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麼情況下喜歡對人動手動腳呢

2021-03-04 08:53:36 字數 4197 閱讀 7303

1樓:愛上小龍蛋

男人有兩種情況會對乙個人動手動腳。第一,這個男人本性就是色色的,這樣他對異性就容易動手動腳;另外一種,就是這個男的還是屬於正常男性,對於自己內心喜歡的異性也會克制不住的產生一些小動作。

2樓:記憶中的花已逝

1、喜歡到不能自制。2、想得到身體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問題好困惑,我去過兩三次他門店,後來又在網上聊了一些過往,再後來他很直接動手,我反抗,可能我對他有點點欣賞吧!後來他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聊天了。說明什麼!

4樓:成功的我之歌

覺得你是個隨便的女人的時候!

男人對乙個女人喜歡動手動腳意味著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該男系渣男,對女性不尊重,有些輕佻,遠離之。也可能他覺得你是乙個漂亮而隨便的女人,就對你動手動腳。這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跟他打情罵俏的,他動手動腳就不難理解了

6樓:小白仔大魔王

如果不是你的老公,說明這個人他不尊重你,想侵犯你,如果你打不過他,直接報警,沒有證據,至少他對你動手動腳的時候,有指紋。

7樓:幻彩霓狐

再看看他的人品,這些是次要的。

8樓:天津來的人

他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9樓:樹枝我愛

對她有意思,很想跟她那個

男人對你不動手動腳的情況下,如何區分男人對你是喜歡還是色呢? 30

10樓:百度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會用較多的時間和你聊你感興趣的話題或是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會很心急的和你表示親熱。對你只是有色心的男人,他的眼睛總會在你的身上游離,總是在想找機會和你親熱,而對你的切身問題一般不感興趣或是興趣淡然。女孩子一定要理智的判斷,千萬別錯過真正喜歡你的人,萬萬不能讓**得逞!

獨處時,男生對女生有肢體接觸,說明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喜歡女生。但是有一些鹹豬手對每個女生都那樣,像這樣的一定要遠離他。但是如果是互相喜歡的人,男生都會這樣做。

作為一位女生我覺得這很正常,有時候女生在和喜歡的男生獨處的時候可能也會有肢體接觸,但是女生基本上都會克制,而男生呢都會主動,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控制不住的動手動腳,因為男生喜歡乙個人才會這樣,除了那些玩感情遊戲的人。我老公在家的時候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他也是動手動腳的,特別是好久沒見面,他就跟小孩一樣,總是粘著你,我感覺這是男生都會有的表現吧。感覺有點像條件反射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喜歡的女孩,一般是先試探牽手的,如果沒被拒絕就成功了一半。如果被拒絕,一般就不會再次肢體接觸了。當然,渣男除外。

13樓:每天七月七日晴

獨處時,男生對女生有肢體接觸,這說明這個男生對女生有曖昧之意,大概是有想入非非的感覺吧!當然,這也要分場景,如果兩人是戀人關係,男生對女生有肢體接觸,這樣很正常,男女朋友之間親密接觸,互相喜歡,會促進雙方感情的。

如果不是戀人關係,雙方在相親的話,男生對女生有肢體接觸,說明男生對女生很滿意,希望和女生繼續交往下去,關係想進一步發展。

如果兩人都不認識,獨處時,男生對女生有肢體接觸,動手動腳的,這說明女生遇到了乙個**,對女生不懷好意,是個偽君子。女生要離男生遠一點,跑到人多的地方,這樣女生相對就安全了。女生要盡量擺脫與男生獨處時間,這樣會保護好自己,避免受侵犯。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說明男生想跟女生有近一步的關係,假如他們還不是戀人的話,那男生則是想通過肢體接觸來暗示女生,想跟女生成為戀人。第二,這個男生只是想單純的佔你便宜。

15樓:思語新竹

說明兩個人相互愛慕相互喜歡。

不過如果不是情侶關係,

做好還是克制一下自己,

不要做超越朋友範圍的事,

以免給對方造成不應有的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種肢體接觸了,如果是不該碰的時候亂碰那就是佔便宜吃豆腐了,你應該感覺的出來

17樓:愛笑的

說明男生想和這個女生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已經喜歡上女生了,準備有進一步接觸,要麼就是荷爾蒙爆棚,純生理需求,到頭來還是女生吃虧。

古人云:慎獨!

獨善其身何其難也!

人有七情六慾,本來是很正常的事兒啊,但是用到歪地方去了,就涉嫌違法亂紀了,最好還是要注意點,畢竟李天一的事兒估計全中國的都知道了,以後還能抬起頭來嗎?

