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2022-07-24 23:20:11 字數 1828 閱讀 1039

1樓:delay先生

在說下邊的話之前,先發表一下個人觀點,你婆婆家能同意把房買在你家那裡,確實已經很不錯了,這是他們的讓步,如果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道理上講該是你們家讓步一下的時候了,你感覺呢?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和父母溝通,但是你會擔心如果讓父母知道婆家不讓他們去住,有可能影響兩家關係;但是如果讓父母住了,同樣還會影響兩家關係,甚至還會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因為我的個人觀點是新人最好不要和父母住在一起,很容易產生矛盾。

確實是乙個很糾結的問題。如果我是你,我會從自己家入手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找個時間和父母談談,問問他們的意思,主要就是確定他們是想常住還是只是住一段時間,如果住一段時間,那肯定無可厚非啊,必須可以。

然後就是通過老公告訴婆家這個情況,只是住一段時間,過段時間就搬走,這樣婆家那邊也不會有什麼意見了。如果是另一種情況,父母打算常住,那就告訴他們婆家那方的意思,父母肯定明白這裡邊的道理,人家那方都這麼讓步了,咱這邊稍微讓步一下也是可以接受的,這樣一來把問題說明白,問題就好解決多了。

其實有的時候之所以糾結,是因為我們只是單方面的再想,而不是去真正的著手解決,相信溝通的力量,有的事情說明白效果要比這樣好得多,呵呵~~祝你早日擺脫這個糾結的結

2樓:淚心雨愛

你父母有房子嗎?有的話就最好不要過去住了。他的父母有自己的擔心。

你也要體諒。你父母去住應該也只是幫你們看家。我覺得你爸媽最好不要去住。

你跟你父母好好談談吧。看看這件事情怎麼解決。他們經歷的事情多,有經驗,又是最愛你的人。

應該會幫你找到乙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最好你先跟父母談談,有了方案後,先跟你男友商量一下,他覺得也可行時再跟公婆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們結婚後可能不在家裡,可買來的房子總不能空在那裡,是吧?房子總得有人住,既然你家離房子近,其實你父母住在那裡也是沒什麼的,又不是常住。你讓你男朋友說服一下他家人,如果他們也想去的話,那也入住好了。

再說這是以後的事了,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真的到了談不攏的地步,就租出去好了。 你們各自和自己的父母談談,不要太過偏激。

4樓:

結婚跟戀愛真的不一樣,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誰都會經歷這些的,所謂家家有本經嘛,不要乙個人煩惱,跟你準老公商量一下,看他的意見。解決這些生活的矛盾會讓你們和你們的關係更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他們說一下,讓自己的父母住一段時間,畢竟父母養自己一輩子不容易,也出錢了。如果他沒的父母也出錢了,也可以來住一段時間。無論如何,孝順父母是應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事的確不好處理。我建議哦只是建議。先做你父母那邊的工作。等結婚了以後再過來住。畢竟現在婚都還沒結就說要過來住,男方家可能就有些想法了

7樓:鑫翼

先說服自己的父母暫不搬過來,你有你們的兩人世界;講好以後誰方便幫忙帶孩子,到時候就可以緩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把你公公婆婆的意思轉達給你的父母,你是父母的女兒,應該沒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啊。如果你的爸爸媽媽希望你幸福他們會從多方面考慮的!

9樓:筱亽筱

還是跟準老公商量一下吧,這個時候他就應該幫你分憂解難,結婚之後再讓你父母和他父母過來住,大家公平一點。

10樓:冰點製作室

簡單,讓他們四個老人一起住新房,你們重新再買房,要是再住,你們再買……我就不喜歡和家人一起住,有點麻煩,當然,前提條件得是自己都會做飯,洗衣等等家務事都會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家長輪著住一段時間唄,誰也不得罪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不知道怎麼辦就順其自然吧,這樣就好了哦,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不用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 電腦裡面能發出聲音的一般有硬碟 風扇 光碟機等,不過不管哪個出了問題,您自己都無法處理的,建議先聯絡服務站檢測一下是不是屬於正常,再進一步採取處理措施。不知道怎麼辦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

不知道怎麼辦唉,不知道怎麼辦唉!

首先先調好心態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保持平常心 先好好鍛鍊身體 相信自己 積極向上 尋找一種信仰 支撐自己 多看書,多做體育活動 看書,畫畫,輕微的運動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精神好多了!精神病患不知道痛苦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自知力和自制力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中。他沒有覺察外面世界的能力。...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