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是怎樣樣連噴的

2022-07-24 17:50:05 字數 1513 閱讀 6001

1樓:手機使用者

他md什麼方法?沒有只有熟能生巧jb你沒玩過卡頂車就要會連噴可能嗎?付出會有回報多多跑熟練就行了 檢視原帖》

2樓:永虹影

步驟一:按(↑)正常前進的過程中按(→+shift)進入漂移狀態,並且(→)可以比(shift)適當早一些按下,在這裡需要重點指出的是,要想連噴成功,同時按住(→+shift)的時間一定要控制好,長一些或短一些都不可以。這個時間是乙個感覺問題,在帖子裡很不容易說明,這也是很多人看了按鍵順序以後還是不能夠成功連噴的乙個原因。

這裡可以告訴大家乙個粗略的用眼睛觀察漂移軌跡來判斷按(→+shift)的時間長短的方法:①兩條軌跡一定不能重合,連噴的過程中它們之間始終保持有乙個特定距離的間隔,這個間隔也是需要是感覺的,一開始大家保持他們不重合就好;②(向右轉彎)看卡丁車和右邊軌跡的夾角,按住(→+shift)一直到卡丁車和右軌跡的夾角大約是145°時(具體的我也沒有量過,大家自己多實踐實踐吧)。 步驟二:

在按(→+shift)一定時間後,要鬆開(→+shift),鬆開的同時按下(←)控制車和軌跡的夾角(到此時為止↑是一直按著的,而且千萬不要送,↑在控制車和軌跡夾角的過程中起作用)。如果步驟一中按(→+shift)的時間控制的正確的話,只需要短暫的按(←),然後快速地鬆開(所有的鍵)緊接著迅速按(↑)就可以第一次噴氣,步驟一中按(→+shift)的時間控制的正確的話,在按(←)的時候兩條軌跡間間隔不會有太大變動,我定義這個特定距離的間隔為(間隔p),① 如果之前按(→+shift)時間過長,兩條軌跡的間隔過小,在按(←)之後,兩條軌跡會有乙個明顯擴大的過程,直到擴大到(間隔p)的時候按(↑)才會噴氣;② 如果之前按(→+shift)時間過短,兩條軌跡的間隔還比較大,在按(←)之後,漂移會終止,一些也就無從談起了。 步驟三:

在步驟一中正確控制了按(→+shift)的時間,按照步驟二中的說明可以進行第一次的噴氣。如果最後一步不止按(↑)而是迅速按(↑+→+shift)就可以邊噴邊漂,短暫地按(↑+→+shift)後,迅速鬆開(→+shift)(不要鬆開↑)的同時短暫地按(←),然後迅速鬆開(所有的鍵)迅速地按(↑)就可以第二次噴氣。如果迅速按下(↑+→+shift)就在第二次噴氣的同時,進入第三次噴氣的準備。

依次類推形成連噴。 簡略的沒有時間說明的按鍵**是: 一按(↑)+(→+shift) 二按(←)的同時鬆開第一步中的(→+shift)不要鬆開(↑) 三 鬆開所有的鍵後按(↑+→+shift)第一次噴氣的同時,進入第二次噴氣的準備 四按(←)的同時鬆開第三步中的(→+shift)不要鬆開(↑) 五 鬆開所有的鍵後按(↑+→+shift)第二次噴氣的同時,進入第三次噴氣的準備 六 依次類推形成連噴。

連噴的鍵盤操作有些複雜,成功按出連噴的時候,手指動的是非常快的,一開始可能反映不過來,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就好了,熟能生巧嘛,多練習練習一定可以連噴成功的。 1. ↑→shift 往右漂移 2.

↑← 握好方向 3. → shift 先不要加速再漂移一次 4. ↑ 第一次漂移時的加速現在使用 5.

↑← 握好第2次漂移的方向 6. → shift 一樣不使用加速漂移一次 7. ↑第2次漂移的加速現在使用

跑跑連噴技巧,跑跑卡丁車如何連噴

跑跑技術主要有漂移,加速,熟悉賽道 雙噴 說白了就是簡單的連噴,不過只噴飄兩下,是練習連噴的基礎雙噴指法 1.shift 第一次漂移 2.拉回車頭 3.4步一定要銜接快!3.shift 第二次漂移 注意!這裡是不按 的 4.第一次噴火 5.第二次噴火 c式連噴 橫衝式連噴 此連噴是最容易練習的連噴 ...

跑跑連噴注意什麼

節奏 我以前練習的時候老噴一下後打滑 後來發現 只要噴出一下後我會去看下漂移漂出去沒 所以慢了 一下打滑 現在是直接噴完一下管他能不能噴第2下 直接按指法按下去 基本成功率都有90 特別是用氣的時候使用連噴 得按我這個方法煉 現在鍊到髮夾48 高速09 初級玩家 嘎嘎 電1 無雙灬朱雀 本人親身經驗...

跑跑什麼車連噴

以下示範都是右彎 最佳化飄移 shift 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飄 shift 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 這裡的 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 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位 shift shift 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噴 shift 最佳化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