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琴好不好學?一年一般可以學到幾級

2022-07-25 04:45:02 字數 2889 閱讀 1759

1樓:世界已無精彩

豎琴其實知識樂器中很小的乙個分支,他不像鋼琴需要掌握基本**知識,還要熟練度,還要手指長的天分,也不想其他二胡,吉他之類那麼簡單,隨時學習。

另外中國目前還沒有豎琴考級的標準,不過編曲人員正在彙編,應該很快能實行考級制度。

豎琴一般都是幾歲開始學?

2樓:雙渠

如果你想以後就幹這個,換句話說如果你以後想考什麼**學院啊,什麼等等,那就等早點.

如果你學豎琴只不過是業餘的,那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晚呢

3樓:anlan生如夏花

對手指力度要求比較高,建議先學習鋼琴,認識五線譜,到四五年級就可以轉豎琴

4樓:

有天分,肯吃苦,幾歲都不晚。

豎琴有很難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和豎琴 兩者比起來 豎琴花費高很多樂器貴 學費也貴 小提琴初學時卻可以買到很便宜的 3000就可以買一把中國機械琴了豎琴基本30多弦的要好幾萬以上 如果有預算考量 建議學小提琴而且 豎琴是雙手用指腹撥弦 撥久了手指會痛小提是左手按弦 右手運弓 不太會痛豎琴攜帶不便 小提卻可以到處帶著走不過家裡有46平豎琴是放得下啦小四公升小五還是小朋友 怎麼會說自己老呢 ?

6樓:匿名使用者

豎琴的難點在於手指的技巧,而且它屬於左右手可以和弦的樂器。難易度類似鋼琴。琴弦比較直白,不用按品,所以入門相對容易。

但弦數多,可以自身和弦,還需要調伴音,高階技巧比較複雜比較難。

7樓:匿名使用者

豎琴可貴耶 一買下去不適簡簡單單的幾萬塊而已如下定決心要學 就要持之以恆 練出的什麼來 別讓父母失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豎琴喔...那個很大你如果住北部我建議你去台北地下街(後站)市民大道地下街有一間店在教豎琴你可以去那裡詢問看看看看自己的實力在哪也可以去看看豎琴有多大

麻煩告訴一下豎琴難嗎?我有學過鋼琴而且彈得不錯,大概要學多久呢?

9樓:我沒有的名字

lz你好!區區不才是鋼琴豎琴兼修的孩子^^有鋼琴基礎,並且如果練鋼琴的過程中手指訓練的不錯的話,那麼豎琴學起來會容易一些。豎琴手型與鋼琴很像,對手指力量的要求(個人感覺)要略高於鋼琴。

至於學多久……看個人和老師吧。如果對豎琴的水平要求不是很高的話,一年就可以演奏很討人喜歡的曲目了

望採納!

10樓:吳邪悶油瓶三叔

我的朋友學豎琴,我學鋼琴,我的樂感還算不錯,不過學豎琴還是比較難一些,畢竟很少的人會去學豎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鋼琴基礎肯定會好很多噢,學習樂器最重要的是有耐心和多練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不過是總體來說。如果有好的老師,一年到兩年就能彈得很好

你們覺得初學樂器的人,學豎琴幹嘛?豎琴可以考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人較少。如果有投在名師門下,將來前景很好。

14樓:所謂璽歡你

學豎琴挺好的,是很培養氣質的,但是能學成這個樂器的人很少,因為學豎琴本身就要經濟條件好,乙個入門級別的豎琴10萬起價,而且國內排除那些自學成才和半路出家的所謂的豎琴老師,正兒八經的豎琴老師真的不多,我前幾年看的資料,也不過30多個豎琴老師,估計現在也有50幾個了吧,綜上,這個樂器真的考驗家庭經濟實力,但一旦學成學好,進入的一定是那些好的交響樂團,普通的交響樂團是沒有豎琴的,綜合來看還是很有前景的,加油

豎琴好學嗎?指法難不難?一架豎琴大概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ls親別誤導來別人orz-_-##豎琴的指自

法說難也沒難到**去,入門乙個月就足夠(有鋼琴功底的應該會進度更快),關鍵要把除小指外其他四個手指的力量練出來,然後加速。 還有,豎琴的**通常都上萬,和鋼琴差不多,最高端的(演奏用,通常為進口貨)最大的那種要幾十萬,帶踏板;如果是初學者,小豎琴足夠用來練習,小豎琴沒有踏板,但高八度和低八度的音也可以用手板調整,**通常幾萬,二手的說不定能降到一萬上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學,很難啊,500元左右啊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這個和qq飛車有什麼關係- -、分類怎麼是qq飛車。

豎琴難學嗎?最便宜的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比來較容易 關鍵是沒有自

系統的老師培訓 高階較難bai練習時的感du覺可以參考古箏這東

zhi西是高階**人士dao享受用的 咱這樣的普通老百姓基本玩兒不起哦正統的36 46弦豎琴都是幾萬美元一把的 而且中國一般沒貨 還要進口 超級麻煩國內好像可以買到mini型的小豎琴 去廠家直接定做或者ebay網購 大街上的琴行90%以上沒貨 但是最低也得1w多人民幣

箜篌難學嗎?和豎琴比起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同,豎琴單排弦,多數**學院都有豎琴專業嗎,箜篌雙排弦,演奏方法類似古箏,只有瀋陽**學院,天津世佳樂器 有豎琴入門課程,25893313

20樓:匿名使用者

豎笛更好學,好學好聽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項樂器學習都有難度,需要大量的練習。全國彈箜篌的人非常少,目前開設此專業的學校比較少,專業的師資更是少。2023年開始浙江省**學院開始招收箜篌專業,計畫招生2人。

悅點**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蘭花在客廳養殖好不好,蘭花一般放在哪裡生養?如果放在客廳的怎麼樣?

蘭花養殖在客廳內,能體現出主人的清新脫俗的氣質,但要注意不能一直擺放在陰暗處,最好每天讓蘭花享受一段時間的陽光照射,這樣才能生長得更加出色。中國的傳統蘭花是姿態優美,芳香馥郁 王者之香 的珍貴花卉。在夏季,蘭花應該放在半陰處 其餘三個季節,都應該放在光照比較強的地方。蘭花喜歡濕度較大 盆土稍幹 通風...

一般情侶的生辰,算出來的結果都是好不好

例如說男的屬水,女的屬金,金生水,則是女旺夫。如果女的火,男的水,就互剋了。這不好說是的啦,部份人能合,部份人不合,沒有定數。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要拿生辰八字去算命呢?那樣算出來的結果可信嗎?你好 我不是算命先生,但我想聊幾句 要相信科學,不要信什麼迷信。若有緣兩人走到一起了,現實情況是每人都有缺點,...

明銳好不好在糾結,明銳哪一年質量最好

看 比同類要貴就知道了並且銷量也不錯。其實主要貴在它的後懸掛是獨立上,所以坐起來不太震。而許多不懂車的購車人沒注意這個後懸掛。有人看到日本車省油,其實是因為車輕的緣故,根本不是發動機的緣故,因為它們普遍要比明銳輕300斤上下。這個是什麼概念?有人又以外表來決定購車,也不明智。明銳非最低配的話有胎壓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