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啊!

19樓:fly忙中偷樂

這屬於動手動腳,動歪腦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什麼關係了

情侶的話很正常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

那麼說明他想吃你豆腐

21樓:不因便雜邀桃杏

要麼他有了比較強烈的那種感覺,要麼他真的很愛你,想多摸摸你的頭髮,感受你的氣息,又或者是他把你當成妹妹,自然而然有略微觸碰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想吃豆腐了,進一步就想吃鮑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應,那反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喜如果女生沒有意向,男生也就自己產生生理反應而已,忍是忍不住的。如果前面的這些肢體接觸行為的物件是你,那麼你就可以找個時間和他談下了,雙方明確下關係。

是不是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總喜歡動手動腳?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還沒復有太多接觸的女生,制動手動腳,是有乙個大前提的。就是:他覺得,這樣的動手動腳是相對安全的。

女生需要安全感,男生動手動腳也需要個安全的環境。在電影院,在夜晚的操場上,都是隱蔽的環境,他的動手動腳不會被周圍的人發現,不會被其他朋友發現;你也不會反手甩他乙個大耳光,大罵**。所以,他在以最小的成本,進行最有效的試探。

姑娘,如果你沒有果斷拒絕他,你們的關係會有快速的發展,拉手、抱你、吻你、最後提出xx,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乙個特點就是快。

因為他沒有多少耐心的。他沒有耐心去了解你,也沒有耐心讓你去了解他,更沒有耐心去慢慢培養你們的感覺。他只想得到他最想得到的東西,其他的都可以快進。

以最短的時間,撒最大的網,獲得最大的收益。

菇涼,男生如果真的在意女生,他一定是患得患失的。所作所為,有所顧忌、有所考慮。因為喜歡、因為怕失去,所以更注重投入、付出,而不是急於索取。

所以,姑娘,及時止損吧。這種男生,不值得你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來一定,看喜歡你什麼

自如果就是喜歡你的身體,自

bai然就喜du歡動手動腳

如果是正人君子zhi,想和你談戀dao愛,自然不可能動手動腳人家還希望給你留乙個好印象,慢慢培養感情

如果是奔結婚去的,更不能動手動腳,會非常尊重你,

26樓:蠶她爸

會的,如果女生不反感的話,他就會得寸進尺,從撫摸,到接吻,正常交往都會動手動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調戲,並不一定是喜歡你,喜歡是喜歡,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喜歡, 男人對真正喜歡的人 會略帶一些尊重,並不會對她動手動腳。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女的動手動腳不一定是喜歡,說明這個男的舉止比較輕浮。素質和人品都很差的。但是如果你們是經過一段時間接觸了,然後你允許他這麼做,而且他對你動手動腳你也很高興,說明你們都是互相喜歡的,這個是兩情相悅了。

29樓:騎著蝸牛逛大街

這還要看個人吧,肯定不排除會有一些人能克制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食色性也!不過有的人只為色不是因為喜歡,把眼睛擦亮啊

31樓:超級小小白哦

不會,猥瑣男人會這樣,有禮貌的不會這樣

32樓:mofrom陽

不會,除非是只喜歡你的身體,不是真的愛你。

33樓:雞蛋超人

我是不會,我會很尊重她的,

男人對你不動手動腳的情況下,如何區分男人對你是喜歡還是色呢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會用較多的時間和你聊你感興趣的話題或是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會很心急的和你表示親熱。對你只是有色心的男人,他的眼睛總會在你的身上游離,總是在想找機會和你親熱,而對你的切身問題一般不感興趣或是興趣淡然。女孩子一定要理智的判斷,千萬別錯過真正喜歡你的人,萬萬不能讓 得逞!男人對你色 ...

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意思,女人喜歡同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表現?

答案是好色。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不是動手動腳,而是生怕怎麼了你 惹怒你。所以只能慢慢接近你,追求你。女人喜歡同男人動手動腳是什麼表現?當男生喜歡上女生的時候,他會有如下舉動或心理表現 眼睛總是忍不住盯著那個女生.在女生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在女生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在女生傷心的時候,心情就會...

男人如果不喜歡女人,會動手動腳嗎

檸檬心理 覺得動手動腳這個行為是很不尊重女性的,所以這個男人可能對這個女人並沒有愛,喜歡的是身而已。分人 不是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 有些男人並不是,但有些人。為的只是你的身體而已。這要看那個男人的性格品質等問題了 會,有可能是抱著玩樂的心態,你要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交友要謹慎 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