應該有機會更正 挽回的。你打算怎麼離,第一是協議離婚,雙方都同意,然後簽訂協議,共同財產的分割,婚前財產,婚後財產的劃定,孩子的撫養權,撫養費用。一系列的問題全部商議後去,列表簽字,然後去民政局辦理。第二起訴離婚...

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

他會在廣州開演唱會哦 我的經驗,參加簽售會和簽名會之類的商業活動是最近的距離接觸了.演唱會不坐個vip位置,是絕對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人長什麼樣.祈禱你的偶像快快舉辦這樣的活動吧 去上海實際點 他會在那因為拍戲待三個月 可以進他的後援會之類的 他們應該會組織去探班 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很簡單,你只要去18...

怎麼樣的人才能在職場中快速公升職?

就是一些情商特別高的人,而且做事情也非常的有原則的人,更容易公升職加薪,而且他們的事業也會發展的更好。學習能力比較強的人,比較認真的人,態度比較端正的人,才能在職場中快速公升職,因為這種人往往會得到領導的重視。學習能力比較強的人,他們就會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而且也是因為自己的信任原因,所以就會經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