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請高手幫忙

2022-07-25 03:50:06 字數 819 閱讀 6661

1樓:黃小振

通過登錄檔編輯器與許可權控制結合的辦法,可以徹底杜絕雙擊碟符情況下的autorun.inf呼叫。

具體的辦法如下:

1.開始——執行——regedit;

2.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mountpoints2

3.在mountpoints2上右鍵——許可權;

4.新增——輸入everyone——檢查名稱——確定;

5.選擇完全控制欄的拒絕,應用,對安全警告回答是;

應該算是比較完美的方案了:經過這樣的許可權設定,任何情況下的autorun.inf呼叫將被遮蔽,在預設狀態下,帶autorun的光碟和優盤被裝載的時候,目錄會被開啟,雙擊碟符的結果是開啟目錄,而不是執行程式,同時,右鍵也不會出現任何形式的自動執行選單。

分析一下,那個鍵值應該就是windows用來記錄和管理雙擊碟符和碟符上的右鍵選單的,在裡面查詢,然後決定執行什麼操作,仔細檢視的話,你會發現更多的內容。我們把這個鍵值的操作許可權對everyone遮蔽之後,系統無法訪問到這個對應表,於是只有開啟的操作。

2樓:

先在dos下刪除但autorun。inf這個檔案,del或是在找找用什麼命令來刪除檔案,你可以在幫助檔案裡找。

然後在自己建立乙個檔案叫autorun。inf檔名的。在dos下,進入更目錄。

md rutorun.inf

cd runtorun.inf

md yaya..\

就好了 。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正常著了啊?如果覺得不放心,下個360頑固木馬專殺吧 這個是正常的系統程序,我的電腦中毒了 您可以將防毒軟體的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後,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進行病毒的查殺。大哥你的工具如此全呼。讓人汗顏。你忘記了去純dos殺,沒有刪不掉的。紀錄好位置。如果是系統dll.提取dll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