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追了兩年,什麼情況下會同意交往

2022-07-24 21:20:08 字數 669 閱讀 6562

1樓:名

可能一不小心看對眼了,突然找到了心動的感覺。或者,被你的真誠所打動了,願意跟你交往。再者,她想和你換種方式相處。

2樓:影子

看到了他的真誠自然會同意和他交往,看到了他的真心然後會被感動,喜歡乙個人不是暫時的,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有時間的磨鍊。

3樓:以心

你可以通過約她和她去看電影,她如果同意和你一塊去看電影,那麼你基本上就可以追她,然後她也會同意交往了。

4樓:bd小葵

會吧。別人追你的時候,處處對你好,天熱給你扇風,天冷給你送暖寶,渴了給你倒水,餓了給你送吃的。關心你,疼愛你,這種感覺不要太好。

5樓:冷常

這種情況,她被追了很長時間,可能就是一直在猶豫當中,但她實際上心裡已經開始動搖了,你在繼續堅持一段時間,我覺得你應該就可以成功了。

6樓:王倩

就是他真正的需要乙個人的時候,能夠讓他遇到一定的挫折的時候,才會想起來一直呆在他的身邊,就等到他被傷害的時候就好了。

7樓:3435滅韓浩氛

年齡已經不小了,而自己身邊一直沒有出現理想中的那個人,這個人苦苦追求了自己兩年,對自己還算是比較深愛的,不如給自己和對方乙個機會。

蜜蜂什麼情況下才會蟄人,蜜蜂什麼情況下才會蟄人?遇到蜜蜂應該怎麼做才能避免被蟄?

1 蜜蜂在2月 5月份,還有8月 9月喜歡蟄人,此階段蜜蜂大多處於繁殖期。這個時期蟄人的情況比其他時候要多。2 蜜蜂在箱內無蜜期比在有蜜的時候更喜歡蟄人,應該是出於本能的保護吧。3 蜜蜂被干擾,受到刺激喜歡蟄人,比如你開箱前不小心踢了一腳蜂箱,或者是開箱操作過於暴力。蜂蜜就會形成抵禦性。所以一般開箱...

什麼情況下三年內不允許報考駕照,什麼情況下就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三年內不准考取駕駛證?

駕駛證被撤銷的,三年內不允許報考駕照。也就是說駕駛證是通過賄賂 作假等手段取得的,查到會將駕駛證撤銷,三年內不允許再次報考。有關規定是 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 有器質性心臟病 癲癇病 美尼爾氏症 眩暈症 癔病 震顫麻痺 精神病 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

什麼情況下,被限制出境?法律依據

被執行人限制出境的規定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十二條 中國公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準出境 未持有效出境入境證件或者拒絕 逃避接受邊防檢查的 被判處刑罰尚未執行完畢或者屬於刑事案件被告人 犯罪嫌疑人的 等等。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五十五條 被執行人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以對其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