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的是三輪車和小車撞了,對方全責我的三輪車想報廢了,保

2021-04-24 02:52:20 字數 1315 閱讀 9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bai看三輪車損壞的程度,du如果能維修的話,保險公司還

zhi是以維修為dao主,如果不能維修了,內那就只能賠償乙個新的容了,但還要看對方是否有商業險,如果沒有商業險,只有交強險的話,他德保縣公司只能賠償最高2000元的費用,不夠的話,超出2000的部分你要管肇事司機要。

如果對方有商業險,經過鑑定三輪車處於報廢的狀態了,保險公司就會賠償新的三輪車,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我的車子被三輪車撞了三輪車全責無保險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報案,保險公司

根據責任承擔賠償

先由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範圍內賠償,不足部分按照責任,對方賠償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有規定

3樓:何來呼

最保險的結局,走法律程式,那要精力和長時間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撥打交通事故**,同時撥打保險公司****,交警和保險公司人員都會內對事故現場,容進行拍照、勘察,交警對事故作出認定,要求事故雙方當事人在認定書上簽字,受損的車輛要經過專業機構評估,帶上保險合同、購車發票、保險繳費單據及各種證件,向保險公司索賠。

5樓:a家有兒女

走自己的車保險,認自己全責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述,應該是對方的責任。還要看你的車停放的位置有沒有影響到其他車輛通行。如果你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你要負部分責任。我答案僅供參考。最終結果,看交警對此事怎麼認定的。

這種事一般協商處理。

7樓:黃代娣

報警了,叫警察來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無奈,盡量能拿到點就拿點吧

9樓:江院

讓自己全責保險公司就可以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1:打110報警,由交警處理。2:與三輪車主商談私下解決賠償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全保應該保險公司承擔,否則全自己承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由保險公司處理了

13樓:老丁奶茶店

找他賠啊,賠不起就自己看著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讓他出現金你自己去修唄

15樓:就想賴著你王

中國的法律就是機動車讓非機動車,

交通事故 我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路口左轉彎,然後對向來了一輛電動

一般 是轉彎車讓直行車,沒有傷人就是萬幸,小問題就修吧,大問題報警處理。可能對方主責以上,如果協商不成,報警依法處理。在乙個紅綠燈十字路口,當時是綠燈,我騎著一輛電動車向左轉和一輛正面駛來摩托三輪車正面相撞,這應該是 1。是你轉彎前的正面,還是轉彎後的正面?2。對方車輛是直行還是轉彎?我騎二輪電動車...

交通事故,我騎電動三輪車個電動自行車刮擦,電動自行車人員受傷

我同事也遇到這樣的事過 太簡單了 不要理他 不要給他錢 接 就說外地 就拖著他 你就說你去看 看好了 發票留好 不管了,讓他報警。你就是死活沒錢。讓他去 直接報警,你不報警的話就會死賴著你 就是嫌錢少了,我以前也碰到過。快遞員在送件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快遞員騎電動三輪車與自行車相撞,交警認定快遞員負主...

三輪車借給別人出交通事故車主有責任嗎

三輪車狀態正常,手續齊全車主沒有責任 如果車輛手續不齊 或是已經達到報廢標準,車主要負連帶責任。根據 侵權責任法 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 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