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有多少雙鞋子呢?一年要買幾雙新的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309 閱讀 7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偶只要一看見好看的鞋子,就買下來了,我的鞋子都不知道有多少了,我媽整天讓我去買200個平方的房子,用一半的房子放我的東西,真的要少逛街了,只要一逛街,不買東西我就急,晚上都睡不著,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哦,2023年了真的要把逛街這個習慣給改掉,花錢比流水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比我好,我有20幾雙,光是converse的球鞋,就有4雙,乙個樣式的,不同顏色,重點是我從來不買低於300的皮鞋,那個錢花的,55555555衝動是魔鬼啊

今年發誓要省錢,要是再亂買東西,就不用這個id上togo了,大家幫忙監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二十雙每次買鞋回來都被老媽罵現在還有幾雙都買了兩年了還一次沒穿過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mm真厲害

我是:涼鞋:2雙

單皮鞋:4雙

運動鞋:1雙

靴子:2雙

鞋子,您一年買幾雙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年都會買5雙以上的鞋子,看到喜歡的就買,但是都是買得不太貴的。

鞋子的品牌的話,我沒有什麼講究,一搬看到喜歡的鞋子就會去買。

就算是幾十塊錢的鞋子都會買的。

不過現在我要買的名牌女鞋就只有乙個品牌,就是casino的鞋子。

老實說,這鞋子很適合我穿,因為質量真的不錯,而且款式也比較新穎。

嗯,**的話,大概就比百麗的貴一點,但是質量的話,好的就不只是一點了。

而且鞋子不磨腳。

現在我穿的鞋子是多種多樣的,板鞋的話,有一雙就行了。

我比較矮,所以就穿高跟鞋多一點。

6樓:小

看到喜歡的就買,目前為止有4雙:一雙 air max90 之前用來去上班做工鞋的,一雙開口笑,一雙converse的帆布鞋,還有一雙puma有洞洞的那種膠的,用來下雨天當雨鞋穿跟逛街穿。

我的鞋子很耐穿,試過一雙converse 455 魔術貼黑皮的穿了2年多,其它帆布的都能穿一年多,唯獨這次的nike穿了3個月就開始不行了,氣死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年才買2雙,

其實視鞋質量吧!

一般沒怎出外或運動,

一雙就夠了!

我習慣到這網頁買的。

覺得不錯!

就不知你覺得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三雙鞋 一雙是休閒 一雙是運動 另一雙是工作鞋

哪雙壞了就 換哪雙

一雙鞋乾洗多少錢,有知道乾洗鞋子一般多少錢的麼

20元 50元之間。把鞋子送到乾洗店去一般店家會以鞋子的材質 面料 款式來計算 的。一雙好的鞋子,可能乾洗 更高。有些材質或面料不適合乾洗,乾洗店會有其他辦法洗滌,所以涉及到乙個用藥和人工費的計算。鞋子髒 有霉點其實自己也可以清洗的,用洗衣粉整體刷一遍再泡10分鐘左右,用清水過一遍之後,再用肥皂和牙...

幼師學費一般多少,幼師,一年學費是多少

報考幼師證的費用要看你是要參加培訓還是自己學習直接去考試版了。直接考 報名權費理論報名一般是100元一科,兩科在150 200元左右。面試考試費用在200 300元左右。考取普通話的費用在150 200元左右。如果考試合格了,還要去體檢,體檢費用在200元左右。真個考試下來大概在800 1000元左...

女生一年要換幾雙鞋,女人一年大概要買幾雙鞋子

看你怎麼穿,一年不出門幾次,1雙足夠 經常爬山啊,經常出去玩啊,1年10双是必須的 鞋子對女人 來來說意義應該不下於衣服的源 作用。足下生輝也bai是乙個女人品味du的體現zhi遇到過穿壞才換鞋的 dao女性,也看見過收藏家似的人物 這女人一年應該必備幾雙鞋呢?運動鞋 涼鞋 高跟 平跟 http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