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 自律永遠是最低成本的管理,讀後感

2022-07-24 23:20:07 字數 919 閱讀 4319

1樓:汽車影老師

我的感想是

1、制度不可能完善到無懈可擊,流程只有與認真遵守的人相配合,才會取得較大的價值和貢獻。如果流程過於複雜,沉重的內部體系運轉不動,其實是管理高成本,客戶不可能為我們自己的高成本買單,最終只會以失敗告終。

歷史上,很多世界級大公司倒閉,其實就是內部運作的極高成本,導致缺乏活力和競爭力,最後衰退。

2、自律永遠是管理的低成本,各級幹部應把自律作為終生的座右銘,使我們的流程管理更加簡潔、及時、準確。「促進自律,完善他律」形成乙個良好的的內部場,以點帶面,讓大大小小的「火車頭」帶領二十多萬員工的「火車」跑起來,讓公司充滿活力和競爭力。敢於接受群眾監督,形成他律。

二者相結合,形成正向、積極的的組織氛圍。

2樓:情商撤蓯贆虋

因為自律的核心是自身。也就是自身通過自律可以提公升現在的自己的一種行為,讓自己的時間對生活對工作,對家庭,充分規劃,從而增強自身核心競爭力,自己的時間與其浪費,不如合理規劃,用自律來控制,很多目標自律的規劃才慢慢達到的。所以自律是成本最低的管理。

3樓:張揚的蛇

這個話題太大了,往往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自律的重要性越來越大。自律不單是最低成本的管理,對人生的影響也是非常重大的。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會發現成功者基本都是非常自律的人,他們知道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哪些事該優先做

《任正非傳》的讀後感,1500字左右。

4樓:尚酒人生

作者確實是很囉嗦,我和你一樣的感覺!

現場改善低成本管理方法讀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改善要做到做好的效果,主要以生產管理為主:

而生產管理則做好以下幾點,就ok:

人.機.物.法.環

任正非名言警句,任正非格言警句

任正非格言警句 一 人的一生太順利也許是災難,如果你回過頭來注意看,就會發現你受的挫折,往往是福不是禍。二 像日本那些企業那樣,經歷九死一生還能好好地活著,這才是真正的創業成功。三 市場不會給我們時間,等著我們成長起來,它從來不是誰的媽,從不仁慈,也不會有什麼耐心,流淚不可能打動它,只有強者才能征服...

任正非為什麼說華為遲早得倒下

首先是因為這是乙個哲學性的問題,且旨在告訴華為的員工要有危機意識。縱觀全球所有企業的歷史,我們竟然發現,能夠存活百年的企業竟寥寥無幾,我們所熟知的百年企業,無非就那麼幾個,國外的福特汽車公司,西門子公司等,國內的王老吉 陳李濟等,他們都是在各自領域的霸主,它們在自己的領域做得相當出色了,所以它們才能...

你們怎麼樣評價任正非這個人

任正非先生非常務實,非常低調。他是中國草根企業家的代表,他是中國實業興國的代表。這在全世界的企業家都非常罕見。他關於華為管理的許多理論都是用大白話式的生動的語言來表述,通俗易懂。這也形成了他獨特的文字敘述,具有鮮明的個人特色。任正非是乙個廣受爭議脫離了平庸的偉大的企業家 思想者和戰略家。是乙個務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