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熱愛小提琴的我來說要怎樣才能學會

2022-07-24 17:50:06 字數 886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學琴,建議跟專業老師學習,因為小提琴一開始正確的夾琴和拿弓姿勢等等基本功非常重要,而且沒有專業指導的話很難養成。不然多少年都不會有水平的。

小提琴本身就十分難學,急功近利是不行的,要有一定的練習順序,老師會給你正確的指導。

兩年的話,我覺得也勉強,因為這種樂器練的是童子功。專業方向是肯定來不及了,但是作為業餘愛好是完全可以的。

2樓:瘋人院逃患

只要用心沒有什麼辦不成的~每天多練,買點小提琴入門的書學學~

3樓:愛在瀰漫時

沒關係的,慢慢學就行了,也沒必要自卑的,誰都是從這裡出發的嘛

4樓:萌貓的冬天

小提琴真的比較難,肯定靠自學是不行的,要讓老師來教你。嚴格要求音準、運弓,拉琴的時候要邊唱音名邊拉,拉一小節背一小節。

5樓:可共發生

小提琴不是要學兩年以上才會出成績的!我學了一年半就可以考10極了!學小提琴就是要用功!

其實小提琴不是那麼難!最好上網看看高手拉琴!指法要準,例如:

3.4要挨在一起,7.1也要挨在一起!

學小提琴不用拉一節背一節,拉熟了自然就背下來了!告訴你,考級不用一級一級考,級數低的不用考,沒用,像我一樣,直接考8級,然後考10級也一樣,還省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演出什麼的要4、5級以上才行吧,我學完了10級的。小提琴的基本功啥滴需要耐力,小提琴需要慢慢積累的。我的小提琴心得-------------- 勤奮苦練,無捷徑。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拉好t聽是兩回事,如果想演奏的好聽,需要幾年的時候,這可不是能一步登天的事,呵呵,需要時間來累積。

我要輕舟蕩漾的小提琴譜數字的,輕舟蕩漾小提琴譜

這個可是我自己花了半個小時做好的,你就算是不需要了也要給我個最佳。02 31 0123 0 02 31 020 2 1 123 2 230 02 31 020 2 輕舟蕩漾 小提琴譜 20 輕舟蕩漾小提琴譜如下 很簡單嘞.找不到啊.或許是民歌沒什麼發吧 內.mi do do re xi xi la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人的感情變淡,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乙個人的感情變淡

先要明白自己喜歡那個人的那一點,並加以醜化 可是,還是放棄吧,那是自欺欺人 如果是真心的話很難變淡的 不然,你的朋友也會為自己所謂的真心而感到心痛 所以,還是等待時機,讓他自己沖淡 朋友能做的,只有在旁邊鼓勵他,不要讓他走上歪路 感情,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管的太多 不然只會起反正用 如果你真的想變淡的話...

我女朋友對我徹底死心了,我要挽回。要怎樣才能挽回

既然決定要挽回,那麼你心理該清楚一點,那就是在很多事情上你要懂得學會讓步!要想真正能很好的處理這段感情,需要你系統全面的梳理自己這段情感問題。你都說對你徹底死心了,還挽回什麼?一點意義都沒有,只能讓她更煩你的,你學挽回,對方越對你沒興趣的,這是個心裡問題,你慢慢會明白的。正確的做法是不給她打 也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