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侶的生辰,算出來的結果都是好不好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979 閱讀 6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說男的屬水,女的屬金,金生水,則是女旺夫。如果女的火,男的水,就互剋了。這不好說是的啦,部份人能合,部份人不合,沒有定數。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要拿生辰八字去算命呢?那樣算出來的結果可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是算命先生,但我想聊幾句:

要相信科學,不要信什麼迷信。

若有緣兩人走到一起了,現實情況是每人都有缺點,要學習相互寬容。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

在此期間,雙方要互相忍讓,互相寬容對方。

只有這樣,才會使婚姻走向更加的長久。

共同努力為這個家庭創造更多的財富,日子過得更好。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3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別人信,結果就是可信的

你不信,結果就是不可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是有磁場的,算命的話能趨利避害

生辰八字算姻緣真的就那麼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算命的錯了,因為他是照本宣科,他是兔,你是龍,他根據書上寫的就說你們不合,完全不知道道理何在?兔與龍在生肖上只是六害而已,而六害在實際應用中根本不靈驗,這就是那算命的不知道變通之處

在論婚中,男女雙方只要年,日不犯天克地衝,都是可以的,年地支相沖就要差一點.而你們的八字根本沒有年,日犯天克地衝,年地支也不衝,所以完全可以在一起的.

那算命的是死腦筋,你完全不必理會.

6樓:鍗曞獎浜吼煍

我也是 就是今天晚上的事 那個人說我剋他啊什麼的還說如果堅持在一起以後我們兩個的其中乙個會出事 男朋友家裡人就讓他冷落我 但他還是跟我說了 我們倆一直感情都挺好的。想問下你現在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本來沒什麼的,只是因為有這件事後,出現點小矛盾都喜歡往這件事上想,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越來越是這麼回事。其實放輕鬆點,跳出這個圈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以前你沒有算吧,你們很恩愛的。現在你們信了,結果就出現這樣子的事了不。心裡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辰八字算姻緣是迷信的

10樓:15615858950玥

你現在什麼情況啊,我和你的問題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無語了 我跟樓上的一模一樣 就是他家裡去算命 說龍兔不能在一起 以後在一起會出事 那這樣直接讓算命的給他兒子算個女朋友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情況。那你們現在怎麼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相害,卻有破解方法

白馬青牛都能破解

我和女友用生辰八字合婚,找了兩個算命先生合,但是兩個人算的結果截然不同,乙個說我們兩個相和,乙個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哎,順其自然吧

16樓:劉海軍基地

受騙了。幹嘛不發來看看,目過就就知道了

17樓:我的

學的程度 個人看法 個人理解不同··········

可找本人看看··需一定費用·····

生辰八字真的可以決定婚姻的結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八字是**姻緣走向問題,比如下一年離婚是可以計算出來的,如果說不離婚,八字只能通過相剋的五行具體哪個地方出問題,利於風水,等等去破解,說白了,八字只是告訴答案,並不能改變答案

我想問一下通過生辰算出來的婚姻配對準不准?求細心解答,謝謝

不准,為什麼呢?有人做過測試,對年滿80歲的老人夫妻,最開始詢問他們這一生感情怎麼樣?做了詳細的記錄,再詢問八字資訊然後找了許多大師,或算命專家測試他們的八字,測出的結果是,有些八字非常和的感情有的好有的壞,有些八字非常不好並且有邢克的也是感情有好,有的壞,這個實驗難得出的結論八字和感情好壞無關,算...

年終獎是怎麼算出來的,年終獎一般是如何計算的?

各個企業的薪金制度不一樣,有的公司是有特定的計算辦法,比如看個人對公司貢獻係數 有的公司是看工作年限,再加上個人學歷個人工作年限什麼的 乾脆有的公司就是不給 年終獎多少看你運氣了!祝好運氣!是根據公司的制度和每個人對公司的貢獻算出來的。1 績效管理體系較完善的企業是最容易算出年終獎的,首先,這樣的企...

人的生辰可以算出來嗎,乙個人的生辰八字可以算出來嗎?

當然可以了,生辰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 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只要 知道出生的年 月 日 時4個數就可以算出的。乙個人的 生辰八字 不是可以算出來的,而是根據他的出生 年,月,日,時 對應萬年曆查詢出來的。當然不可以。算命時必須你先告知 請問根據乙個人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