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的小魚肚子上有個水泡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2-07-24 23:20:05 字數 879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也要看你養什麼魚,冷水熱水,體型大小,水溫是否適合繁殖,以及小水泡數量多少,因為多數家養魚產卵不會只產一兩個。

如果之前有過魚大肚子,或者游動緩慢之類的「產前綜合症」,那麼應該是下卵了,建議撈出來單獨養,因為許多魚會在產完卵一定時間後把卵吃掉!

2樓:

小金魚肚子起了個泡,

剛生的小魚肚子下面有個透明的血泡是怎麼回事?

3樓:愛秋穎

您好!小魚剛生下來肚子裡是有卵黃的,一般可供二天左右的營養,消化後就要靠進食來維持了。可先喂些蛋黃小顆粒或小紅蟲(切成小段)。

孔雀魚剛生小魚肚子小面有個透明水泡小魚能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卵黃,很正常,一段時間後會吸收完

5樓:清微燦月

能呀,我家的小魚也有不過他活得很好,那是黃卵大約1天之內就吸收了!我先問一下樓主你知不知道我家的魚生了2條之後就不生了是怎麼回是?肚子還很大有胎斑呀!

6樓:桔子

很正常,一會就消失了

7樓:

如果剛下生的小魚沒有卵黃那定活不成了,剛下生下小魚全靠卵黃吸收營養呢!放心養吧!

魚身上長了類似水泡的東西,急救

魚肚子裡有個黑色水泡叫什麼?

8樓:劇春笑

也有可能是魚長期生長在比較髒的水域,魚肚裡有很多不乾淨的,一般表現為黑色的一層薄膜,建議那樣的魚少吃,就是吃也要洗乾淨那層黑色的。

小狗肚子上有肉球一樣的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那是小狗狗的臍帶,也可能是疝氣。疝氣這種現象出現時請大家不必太緊張,一般情況下,疝氣是不會對狗狗的生長產生太大影響的。只要包塊不是太大,柔軟而有波動性,熱痛不明顯,用手壓迫腫脹部位時,腫脹物縮小甚至消失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需要進行手術 但如果出現下面的情況,如腫脹物進一步增大 變硬,並與腹膜粘連,...

下嘴脣裡面長了象水泡一樣的東西,下嘴脣裡面長了一個象水泡一樣的東西

你好!此病稱 粘液腺囊腫 好發於上下脣,下脣多見,一般與咬物時不慎咬斷粘液腺導管或粘液腺導管阻塞致粘液腺液體在區域性瀦溜所至。一般也無其他明顯不適,就是覺得區域性有異物感,對身體也無不良影響,用針刺破變小,但不久又會長大。方法有 1 微波,2 區域性注射硬化劑。建議你用微波 比較徹底。推薦你使用微波...

小貓下崽,屁股上有紅色的類似腫塊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應該怎麼

在下崽之前有 個肉球掉下來嗎?沒事,正常現象,一週左右自己就消了 等答案,很急!這是什麼練習冊 上面寫著教材完全解讀呢,估計是初三下學期相似與位似那章。不是寫著了嗎?教材完全解讀啊,這是一本書的名字。書上面幾個大字寫的很明白 教材完全解讀 急急急急急急急!貓拉肚子,綠色的還帶有血絲,怎麼辦?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