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情況下最容易失身於人,女人為何容易失身

2021-07-13 13:16:44 字數 759 閱讀 4174

1樓:雲三科技**建設

1、喝酒犯暈分不清物件時

沒事別亂喝酒。喝多了會出事的,特別是在身邊沒有可以看著自己不出事的朋友在的情況下,女人還是貪杯的話,那麼被心懷不軌的男人帶走,是很容易的事情,所謂撿屍就是這麼來的。

2、被感動到了

女人是很情緒化的,有時候看部感人的愛情電影,都能哭得一沓糊塗,更別說被男人捧在手掌心上好好的保護著時,那種為愛感動的滋味,女人很難不動容。錯把一時的感動,就以身相許的女人,大有人在。

大多經過了時間的驗證後,回首時都會覺得自己當時傻透了,才會輕易獻身於人。

3、悲傷極需安慰時

在受到傷害的時候,會渴望有個堅實的臂膀去保護她,給她溫暖。

有些時候內心的痛苦,實在找不到人安慰時,她們就會從網路的虛擬世界去尋求人傾訴,但網路上大多異性相吸。

女人選擇的傾訴物件往往都會是男人,也只有男人會樂意抱著別樣的心思好好聽女人傾訴,博取信任後馬上下手,很容易女人就會答應對方。

4、在一個人孤單寂寞時

人類是群居動物,沒有人願意忍受孤單,尤其是女人特別受不了孤獨和寂寞,當有那麼一個人願意陪伴她的時候,會令她像抓住最後一根稻草一樣,勢必會用心全力去討好對方,不僅在心靈上互相取暖,更直接的方式會是以身體為籌碼。

2樓:火紋玉

出於愛 出於放縱 出於痛苦 都有可能

3樓:123奮鬥崢嶸

情感失落,心情不爽,看到喜歡的人,酒後

女人為何容易失身

女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追,什麼情況下女孩子會主動追求男孩子

那個男的非常優秀,這也取覺於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決定,內向的,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主 什麼情況下女孩子會主動追求男孩子 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女孩子會主動追求依靠。這種情況,不是因為 她喜歡你而喜歡你,而是因為她害怕 很多方面的害怕 內心強迫自己喜歡你 也可能她自己都沒有發現 還有就是長相 性格 才能 氣質 ...

女人會在什麼情況下和異性說晚安,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在簡訊中跟女生說晚安?!

和朋友聊天聊到要休息的時間點了,或者不想說話了趕緊結束話題,還有就是男女朋友晚上說話要休息了也會說 女生喜歡你,檢會堅持每天給你說晚安,她想證明她每天都在想著你的!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在簡訊中跟女生說晚安?只能說明那時候那個男孩子有一點想念你。當然只能說明那時候。無論男孩子女孩子都會有異性曖昧的時候啦...

蜜蜂什麼情況下才會蟄人,蜜蜂什麼情況下才會蟄人?遇到蜜蜂應該怎麼做才能避免被蟄?

1 蜜蜂在2月 5月份,還有8月 9月喜歡蟄人,此階段蜜蜂大多處於繁殖期。這個時期蟄人的情況比其他時候要多。2 蜜蜂在箱內無蜜期比在有蜜的時候更喜歡蟄人,應該是出於本能的保護吧。3 蜜蜂被干擾,受到刺激喜歡蟄人,比如你開箱前不小心踢了一腳蜂箱,或者是開箱操作過於暴力。蜂蜜就會形成抵禦性。所以一般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