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樣才能擁有守護甜心呢,我怎麼樣才能擁有乙個守護甜心呢?

2022-08-16 18:55:06 字數 1614 閱讀 1753

1樓:守護者

守護甜心擁有方式:

1.虔誠的心,面向有流星的夜空(彩色流星效果更佳),許下你想有守護甜心的願望,心無雜念。(第二天:咦,還熱熱的也!)

2.在下定決心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守護甜心就來了。可能和這件事無關哦!

第二種方法:

1.擁有乙個執著的理想。(這種理想是執著的!!!!!)

2.看占卜節目,自己的幸運日是那一天!!!再對月亮許願,要誠懇。(許願那天必須是你的幸運日喲!)

3.晚上睡覺一定要蓋緊、好被子。

4.第二天守護蛋就會出現。(可能不是第二天,因為要看你的許願成功沒。)

5.擁有守護蛋後一定要和它多說悄悄話,相信它會幫助你、保護你。

6.大約4到7天後守護甜心就會誕生了!

注意:如果第二天,沒有出現守護蛋的話,那麼這就意味這你的許願失敗了,只能等下一次了……

許願詞:

守護靈大人,如果你真的,真的存在的話。請賜予我xx,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xx······。

---------另外新增---------

守護甜心存在哦~它在你的心靈裡,你只要相信它!你要擁有乙個執著的理想,每天在心中默默的許願(晚上!!)。

你千萬不要刻意的想守護甜心,你要讓你自己是為了夢想!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更加自信了,然後,你每天一定要對著月亮許願,要誠懇。一定是幸運日那天啊!

你第二天就會蛋,你要相信它,過一段時間他就誕生了!!

也許你不相信,不管你採不採納我,我只想幫助你得到守護甜心,希望你試一試!

2:守護甜心的話,我覺得在一般情況下許願是沒有用的,要在夢想即將破滅時,有堅持了下來的時候,還有幾種可能性:如果夢想是世界第一,如果別人超過你了,覺得不甘心,許願望,還有對夢想的慾望特別強大時,許願應該最管用。

------另--------

我也沒試過哦,僅供參考!!!

2樓:一徑殘陽

其實我也想過擁有乙個守護甜心,前幾天我一直幻想著我有乙個守護甜心,還想象著她(他)的模樣,甚至還在同學面前裝模作樣地和她(他)對話,但我最後才知道,要「誕生」守護甜心,必須誕生出自己的內在與外在性格,比如我,一直是乙個被迫於無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歌者、舞者,於是我就誕生了另外一種內在性格——冷漠,於是我的內心——也可以說是守護甜心,就變得冷酷無情了。 這位網友,照著上面去試著做做看,應該會誕生出乙個守護甜心的!

3樓:守

不是真的有守護甜心的,只是一種動漫。但是,我想,只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就會想自己擁有守護甜心一樣的感覺吧

4樓:放p藏不住殺氣

樓主幾歲了~~只有小孩才能得到~~~還有要有一顆純潔的心~~~~

5樓:業語夢

樓主?守護甜心是不存在的,它只是乙個動畫。

不過,也許你的心裡就藏著乙個,它只是沒有出來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心請個保鏢就守護了,再撒點糖就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吞顆蛋! 然後把它拉出來就行 哈哈哈

8樓:三千醤

和qb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會送你乙個守護甜心的喲~包郵喲親~

怎麼樣才能擁有快樂,怎麼樣才能擁有快樂,有哪些辦法?

我想,乙個人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身份如何,只要你對自己目前的一切都比較滿意的時候,那麼你就是快樂的。所謂 知足者常樂 就是這個道理。其實,擁有快樂非常的簡單。淡泊的心志,寬容的心態,善良的品質,豁達的個性,以及對生活有意義的追求,這些都是擁有快樂的根源。如果你具備了這些條件,你也就擁有了快樂的資本。...

希臘,我想去希臘,怎麼樣才能擁有希臘國籍

到希臘居住工作,然後申請入籍。不過你一定要想仔細了,我國是不承認雙國籍的,這意味著你永遠無法加入中國國籍 希臘缺錢你拿50萬人民幣投資移民就可以去希臘 想去希臘那來就帶上行李去旅源 行啊!想要擁bai有希臘的國du籍。你直接移居zhi然後申請一下應該就可以dao了。你有錢去希臘嗎?有就去吧,去吧!中...

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明道呢?

他會在廣州開演唱會哦 我的經驗,參加簽售會和簽名會之類的商業活動是最近的距離接觸了.演唱會不坐個vip位置,是絕對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人長什麼樣.祈禱你的偶像快快舉辦這樣的活動吧 去上海實際點 他會在那因為拍戲待三個月 可以進他的後援會之類的 他們應該會組織去探班 這樣就可以看見了 很簡單,你只要去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