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追回我的男朋友,怎麼樣才能挽回失去的男朋友?

2022-02-04 09:19:54 字數 5427 閱讀 2723

1樓:

如果要追的話,你以後可能就要過的有點卑微了呀,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了,你還是不要再打擾了吧,如果你們只是吵架了,他還愛你的話,那每天去關心他,但不要給他說道歉啊之類的話,就對他好好的,最好能默默地為他做個什麼,能讓他幾天後才能知道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人家根本不愛你了,你追到手也是沒有用的,感情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好,雙方喜歡下才能長久,如果單方面喜歡還是放棄的好,免的到頭來最受傷的還是自己,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你他也不可能分手

3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追回感情這東西很難講的,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的話,那不一定要去死纏爛打,他也會回到你身邊,如果他已經找到比你更好的女孩 他可能就放棄你了,去找他覺得比你對他更適合的女人。反正我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吧,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你強求也不來的

4樓:

自己主動點,但你也要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給他發條簡訊問他過的好不好,或者也可以打**,但如果他真的不愛你那就不要死纏爛打。如果真的不想失去那就證明你是愛他的

5樓:3333333隨便

如果之前是你的不好分手,你就可以去追,要是他要分手的,就不要去追,女的追男的一般都是容易,要是他喜歡了別人,你就放手,應為心變了,t人也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你要在後面默默的為他付出,他難過的時候,你給他肩膀靠。 一直默默的關注他。 如果你之前也這麼試過,並且是有效的,那麼我想說,並不是你那句話有效,只是他還愛著你

7樓:

要怎樣才能追回你的男朋友:照你的問的題目你一定是和男友有什麼誤會分開了:那麼要想從新合好追回你的男朋友首先你要主動不要愛面子:

為了幸福主動向他表白解出誤解這樣男友一定會理解的:為了幸福大膽的去追吧?祝你成功!

8樓:對世界宣布你佳

感情是兩個人的一廂情願,如果是你做錯了對不起他的事,還可以構通解時,追回你的男朋友。如果是你兩性格不合還是各行等等!怎樣追也沒用的,真心喜歡乙個人是離不開的。

就算離開了想到心愛的人她一定會回頭來追你。等著吧!如有緣才是相愛的一對。

是一生的幸福。

9樓:漂的風

是因為什麼分的手?你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如果是你倆之間鬧了小誤會了,華那把誤會解決了不就行了,說開了不就行了。

如果是因為兩人之間鬧小脾子,或者你鬧小性子。那你過去認個錯不就完了。如果是是因為第三方插足的話,那你就跟第三個人好好溝通一下,讓他離開你的男朋友或者說前提是你男朋友,現在必須是喜歡你的,如果不是的話,那還是就算了吧?

早分手早兩天,最後祝你幸福

我要怎麼樣男朋友才會更珍惜我,怎樣才能讓男友更懂得珍惜自己

有個性,不要刻意做什麼,做真正的自己,不虛偽 既然愛了就不要放手,追求彼此的幸福吧,但是既然相遇,卻不相知,不如散去!既然相知,卻不相惜,不如離去!時間飛逝,叫人無奈,光陰如梭,叫人傷感,如果來生還是今世的重複,你是否還是這樣不在乎?體貼和關心他 真心實意的對待他和他的家人 他會永遠珍惜你 第一,你...

怎麼樣挽回男朋友的心 怎樣才能挽回男朋友的心?

1 正視分手原因然後著手解決男生提分手或答應分手後對愛情基本就真的死心了,挽回男朋友更是難上加難,要把握住分手的根本問題並解決掉才有復合的可能。這時候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遠遠比不上乙個真誠的道歉,乙個真摯的行動。2 理解對方的防禦如果是對方提出的分手,說明對你產生了牴觸心情,心裡構建了防護心思,只要...

這樣的我,怎樣才能快樂?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我要怎麼樣才能快樂 有這樣一句話 人類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靜的待在他的房間裡。也許吧。我也不確定。呵呵可能我們都應該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看看這個世界。多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多關心一下你的周圍。記得看過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富翁很不快樂,他去想以為哲學家請教。哲學家就說 你透過窗戶看到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